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二十年的艰苦历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5日】

我今年八十三岁,是参加了李洪志师父在一九九四年六月在郑州办的传法班得的法,接着又参加了济南传法班。到今年已整整二十年。

二十年的风风雨雨,我坚定的修炼大法,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终于走过来了。今天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切磋我是怎么走过来的。

一、师父保护是根本保障

师父讲:“真修没有我的法身保护,你根本就修不成,你一出门就可能牵扯到生命问题。”(《转法轮》195页) 确实如此。

记得有一次打的去某单位洪法时, 车跑到十字路口, 从侧面飞快来了一辆大卡车, 小车自然停住了, 大卡车离小车大约四, 五米远飞快的过去了。司机自言自语的说: 我没踏刹车板, 车怎么就停住了, 要不停住我们今天就车毁人亡了。我说: 是我们的师父在保护我们。司机说: 你们师父真神!你们的功真好!我要炼你们的功。我说: 你们单位也有很多人炼!

还有一次我出去讲真相, 走到中途要解大便, 往回走就不想解了。试了三次都是这样, 我悟到: 是师父点化我, 前面有特务,我就往另一方向去讲真相。第二天同修告诉我, 你亏得没去, 几个特务在那里等你讲真相就抓你。所以, 师父保护这是根本保障。

二, 抢时间救人

师父讲: “大法徒, 讲真相, 口中利箭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洪吟二》) 在各种人群中, 我都去给他们讲真相。

有一次我给一个人讲真相,把旁边一个人给漏了, 我走出去约十几米远, 那人把我叫回来, 问我为什么不给他讲真相。我说: 对不起, 把你给漏掉了。我就给他讲真相。他说: 谢谢你,救了我,我是从昆仑山下来的。他要给我磕头。我说: 你不要谢谢我, 是我们的师父叫给你们讲真相, 你要谢谢, 你就谢谢我们的师父。你要磕头, 就给我们师父磕头, 我们的师父是李洪志。他就望看天空, 喊着师父名字: 谢谢李洪志大师救了我!

这件事使我更明白了师父叫我们救人的重要意义。十几年时间, 我使一万多人明白了真相, 大多数人進行了三退, 我还发了大约一万多份真相资料,花了六, 七万元真相币。我每次无论是出去讲真相还是发真相资料或花真相币, 我都预先发正念: 请师父保护, 邪恶发现不了我, 也不会发生仼何问题, 叫有缘人看到听到真相。十几年来安然无事, 有几次都化险为夷。

三, 发好正念

1, 用正念清理身体

由于我对法理认识不清, 前几年经常看邪党电视, 搞得身体里有恶党邪灵的东西, 同修看到了告诉我。我立即不再看邪党的仼何东西, 同时发正念清除身体内一切共产邪灵的物质及因素, 不到三天, 我睁眼看到从我胯下掉下去一条一米多长恶党灵体, 象恶龙一样的东西。

还有一次我老是打嗝, 干扰我学法炼功, 睡不成觉。我就双盘腿发正念清除肠胃中一切邪恶的生命及因素, 用强大的化功把它化成水, 请师父帮助, 两小时后, 彻底清除, 不再打嗝了。第三天解大便时, 拉出来的是浓血。现在我身体彻底清理干净了, 白里透红, 红光满面, 同修看到我身体也放光了。

2, 发正念救人

师父在洪吟中讲: “正念可救世中人。”我就经常到人群多的地方, 如学校, 会场, 菜市场发正念: “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希望众生都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有美好的未来!美好的去处。同时我也发正念让各个空间内的众生都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能得到救度, 都有美好的未来。

四, 学好法, 修好自己

1, 学法炼功

我每天要坚持读《转法轮》三到四讲, 同时还要背法, 洪吟一, 二, 三我都背下来了。每天坚持炼功, 二十年几乎没间断, 动功每天炼一到二遍, 静功每天炼二小时, 每天双盘腿学法, 学好法炼好功这是修炼的基本保障。

2, 吃苦消业修心性

师父讲: “人为什么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转法轮》251页)” 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转法轮》3页) 通过学法, 使我明白了人为什么有病, 有魔难。我们的业力是师父给消去一半, 剩下的一半摆在各个层次中, 一是在矛盾中消, 二是在吃苦中消, 同时提髙心性和悟性。因为心性多髙,功多高,这是个绝对的真理。

(1) 在矛盾中消业

师父讲: “在遇到矛盾时,可能就会表现在人与人之间心性魔炼当中,你能忍的住,你的业力也消了,你的心性也提高上来了,你的功也长上去了,它们就熔合在一起了。” (《转法轮》133页)

有一次, 有一个人到处造谣说我有男女关系, 在单位上下把我搞得很臭, 我想到师父讲的法, 心里很平静, 并没有生气, 心想是不是我哪一世也这样搞过别人, 现在把债还了。

有时候矛盾表现在家庭中, 老伴和孩子找麻烦, 有时忍不住, 但一想到师父的法, 气也就消了, 心也平静了。

(2) 在吃苦中消业

师父讲:“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如能横下一条心,什么困难也挡不住,我说那就没问题。”(《转法轮》129页)

我开始修炼时,已经是六十四岁的人了,一辈子没盘过腿,两个腿硬的象柴火棍似的,散盘都象髙射炮,更别想双盘了。但我没有气馁,每天用沙袋压,用绳子捆,疼的我满地打滾,我咬牙天天坚持,整整疼了我五,六年。从开始双盘一个小时,逐渐增加到一个半小时,到现在每天打坐双盘两个小时,最长时双盘到过八小时。

正如师父讲的:“往往打坐的人腿疼是阵痛,痛一阵,特别难受,过去之后又缓过来,不一会又开始痛,往往是这样的。”(《转法轮》129页)

2014年神韵晩会有一首歌词唱到:“下世容易,回天难,消去罪业,才能回天堂。”使我更明白了,要想回天只有消去罪业,而吃苦就可以消业。

3,守住心性,不造业

师父讲,“因为造了业就得消业,就得吃苦。比如说我们修炼者,已经定好了他到哪一步开功,你不必要的中途插進去什么东西,这都会给整个修炼造成困难,所以他就讲无为。”(《转法轮》293页)所以,师父怎么说,我就怎么做,一丝不走样,这样才会不造业。

比如说,我只看明慧网发表的师父的经文,不传不看假经文。只看明慧网和正见网的文章,大的方面看明慧网的态度。不参与仼何乱法的事和言行。在小的方面,也守住心性,不背后议论人,不说闲话,注意修口,不造业,只消业,返回天堂才有希望。

以上是我的一点修炼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