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与帮凶



【正见网2014年09月30日】

1946年12月9日,在德国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对23名纳粹德国医生开庭起诉,控告他们直接参与战争犯罪,对人类犯罪等罪行。大批德国医生在纳粹当政期间竟泯灭良知,助纣为虐。不但高达49%的德国医生加入纳粹党,而且先后参与并在技术上主导了惨绝人寰的“绝育计划”、“最终灭绝”、“死亡集中营”、“人体实验”、“人种比较”、“双胞胎比较”等等令人发指的犯罪行为。

纳粹医生们给希特勒纳粹对人类的犯罪在技术上提供了最重要的协助。在完成了对纳粹德国主要战犯起诉和审判之后,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的第一个审诉案件就是“医生审判”。审判案1947年8月20日进行了终审宣判,有的被判死刑,立即绞决,有的被判终身监禁……

这些纳粹医生们显然受过最好的教育,其中不乏一些当时最有名的医学家、科学家,但他们没有想到会被人鄙夷为“没有良知的大脑”。

在当今大陆,也出现了这样一批“没有良知的大脑”的医生。他(她)们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

2006年,国际独立调查组公开“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经过多年调查,中英文版的《血腥的器官摘取》、《国家器官》相继面世。

“52种证据证明,大规模强行掠夺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已经发生,而且现在仍然在继续。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报告结论:“中国政府及其分布在全国的执行机构,尤其是医院还有拘留所和‘人民’法院,自1999年来,已把大量、但具体数字不详的法轮功良心犯处死。其身体器官,包括心脏、肾脏、肝脏和眼角膜,几乎同时都被非自愿的摘取,然后被高价出售,有时被卖给外国人,这些外国人在他们自己的国家里通常需要等候很久才能得到自愿的器官。”

1999年7月,江泽民和中共开始大力迫害法轮功,千万法轮功学员進京上访,为法轮功讨回公道;据北京公安内部消息,到2001年4月为止,到北京上访被抓、有登记纪录的法轮功学员就达83万人次;2001年10月,北京公安局估算,当时来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至少100万;2000年左右起,很多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为了不给家人和单位添麻烦,就不报姓名,不报家庭地址。他们中的很多人失踪了……这些失踪学员的家属很多不知道自己的亲人去上访,更不知道亲人被谁抓捕,被关到了哪里?!

罗干、周永康、曾庆红、李岚清在实施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肉体上消灭”政策上起了主导作用。在江氏授意下,薄熙来在辽宁大连当政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邪恶“创举”,在罗干和周永康的全力组织、推动下,迅速在全国推广铺开,中共军队、武警、政法、医疗系统和器官黑中介联手,形成大规模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的“一条龙”杀人产业,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从1999年到2006年5月,中共中央军委开过六次“处理涉外宗教问题”专门性会议,主要针对法轮功。此后,以中共军队后勤部为首的军队系统层层开动,开动中共建政以来形成的活摘器官系统,开始按照军委主席江泽民的意愿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达到其“肉体上消灭”的迫害目的,而贩卖器官成了一条被江泽民默许而鼓励的军队生财之路。从1999年开始的零星个案,发展到2001年底的系统性大规模活摘器官,其中大规模活摘从2003-2006年進入高峰期。

总后勤部利用军队系统和国家资源,将到北京上访而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和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轮功学员验血编号,输入电脑系统,利用军车、军航、专用警备部队、各地军事设施和战备工程作为集中营,统一关押,统一管理,成为国家级的活体器官库。总后勤部统一分配集中营,分管调度、运输、交接、警卫和核算、活摘、焚尸灭迹……

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到目前为止,涉及23个省市自治区,全国600多家医院、1700多名医生。利用军队、武警、政法系统、医疗系统,形成“一条龙”杀人产业,系统的制造了“群体灭绝罪”,这是典型的“国家犯罪”行为。

在这条系统的杀人链上,参与活摘的医生起了关键的作用,使罪恶得以完成。一篇摘自《解放日报》的“乾坤挪移九小时”报导:上海仁济医院肝移植中心主任夏强,亲自开车来回140公里把72岁的病人接到医院做手术,为的是冲击亚洲肝肾联合移植65岁的高龄记录。“对肝移植我是着了魔的……现在简直像上瘾一样,一天看不到病人,心里就会不踏实;每周至少做2~5个肝移植,失败了也不怕,认真总结分析,第二天就会继续做。”

医生敬业是好事,值得尊敬。但是,我们看到了一种参与活摘器官移植医生的心态,他们在这种着魔上瘾的状态之中,每周要做数台手术,渴求的就是源源不断的供体保障。这样的情况下,有多少医生会去关心供体到底是什么人,是不是法轮功学员呢?邪恶的中共让一双双本应该救死扶伤的手,沾上了邪恶的血腥,使医生们在这样的体制内渐失良知,渐失人性,甚至逐渐成为中共“反人类罪”的帮凶而不自觉,麻木不仁、毫无顾忌,心安理得……可怜的医生们啊,你们知道自己被中共利用而在杀人吗?你们知道被你们杀死的是修炼佛法的修炼人吗?你们知道将面临的后果是什么吗?

在纽伦堡审判中,纳粹医生提出了个抗辩理由:当时德国颁布了《种族法》,我只是在执行法律,不是犯罪。然而事实证明,并没有什么具体的强迫命令迫使他们去伤天害理,也没有任何一名德国医生因拒绝从恶而受到迫害。

对于今天参与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的医务人员而言,面临未来的法律审判,“执行命令”的说法已经靠不住脚了。第一,中国大陆有效法律文件的体系中,没有任何将法轮功认定为×教的有效法律依据。即便在打压法轮功的第六年2005年公安部颁布《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5]39号)文件中所列定14个邪教组织中,没有法轮功!第二,中共的法律《公务员法》第54条、55条规定:公务员执行的上级决定和命令如果是明显错误的,公务员无论如何都要承担责任;上级命令错误并不明显的,也需要向上级提出撤销或者改变的建议,才能不承担责任。这两条已经足以堵死任何的辩解。那些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不是敬业,是帮凶,是一定要承担作恶的后果的。

古话讲:善恶有报。这是千真万确的天理。参与活摘器官的薄熙来、王立军被逮捕判刑,已经拉开了天惩的序幕,随后,周永康、李东生、谷俊山、昔日军头徐才厚等的落马,就是这种罪恶的报应的延续,活摘器官的始作俑者江泽民已经呼之欲出,,被绳之以法已经是历史的必然,天理显现的必然结果。

2010年9月,英国举行欧洲器官捐赠大会,会议拒绝邀请中国医生参加;2012年年底,台湾有3000名医师出面联署,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与良心犯器官;2014年5月,由9000多名专业医生、护士及医学相关专业人士组成的美国维吉尼亚州医学协会(theMedicalSocietyofVirginia,MSV)通过了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13-207号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暴行;2014年6月,国际肝脏移植大会在伦敦召开期间,中国参与的代表之一浙江肝移植专家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郑树森在会议场外,接到一份对他的由追查国际组织发出的通告后,脸色惨白,神情慌张迅速逃离现场……2014年7月,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2014年器官移植大会,主办方以医药伦理原因拒绝了35名中国医生参会;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2014年器官移植大会上:有一名中国移植医生(被证实是广州军区总医院朱云松),在周永康被公布调查前的一周前突然被逮捕,罪名是滥用器官移植。

正所谓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善良无辜的大陆医生们该清醒了。一位德国教授对中国大陆参与活摘医学同行的真心劝告:“希望你们认清真相,不要只顾眼前利益,守住良知!那些介入活摘的医生,已被中共利用上了贼船,不容易下来了;还有些听信了中共的宣传,所以一定要认清中共的卑鄙面目。我们医生应该看清这一点,不能与它同流合污。”

误入贼船的医生们,上天也给了你们一次下贼船的机会,那就是真诚的悔罪:善待法轮功学员,认真了解法轮功真相,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如果你确实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请站出来,向追查国际提供活摘证据,争取将功折罪,这是你唯一的出路!任何侥幸心理只能是欲盖弥彰,逃脱不了历史最后的审判!当年的纳粹医生们依靠纳粹强权的梦想破灭后的下场就是个明证。还在对中共暴政抱幻想的医生们会比纳粹医生更惨,一旦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就是自己形神全灭之时,很可怕的下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