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话坍塌的共产主义大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6日】

修炼讲一个悟字,修炼人所遇到的事没有偶然的,如今看来很多事也正是为救人而铺垫安排。

曾经流传这样一则小故事:小和尚在桥前高举一块牌子,上面写到:“施主,回头是岸!”大大的一个惊叹号。可疾驶过来的汽车司机看到后,却骂了他一句:傻帽。脚踩油门飞驰而过。不久即听到司机的惨叫与汽车坠毁的碰撞声...当晚,禅房内小和尚请教老住持这当如何是好;住持思悟片刻,道:你得换块牌子(即换方式),上书:“前方桥梁已断。”

现今还有多少众生面临劫难而不知,作为救人的法徒,在救人时是告之“回头是岸”,还是“桥梁已断”,结果很可能大不相同。2013年7月23日报导的河南新乡,中国唯一的一座共产主义大桥的坍塌,是上天的慈悲,向每一位发誓为共产主义献身的人打出的警告牌。前方“桥梁已断”危险已近在眼前,如何唤醒世人做出正确选择,中国版图公鸡心脏部位的共产主义大桥的坍塌,是上天又给了我们一块新的“警告牌”。如何举起牌子让众生看得明白,正是我们的使命。

小和尚的“回头是岸”是自己明白,而老住持的“桥梁已断"是让别人看明白,前路危险。

心若是为他的,救人的效果也一目了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