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最幸福的时光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7日】

我是在二零零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炼大法前,我一身病,二天不打针,三天早早的,整天身体难受,痛苦的无心生活,也无心工作。学大法后,师尊给我净化了身体,我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我在大法中不断的升华,身心健康,其乐融融。下面就把我的修炼体会与大家交流,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在工作中升华

我是一名教师,因工作关系从一个林场学校合并到了现在工作的学校。这所学校是一所重点学校,同时我也有机会把大法的福音带到了这所学校,让每个师生都有机会了解法轮功真相,为自己选择未来。我原来工作的那所学校,刚要合并的时候,大家有种种猜测,谁留下,谁不留下,有些同事还拉关系走后门,希望能分配到重点学校。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安排,我就听师父的。

后来决定抽签,有一位同事抽到了留守原学校,她当时就哭了。我刚想说:“我跟你换换吧!”突然一句师父的讲法打進了我的头脑里:“我从来没有叫你们象那些个山里修道的,一分钱也不要,因为在常人社会中修炼也不可能这样。” (《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 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我悟到:大法弟子是要救人的,是承担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那里一定是有很多众生要救度。在这里没有多少人了,应该到更多的人群中去。再说这位同事,也明白真相了,也看过一些大法书了,还是听师父的安排吧。没想到,后来这位同事也和我们一起来到了这所新学校。

来到新的单位,我时时想着自己是大法弟子,不和同事争斗,领导安排的工作都积极的完成,博得了领导和同事的好评,也为自己讲真相打下了基础。

一次,领导安排我给他写邪党的东西,我没给他写,他过后报复我,让我这个不太懂英语的人去县里批英语卷子,他想我一定很痛苦,不愿意去。他没想到,我乐呵呵的接受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到哪里都有有缘人等着我去救,即使有的人我接触不到讲不了真相,我也能收集到他们的电话号码,也有机会让他们了解真相,得到大法的福音。我就请师尊加持我。没想到我这个不怎么懂英语的人,批英语卷子批的还挺好,领导很满意,这是大法给我打开了智慧。不仅如此,我还得到了一份县教师的通讯录,这是我最想要的,是我想救人,师父就给我安排了。

二、在救人中提高

我经常去发真相和光盘,有时也面对面讲真相。在这里我说一说花真相币和打真相语音电话的故事。

在刚开始打语音电话的时候,我还有一些害怕,怕被监控,怕对方不听。每次去,我都背诵着师父的讲法:“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洪吟二》)去做。

记得有一次我去发真相彩信,发了一会儿没发出去,就起疑心了,是不是没费了,封没封卡呀,在来之前,这个卡已经发了很多条了,同修都说最近封卡封的厉害。我这时想起了师尊的讲法:“现在科学认为时间是有场存在的,不在时间场的范围之内就不受时间的制约。另外空间它的时空概念和我们这边都不一样,它怎么能制约另外空间的物质呢?根本就不起作用了。” (《转法轮》)我心里想我在救人做最正的事,不在邪恶干扰之内。我救人的手机是法器,也不在邪恶封网之内。就这么一想,我的手机真的好使了,而且发的还很快,还不时的有有缘人打回来,不到一个小时就发了五千多条。真是如师尊讲的“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

我在一次花真相币的时候,一个人问我:“你怎么有这么多这样的钱哪?”我说:“花真相币得福报哇!”我就给他讲了真相,他很高兴,最后他大声的说:“诚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我说:“是呀。”我也跟着象他那样大声的说了一遍,因为周围有很多人都在静静的在听,他又大声的说了一遍。以后他每次见到我都很高兴。

三、在法中修掉情、色、欲

我在学法时有一段特别醒目的法映入我的眼帘:“带着执著而学法不是真修。但可以在修炼中渐渐认识自己的根本执著,去掉它,从而达到修炼人的标准。那么什么是根本的执著哪?” (《精進要旨二》〈走向圆满〉)

我想我根本的执著是什么哪?我这段时间为什么突然出现了这么多事情,使我忙的不可开交。父母好像成了陌路人,同学、同事、朋友都找我,这个朋友家里有事找我,那个同事哭了找我陪,老公突然放假了天天围着我,孩子也腻着我,我连学法炼功的时间都没有了,心里真的很烦,本来是打算这段时间静心学法哪。我突然悟到:我最根本的执着就是“情”。

我翻开大法书,一看就是师父讲去掉“色欲”的法,看了几篇师父都是讲的这个问题。我以为我修的挺好哪,没想到现在还有色欲心,而且还隐藏的很深。

事情是这样的,去年我進入我们同学的网群,当时進入的时候,是想给他们送大法的福音,没想到见到一个同学,开始我以为他是同修,对他就特别有好感,就比对别的同学好一些。我進入他的QQ空间的时候,发现了一张照片与同修给我的一模一样。而且还发现在我用QQ讲真相时,加过他,还進入过他的QQ空间,内心就突然想见到他。当时我悟到了,旧势力时时都在往下拉大法弟子,自己明知道这是旧势力在干坏事,有时还是想他,想接他的电话,用种种借口为自己开脱,其实这就是色欲心。

师尊讲过:“我过去早期就看到了这个问题,在常人社会中修炼,最大的问题就是乱世时面对常人社会性的诱惑。这个问题对修炼人来讲,过去是要求非常严格的,无论是哪一种修行看的都很重。过去如果是一个出家人在这方面犯了戒,你就别再修了。如果是哪一个神仙带弟子在山里修,谁要犯了这个错,那你就永远都完了。就这么严肃的一件事情。” (《各地讲法十》〈曼哈顿讲法〉)

很感谢师尊及时的点醒了我,我加长了学法及发正念的时间,及时的清理了邪恶的色魔。

我修炼大法的这七年,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时光,我自从走進大法修炼,每天都幸福的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现在虽然我有时还不是很精進,让师父操心,但是我今后一定努力精進实修,兑现誓约,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