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洪水的退水痕迹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6日】

我家住在山区,山里有一座大山叫肥猪山,海拔大约在1000多米左右,山顶就像猪屁股一样肥胖因此而得名。在读小学的时候,每天在上学或放学的路上都能看见远处的肥猪山。十分清楚的记得,肥猪山顶部有几十平方米的地方是大水退去的痕迹,远远看去十分明显,特别是天气晴朗时更是清楚。当时十分不解,就问村子里的许多老人,老人告诉我说:“在很久以前,有一年发大水,我们家这个地方就变成了海底。”老人还告诉我:“肥猪山山顶的痕迹旁边还有栓船的桩子……。”等到八十年代以后,肥猪山依然存在,可退水的痕迹却逐渐消失的无影无踪。如果当时有照相机或摄像机要能够拍摄下这痕迹多好啊!现在住在肥猪山附近的40多岁以上的村民,都会清楚的记得这个痕迹。但不一定认识到是诺亚方舟那场大洪水所致,只是认为很久以前我们这个地区是海底。实际上,我们地区的地貌形态已经存在几万年以上的历史。

我查阅了历史资料,我们地区足足有几千年的文明历史的记载,那肥猪山退水痕迹一定是几千年以前的那场大洪水,也就是诺亚方舟的那场大洪水的痕迹。因为从那以后再也没有大洪水的记载。肥猪山退水痕迹一定是当大洪水退落到1000多米左右时留下的痕迹,因为当时的大洪水高达2000多米。

李洪志大师指出:“大家知道在这次人类文明初期,四五千年以前,我们地球上曾经出现过一场大洪水,整个欧洲白人的文明完全被摧毁了。当然遗留下来的遗迹很少,就是从一些个文物古迹当中还可以看到一些过去史前的东西,比如说从远古希腊文化遗留下来的一些出土文物中还可以找到一些史前文明存在的线索。在东方,大洪水后留下的东西相对比较多一些。大家知道大禹治水的故事,当时水很大,水退了之后呢,大禹就带着人把被水淹的土地中的水放出去,在历史上有这样的记载。人类当时的那个古老文明、上一个时期的文明被大水毁掉了,但是中国人的祖先有许多人在大水后活下来了,文明留下的也比较多,而西方人活下来的比较少,所以现在的西方文化是一个全新的文化,没有任何古老历史的全新文化,这样也使中国的古老文明有了很渊源的历史,而且和现在的科学走的路也不是一样的。” (《新加坡佛学会成立典礼讲法》)

“过去上古时的中国种族的中心地带不是现在的黄河流域,是处于新疆这一带。当时这个民族最繁盛的时期也是在这一带。因为昆仑山靠近这一带,周围地势比较高,当年那场大水高达到两千多米,淹了整个地球,有很多人在大水爆发的时候跑到了昆仑山上,活了下来,遗留下来一些上古时的文化。比如中国现在还有一些人搞不懂的,河图啊、洛书啊、太极呀、先天八卦啊等等,还有今天人们所认识的一些古老的气功。”(《新加坡佛学会成立典礼讲法》)

见过肥猪山退水痕迹的人,你可仔细回忆一下,查阅一下历史,如果该地区是海底,那退水痕迹应该早已消失,为什么退水痕迹在近几十年才消失?这说明大水退去时间并不长,正好与诺亚方舟的那场大洪水的时间相吻合。也就是发生在大禹治水的前一阶段时间。

这是高山的见证,是许多人记忆中抹不去的痕迹!

四千多年前为什么发生那么大的洪水,地球上大多数人被洪水夺走生命,只有少数人幸免,那么大的灾难对于人类来说可能永远是个迷,只有神看的明白。历史的教训可能人们早已忘记,但历史会重演。当灾难来临时神会来救度相信神的人。现在神已来到人世间,正在让大法弟子救度每一个人(包括您)! 千万别错过这万古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