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救度更多的众生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6日】

我是一位六十多岁的妇女,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我修的不太好,比起精進的同修,还差的很远,但是,我修了大法,师尊给了我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荣耀,我今后一定能做好。

发正念

我一直坚持每天早上三点半起来炼功,而且一直坚持四个整点发正念,只要我有时间,我就坚持其它整点也发正念。

救度众生

在二零一二年以前,我一周出去两至三次发真相资料救人。我上午学法,下午和同修出去讲真相,有时救八、九个人,有时救五、六个,也有时救一、二个人。实质都是师父在做,我只是动动嘴,动动腿。

从二零一三年我和老伴到一个单位当更夫,离家很远。这里没有几家人住,我晚上就出不去,就得白天出去发真相,比晚上发的少。有时二、三十份,有时三、四十份,但是我坚持经常发真相资料。不去发真相资料的时候,我就发彩信救人。现在我还打真相语音电话救人,打语音电话能听到世人的声音。接收的世人有全听完的,也有听一半的,也有不听还骂的,但是骂的很少。

我出去买东西大多使用真相币。

在这个单位上班,过年、过节或平时单位也找点理由私自给职工分点钱,有时一百、二百、三百,也有五百的。开始我很着急,我是大法弟子,无故多拿单位的钱,得多给人家多少德啊。后来,我想还是把多得的钱拿出来救度众生吧。从那以后,单位多给多少钱,我就拿出来多少钱救人。现在算起来,也有八千元了。

学好法

今后我要多学法,重视学法,多救人,少让师父操心,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