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没有过不去的“病业”关

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8日】

我是一九九四年得法的老弟子,都快八十岁了,有时人心还很多,致使招来邪恶的迫害,每次我都是凭着对师父的坚信,闯过了各个难关,最近就发生了一次,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六月底的一个早晨,炼完五套功法,发完六点正念,在收拾床铺的时候,发现枕边卫生纸里都是夜间咳出的鲜血,将褥单都染红了,当时,我很冷静,第一念就想:我没病,这是假象,是旧势力的迫害。师父讲过:“真修的人没有病”(《法轮大法义解》- <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解法>)。我是李洪志的弟子,我是在法轮佛法中修炼的炼功人,所以,我没有病。

当时,我的心里很平静,该干什么还干什么。为了不让家里人分心,我想:这事尽量不能叫儿女们知道,以免他们担心,动情,他们想多了,对谁都没好处。于是我自己高密度、长时间发正念,发完正念就学法。时间不长,我大女儿来了,她看到了我目前不正的状态,很担心。我对她说:“你不要担心,别动情,别多想,别动任何心,有师父保护,什么事儿也没有。你是同修,帮我发正念解体邪恶就行了。”上午八点多钟,我大口大口的鲜血连续吐了十几分钟,我心静如水,根本就不想“病”这个字。就想:有师父保护,什么也不怕。吐了一阵子血,停了我就学法、发正念。

中午,我们要去外面做客,我想,这样怎么行啊,请师父加持弟子,千万别在客人面前吐血,别在客人面前表现出来不正确的状态。常人不理解,会给大法造成负面影响。结果在外出做客的过程中,真的一点儿事儿也没有。我还给在场的客人们讲了真相,有的还做了三退。

第二、三天是“病业”假相的高峰,除不间断的咳血痰外,还大量的一口接一口的吐血,吐的时间是十几分钟、二十几分钟不等,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不动任何人心。师父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我首先肯定,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肩负着救度众生的伟大使命。决不允许旧势力迫害与干扰,任何邪恶生命都不配。接着,我就发正念解体一切迫害我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我严肃的对邪恶的旧势力说:“旧势力你们听着,我是李洪志的弟子,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徒,肩负着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我修的如何有我师父管,有大法归正,决不允许你们干扰与迫害,你知道你们犯了多大的罪吗?你想用病业的形式毁掉我,而我是代表着一个庞大的生命群下来得法的大法徒,我的天体中、我的世界里,有无数的空间,每个空间中都有无数的生命,无计其数。我身边又有多少世人与众生等着我救度,他们又代表着不同的天体,不同的空间,里边又有无数的众生。你们毁掉我,实际上就是在毁掉众生,你们犯的罪恶,大的无法形容,所以,我为了众生的未来,必须立即清除你们。”于是,我马上立掌发正念:“彻底清除、解体破坏大法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解体所有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特别是对我起迫害作用的邪恶生命。各个空间,无所不包,无所遗漏,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让灭字覆盖整个天体。请慈悲、伟大的师尊为弟子加持。” 接着,我又请我女儿和学法小组的同修们和我一起发正念。

发完正念后,我站在师父的法像前对师父说:“师父啊,我的一切都交给您了,生、死、去、留都由您安排。”

就这信师信法,坚定的一念,一周时间,一切恢复正常。在此,我由衷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再一次给了我新的生命。

师父说:“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九 》-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通过这次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向内找,找到了很多不在法上的人心。我由于近来环境宽松了,正法项目工作量少了,思想就有些放松,表现的很懈怠。学法又跟不上,人心反映出来的也多,又不注意修口,偶尔还不自觉的把自己混同于常人,根本不是修炼人的状态。有时别人说某某人好,我也跟着说好,但还要补充几句那人的过错。不但不修口,还妒嫉人家。平时多与大女儿在一起,对她多是抱怨,这不好,那不好,怨恨心表现越来越强烈。还有争斗心、依赖心、亲情等人心都上来了。因此,被旧势力钻了空子,遭到迫害。真是:人心勾的鬼上门。

通过这件事,使我進一步体悟到修炼是严肃的更深一层内涵及越到最后越精進的法理。明白了修掉各种人心执著的重要性,领悟到了什么是真修,什么是假修。因为我以前无论是过关、还是否定旧势力的迫害,总是为解决问题而解决问题。是为解决身体上的痛苦,为消业、为提高自己的层次。发正念不是为了救度众生,而是为了自己祛病,解除自己的痛苦,基点是为私的,是符合了旧宇宙的法理,是假修;而这次过关,我是坚定的信师信法,放下自我,心系众生,为救度众生,解体邪恶而发正念,基点是为救人,符合了师父的先他后我的新宇宙法理,是真修。基点不同,当然效果也不同。这就是人、神之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