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天盘,圣王下世

秋叶黄


【正见网2014年10月01日】

听一七十多岁的老同修讲她得法的事,很有感触。

她说:十四五岁时,围子(屯子)里有个老李头,他自己说是修什么道门的,总说一些别人听不懂的话。他说的话政府说是散布迷信,反动言论,就把他抓起来,关在小号里,每天给他送饭的时候,有时就看不见他了,没了,一会他又出来了,后来,政府的人也一帮一帮的围着他,听他讲,后来就把他放了,再后来就再也见不到他了,不知哪儿去了。

他在的时候,上别人家都嫌弃他,脏兮兮的,冬天穿很少的衣服也不嫌冷,但是我们家不嫌弃他,常来絮絮叨叨的,他跟我爹讲,这姑娘(指我)将来是吃皇粮信道门的(指修行),他说:将来是车轮天盘,圣王下世,他的话谁也没在意,也不懂。等我长大成家后,不知不觉的就信上佛教了,到了我姑娘结婚,姑爷住在我家,姑爷炼了法轮功,也跟我说过,但是我姑爷非常老实,少言语,他要象人家会说的,多劝劝我,我也会炼法轮功。因那时不知怎的对佛教也觉的没啥意思。所以,一直到二零零六年,一天,姑娘俩口外出,姑爷告诉我,妈,这包东西一会有人来求,你给她就行了。姑爷平时做什么,印什么,我都不看,他走后,我不知怎的打开包看看,都是法轮功材料,我看了,看着看着,我突然想起来了,这不就是小时候老李头说的吗,“车轮天盘,圣王下世”,从此就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队伍。

听到这,我很感慨,六十多年前就有人知道今天的法轮大法传出,就知道她要得法,老同修得法还是被耽误了,不过还算幸运,还有更艰难的呢。

一次为新唐人接收电视信号的事,去了一同修家,这家较富有,可是满屋堆了很多与房间布置不和谐的家物。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

这家男同修就是一个开了法眼通天目的,他说这些东西都是为法来的,他指旁边的铁柜说:别人不要了非要送我,往哪摆啊。铁柜说,要是动迁的话,放到你家西边那房也行,他知道我还有房;他又指着深棕色的瓷瓶说:在市场我只是一走一过看一看,可是人家对我说:你给钱就卖,不管多少,那有偶然的事啊,价值几百元的瓷瓶,八十元买家来了,都是这样,就要往你家来,可不是,我一看满屋堆的都是,什么都有。同修告诉我,那个瓷瓶曾是他有一世的大臣。

同修说要讲每一件物品都是故事。他拿出一件衣服跟我讲:他有一套出租的房屋,租户不租了,他在清理屋子时发现租户丢掉一件衣服,就打电话给他,对方说不要了,扔了吧。他看这件衣服还不算是衣服,只是活面衣服的里子。他就和它沟通交谈,原来这件衣服里子的元神在周朝的时候是他手下的一个兵,经过无数次转生,总算赶上大法洪传之时,人没转生上,动物也没转生上,只转生一件衣服还是个里子,那他也觉的幸运。他指着那一排工艺品说,我给他们讲真相,他们高兴的欢呼雀跃,你看瓷盘上的画,那九个小孩,那都是生命哪。
…….

同修说,不知应该不应该讲,听听就算了,我说如果对救人有好处呢,他说那再约以后谈,应该不应该讲,反正对我很有触动,真得珍惜自己的机缘啊,不能得之于易而失之于易。

车轮天盘,圣王下世,旷古未有,只可惜,机缘稍纵即逝,时间无多,对大法徒而言,救人甚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