坚定正念,解体病业假相的迷惑

大陆大法弟子 仙英


【正见网2014年10月05日】

由于自己没去净的人心让邪恶钻了空子,有一天早晨起来,看到自己的表现象一种病业假相,小便竟象糖一样粘,后来不修炼的丈夫也看见了,我也没多想,照样和同修大姐面对面讲真相救人,就感觉浑身没劲、腿软、出汗,但我提醒自己坚定正念,心里想着:师父说的:“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洪吟二》)苦点累点算得了什么,为了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就是要和旧势力抢人,自己再苦再累都值得,师父把这条路都铺好了,就等着我们有正念去救人。我就用师父的法来鞭策自己,什么没劲呀、腿软呀,我的身体感觉什么也不是,吃苦就能消业,我就这样用正念坚持着。

有一天,丈夫对女儿说:“你得告诉你妈,可别吃糖了。”当时我听了说:“怎么不让我吃糖了?我是个修炼人,师父都给我的身体净化了,我只要不执着,我爱吃什么,就吃什么!有我师父管我,你们就放心吧。”女儿和丈夫听了没说什么,从此再也不问了,也没让我吃药。

一天又学到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说:“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学了师父的这段讲法,我心里真是豁然开朗,识破了旧势力妄图对我助师正法進行干扰的邪恶伎俩,我是师父亲自救度的大法徒,我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我有师父管,谁也不配干扰和所谓的考验,我就听师父的话,真正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就这样,法理清晰了,正念更足了,解体了邪恶强加给我的病业假相,又无病一身轻了。

现在,我每天坚持和同修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人,我要牢记师父的话,要配得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真正兑现自己当初那份神的誓约!

以上如有不足,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