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

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8日】

师父说:“可是我告诉你,你为了得这个法,可相当不容易,也许你前半生吃的苦都是为了得这个法,这是你知道的;还有你不知道的,也许在你前几世甚至于更长的时间,都在为得这个法在吃苦、受罪。”(《各地讲法一》<北京国际交流会讲法>)师父还说:“我在中国对学员讲,我说许多人还不知道,你觉的你平平常常就進了这个学习班来听课,可能在你前几世,甚至于十几世、几十世中都在为了得这个法在吃苦,(鼓掌)只是你不知道。有人为了得这个法掉过头。” (《各地讲法一》<美国第一次讲法>) 在轮回转生中的事情,只有师父说得清,我们谁也说不清楚,就说今世吧。

我从小体弱多病,爱流鼻血,经常出现休克,什么流行病都落不下我,直到得法前,我都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弱女子。记忆最深的大难有几次,但都是有惊无险。通过学法才明白,这都是我与师父有缘,是师父保护了我。为了我得这个法,师父早就管我了。

一九五九年夏天,我们当地发洪水,我在单位防汛值夜班,由于线路漏电,我不幸触电了,被电击倒在地上,险些丧命。在场的人都说我命大,要是一般的人早就没命了。得法后我才知道是师父保护了我。

一九六一年我身患严重的伤寒病,体重从六十公斤锐减到四十三公斤,全身脱掉了三层皮,身怀四个月的女婴险些流产,奇迹般的保住了。(据医生说没有几个能保住的)得法后我知道,这是我和女儿都与师父有缘,有师父在保护我们。

一九七六年唐山大地震,单位房子坍塌,我被埋在废墟里四个半小时,在我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呼吸越来越困难,生命到了极限的时候,师父派人来,把我救了。为了我能得法,师父又一次救了我的命。我前后共有七次大难,没有师父的保护,就没有我的今天。

一九九四年我们全家人喜得大法,那种喜悦的心情难以言表,师父从地狱把我们捞起、洗净。在修炼的过程中又不断的给我净化身体,我的多种疾病很快就不翼而飞了。回想那时的修炼情景,到现在对我还有很大鼓舞,那时每天早晨,我和同修们在一起炼功;辅导新学员炼功动作,白天和同修们一起洪法、修心,晚上,一起学法,交流修炼心得体会。时时处处用“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身体不断得到净化,心性不断得到提高,我是越干越有劲,每天都沉浸在大法修炼的快乐之中。

可是好景不长,就在我人生中最幸福、快乐的时候,江魔头悍然发动了灭绝人性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迫害发生后,我由于法理不清,对大法只停留在感性认识上,停留在对师父的感恩戴德的认识上,不知道从法中认识法,曾经走过一段弯路。后来,在师父慈悲呵护下,摔摔打打、磕磕绊绊的走到今天,虽然离师父的要求还相差甚远,但是,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正法最后时刻,我要珍惜这万古机缘,加倍学法修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