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之间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2月05日】

大部份同修之间的关系是融洽、和谐的。但也听到个别同修之间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和不同的意见,甚至互相之间看不顺眼。如果我们能跳出具体的事情或矛盾,从修炼人的角度上看看我们周围的同修们,我们就能够真正从内心认识到大法弟子的了不起和伟大。

从人的这面看,大家都是平淡无比的一个人,但从修炼人的角度上看,每个同修能够得大法,能够在这样一部伟大的大法中修炼,个个肯定都有了不起的一面和伟大的生命历程。师父说过:“其实我比你们自己更珍惜你们哪!”(《法轮佛法--精进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 那我们同修之间不管在任何情况下,是否都应该互相珍惜。不管是新学员还是老学员,不管他/她们在某方面有多大的执著心,只要是大法弟子,师父的弟子,我们都要“互相鼓励,共同精进”(《法轮佛法--精进要旨(二)》“致俄罗斯第二期大法法会”)。

以上是我的一点认识,不足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