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领我回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5日】

尊敬的师尊您好!
各位同修好!

弟子跪拜师尊,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感恩师尊的浩荡圣恩。用什么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内心的感恩。

我今年六十三岁,是九六年得法的,是师尊您把我从人生的苦难中挽救,摆脱了病痛,改变了环境,摆平了我宿世的怨缘,重塑了新的人生。使我真正的了悟了人生的真谛,生命的真正意义。真正感到今生能遇师尊与大法真是万生有幸,今世无憾了。

师尊在一九九七年三月二十二日纽约讲法中讲:“虽然你们看不到我本人,其实只要你修炼,我就在你身边。只要你修炼我就能对你负责到底,而且我时时刻刻都在看护着你。”在我们修炼的这些年中真正见证了师尊所讲的。真正的见证了大法的无边法力,慈悲师尊的无量威德。

得法前我患脑震荡后遗症,神经性头痛,严重失眠,心肌二度损伤,心缓,脑供血不足,胃十二指肠球部溃疡,腰骨质增生。一系列的病再加上不幸家庭历练,折磨的我生不如死。仅三十八岁就不能上班了,路都走不动。那时真的绝望了。整天哭,为病痛哭,为人生的不幸哭。家人都称我泪人 。虽然皈依了佛教,又练了气功,也只是暂时减轻了病痛。

得法

一九九六年九月是我生命的大转折,那时自己也感觉练的那功不太好。就在那时偶遇峨眉山老道,他劝我别练那功,并叫我去峨眉山出家。他还说:你有师父跟着你,你应该能看到等等……。

几乎差不多的时间。新搬来的邻居又告诉我大法,并且说师父如何如何讲。觉的讲的很好,但愚蠢无知的我觉的师父太年轻没想炼。

但就在我第二天早上打水时奇迹出现了。因我住棚户区几十户一个水龙头,所以打水需排队。我刚刚把水桶排上,一股力量拽着我一直倒退到告诉我大法的人窗下,我很纳闷又重回桶边。这时更大的力量拽着我,若不赶紧倒退都有要倒下的感觉就又重来其窗下。我忍不住喊:你们在家干啥。 室内应到:我们在家喝茶,大姐来玩吧。我应了一声重回桶边没事了。

接上水来到他家,他爱人站在门口手捧一本书,书中夹着一张纸说:大姐,我师父今天发表经文了。并递给我,当我双手刚捧过宝书。一股强大的能量热乎乎暖融融瞬间把我的全身都打开了。我把宝书紧紧抱在胸前,心想可找到了,那个美妙啊,眼睛都不愿睁开。我把眼睛略睁一小缝進他家坐沙发上。过一会儿,我请他们为我请本宝书,书不一会儿就请来了。

回家看了不知几页,就睡了。多年只有靠药物睡觉的失眠好了。半夜肚子转着痛想上大便,便秘好了。

第二天,去他家请他夫妻二人教我炼功。我正坐沙发上,突然一阵热流从头顶下来通遍全身,我闭上眼睛不说话了。那股热流好像把手指肚脚趾肚都撑起来了可舒服了。从那以后我就天天炼功学法,修心性。

只要一進炼功场什么都想不起来,那时啥杂念也没有,只有师尊的炼功音乐。在短短的几周内师尊让我感受到了通周天的感觉;往后仰,往起颠。所有的病一扫而光。原先心脏病一发作五-六个小时缓不过来,真象死过一回。炼功后在炼功点心脏消业只一次,心内很高兴知道是师父在为我清理心脏,只几分钟就好了。从那以后我无病一身轻,骑自行车真象有人推一样,扛五十斤粮食上楼一点也不觉得累。师尊把我从一个绝望的泪人,变成了一个真正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和真正目地的人。知道了应该怎样珍惜这修炼机缘。我成了健康快乐的大法弟子,并且在我身上展现了一个个的修炼神话。

环境的改变

因我家住处低洼,下雨往里倒灌,无奈只好把门口用砖横着立起来理了三层,然后糊上水泥,進出门都很不方便。

虽然这样门口進不来水,一下雨屋里还是很湿很湿的。雨过后小院里的烂泥都得用水冲洗。

修大法后突然有一天发现下雨小院的水变清了,外边的水不倒灌了。无论下多大的雨,小院的水只有四-五寸深,屋里也干爽了。而且不安纱窗,苍蝇蚊子也不進屋了。开着厨房门窗,老鼠和猫也不進了。

大法神奇 化险为夷

记得那是九六年腊月二十六早上,天很黑我去公园炼功。快到公园门口隐约觉得门口内有黑影,因我骑车比较快,又是下坡想躲闪已来不及了。就在那一瞬间,就觉得我与自行车象变成了一个皮球,一下撞上了一堵墙。把我一下弹回足有四米多远,象落在席梦思床上一样软软的。车子也没压着我,一点不舒服痛的感觉也没有。这时听那黑影说;我是脑血栓刚出院。我赶快跑过去道歉,只见那老人还在继续拖着一步两三寸的腿向前拖呢,周围什么东西都没有。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呵护着我,保护着我,给我化解了这一宿世的怨缘。如果不然的话,我这一百四十多斤的体重,加上自行车下行的惯性与冲劲,那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感恩师尊。

九七年秋我去片上送大法书钱,因车子被别人借走。就又借了邻居的自行车。可一上车怎么也骑不动,下车推着走很好很顺溜。平路可上去怎么也骑不动。好像车轮里别着东西,仔细看啥也没有。反复上下多次。愚笨不知悟的我竟站在车子上使劲蹬。当走出街道走上大马路时车轮上无形的阻力没了。我还是不悟,飞快的向前冲。当走到十字路口红灯亮了,需要急刹车时发现两个车闸一个也没有。如果再向前冲就钻到急速东西行的车底下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就觉得我好像撞上了什么东西,一下子把自行车挡住。把我跌下来了。避免了一个大祸。师尊多么慈悲,一再点化点化,即使不悟,师尊还是看护着为我化解了又一难。多么慈悲伟大的师尊。

九八年七月八日下午五点多,去小组学法。看绿灯亮了过马路,突然一辆汽车飞驰撞上了我,我就看到一个很亮的绿中带蓝的很大的大法轮把我一下托起,我整个人趴在法轮上头脚朝下。这时飞驰的车子一下又撞上了我的头,当时就觉得头向胸腔里一挤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待我稍有意识时心中只一念:李老师,李老师,我没事。在观察室醒来时,我请身边的同修请来司机,司机是个同我儿子一般大的孩子,我告诉他别害怕我是修炼人,没事。也不会让你花钱,转告你的父母放心。

在医院里拒绝了医生的治疗,并签了字。医生才允许离开。在同修的帮助下下了病床,脚刚落地有点痛。谢绝了同修的搀扶提着师尊的大法书自己走。离开病床后走了几步一切正常。和同修一起说着交流着往家走,因离家不远八点多钟到家了。

浑身上下肌肉骨头没有一丝痛的感觉,没有一点血迹。只有右腿膝盖处擦破的一点表皮拖了很多天才好。听同修说肇事现场有一滩血很惊人。同修来时看到我头上有伤,我醒后全好了。左脚脖子后边有一道象针尖划得一样很细很细的细线有三寸长结痂了。前后仅仅三个小时时间。

第三天去交通大队要车,交警看看肇事记录很吃惊,并劝我要营养费,善后治疗费,被拒绝。小司机急的说;大姨要啊,不用我出钱是保险公司出钱。我说;孩子,我是大法弟子,谁的钱也不要。

交警问,你有什么条件,我说:只一个条件,把车赶快还给这孩子就行了。俩交警竖起大拇指;大姐你太伟大了,全国找不到你这样的好人。我告诉他说错了,是大法好,是我们的师父教的好。大法弟子人人都会这样做的。并告诉了他们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我深知这一劫难我还了一条命,我既无伤也不痛,可是慈悲的师尊又为我承受了多少呢 ! 只有师尊知道。每当看到师尊在《 洪吟三》<还原>这篇经文时, 我内心的感动无以言表。

师尊法像笑了

九七年冬我们去农村教功,负责人接了个电话说我家被破门了,只因找不到我已经两天了。当时我内心很平静,只有一念师尊说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 。

第二天要回家了,看到同修为我担心的目光,我不由的唱起:放心吧,别挂牵,真金不怕烈火炼。内心很平稳祥和。

到家一看门锁被砸没了。可是开门一看家中纹丝没动。我跪在师尊法像前流泪了。谢谢师尊的呵护。

当我泪眼看师尊时,师尊大法像笑的那个慈祥,那个开心啊。上翘的嘴角,眼睛弯弯的眯成一条缝。我内心的感动无以言表。

后来听外甥说,那晚十二点多,只听咔嚓一声,接着听到咚咚的跑步声,以后就再也没有声音了。再也没回来。师尊演化出了什么把撬门人惊跑,只有撬门人知道。

燃烧了三个多小时的煤气灶

有一天,煤气炉上放上小铝盆,因铝盆薄过热快,在铝盆里放上度烙架子,架上放盘,盘里放了俩包子。同修来找我,忘记关阀门就走了,一走三个多小时。回家后立即关掉阀门。铝盆完好无损,变得铮亮,度烙架子烧去了表面的涂层成了黑黑的铁架子,露出本来面目,盘完好光亮,两包子变成黑亮的空壳。

还有九九年秋天56公分的大搪瓷盘从两米多高房顶掉下,落在粗沙水泥地上,只听到当啷啷的巨响,而盘子完好无损等等…….神奇事情还有很多。这一切一切是用常理无法解释的。

弟子明白:慈悲的师尊用心良苦无处不在的时时刻刻呵护着弟子。同时也在利用一切能利用的时机点悟着弟子,让弟子悟道。烈火燃烧也好,惊天震响也罢,邪恶疯狂也好,一切的一切都是对我们修炼人的锤炼与考验。在这过程中,在任何魔难中,只要我们真正的信师信法,任何负的生命与因素对大法弟子是动不了的。只能使我们大法弟子从整体到个体越来越纯净。

证实法

报社的文章诽谤师尊,我与另一同修去报社找主编,揭露他对师尊的诽谤与造假。揭露他们恶劣的职业道德。讲大法的超常与美好。并要他依我做素材,做一个真人真事的如实的真正新闻报导。我负全责。并让他去我所在街道办事处,交通大队调查了解。主编哑口无言,只留下了家庭住址和电话。以后再也没有什么消息。

邪恶诬陷大法,第一次去北京。 九九年七月二十一日,同修租车我们一同去北京,中途被劫。面对三四辆大客车同修。警察象热锅上的蚂蚁,收去我们的身份证。摩托车,警车,手机,乱成一片。同修被送去各自的派出所,一警察点着我的名字让我下车回家了。

第二天炼完功,我和同修们一起去了市政府上访,来的同修很多,被劫持到一个大厅里,面对上百的武警,警察,我大声告诉他们,大法的美好和超常,我炼功前后的变化。说着说着就流泪了,我边哭边说,整个那一片静静的。后又被送到一个学校教室,我继续讲,一个女警察叫我上厕所,路上悄悄问我你能把你的书借给我看看吗?我告诉她书很珍贵得珍惜,她答应了,并留下了我姐的电话号码。那时我还没电话。可是下午回到家,恶党就开始了诽谤师尊诽谤大法的电视诬陷。可能把她迷惑了,以后再也没任何信息。后来得知有的警察就是那次得救的。

第二次去北京。二零零零年四月我们一行四人去北京上访,在找信访办时被骗北京派出所,在派出所,我告诉她们我要找信访办反映情况:还我师父清白 ,还大法清白,要合法的修炼环境,要大法书正常出版,释放被非法绑架的同修。然后又被带到驻京办。最后又被当地看守所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在拘留所我们全体同修集体绝食,背法,炼功反迫害。

第三次去北京。二零零零年六月我请人用电脑做了一个《 法正乾坤》 的1.5米的横幅,同修又做了一个《 法轮大法是正法》 的大横幅。约好本小区九名同修一起去北京打横幅。可是到了第六日都不去了。

我只有一人上路,途中遇到其中的一位大姐。第二天早,一到北京就开始找同修打横幅,找不到,眼看同修被一车一车的拉走。从早上找到快中午了,最后决定我们二人自己打。我们商量好,先喊 “法正乾坤”,再喊“ 法轮大法是正法”,然后喊 “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一好到底,能喊多大声,就喊多大。我抓住这一头,你抓那一头,两头快跑拉开。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把横幅高高的举过头顶,奋力高喊 “法正乾坤” “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那时真觉得顶天立地,发自肺腑的喊声响彻云霄。

警察慌了,那魔性大发对同修又打又踹的恶警,边夺我们的横幅,有气无力的说快放手吧。接着我们就被带到北京公安局。看守所。在看守所我们还是背法,炼功,绝食反迫害。

当我地派出所去看守所接我回家时,吃惊的问我:大姐,为什么半个月没见到你,你年轻漂亮了呢 ?我告诉他是十七天,而在此阶段我只有最后六天吃饭了。这就是大法的神奇。可是我深深的知道这神奇之中渗透着师尊的多少心血啊。

第四次去北京。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和同修约好当天下午走,不知为什么总感觉走不了。给同修打完电话回家打开门,门没关。东西往沙发上一放,一坐沙发上全身就开始左右摇摆。不痛不痒就是站不起来,一直坐了可能是两个多小时。眼看火车开走的时间到了,我也不晃了,站起来关上门。

第二天听说所有去北京的同修,在火车站都被早已等在那里的610恶徒们非法绑架了。我马上去了派出所的综合治理办公室。在师尊的加持下,我头脑清晰,主任问我来干啥,我告诉他们;聪明的人利用手中的权利赶快善待大法弟子,善待大法。积德得福报,可以福荫儿孙。傻瓜才利用手中的权利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造业,造下生生世世都偿还不完的业债。会祸及家人。并且又举了例子:犹大出卖耶稣,彼腊多把耶稣钉在十字架上,古罗马迫害三千万基督徒的悲惨下场。又告诉他们一代先知诸葛亮,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可是他用火攻伤害了那么多的生命,他本事再大也难逃天惩的恶运,还是死于五丈源。还有如果耶稣不是第三天复活有很多人会不相信耶稣是真神。我说着,办公室的人聚一屋,都在静静的听。说完了,办公室主任说:大姐,你的头这么大了,他用手比划着。我也笑笑回家了。

惨痛的教训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日早三点多,贴不干胶,因欢喜心而不理智仅剩四张了,被外区派出所非法绑架。在派出所,我默默的背法。一个警察问我东西哪来的,我无语,他说;你不说就撬开你的嘴。他刚刚说完,就见他涨红着脸一手捂着脖子,一手指着我说,她发功,她发功,跑出去了。并把我立即送往看守所,在去的路上他们开了警笛。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不应该开,我刚刚一想警笛马上坏了。这一切我没有悟到是师尊在呵护在点悟我。在看守所我配合邪恶干奴工,虽我绝食不吃饭。根本就不饿,牢头叫我每早喝了黑窝里那点黑糊糊。不然她不敢给我瞒着,怕邪恶迫害怕灌食遭罪我就喝了。尽管师尊在梦中点悟我,我还是没有做好,虽然牢头说:大姐你真神了,你怎么不吃饭却越来越漂亮了呢。等我回家也去好好研究研究。但我内心真的很难过,我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是师尊加持着 ,看护着。我正念不强,人心泛滥,如果那时我能放下自我,坦坦荡荡的给他们讲真相,把大法的美好与神圣,迫害大法的无道,修炼人的真实感受讲给他们,既救了他们又全盘否定旧势力的迫害,那才是我该做的。

在劳教所,我走了弯路,违心的写了三书。虽说在黑窝里我也告诫过那些理智不清出卖同修的人;也曾暗暗接济鼓励过那真正坚定的同修。也曾为被打的同修鸣不平。但在修炼路上栽了大跟头,我不敢把我真实的想法说出,不能堂堂正正的做个修炼人,在那些真正坚定的大法弟子面前卑微渺小。面对邪恶我胆怯了。退缩了,我说了不该说的,做了不该做的。我愧对师尊愧对大法。但慈悲的师尊没有放弃我,给我演化出病业假相,腰椎一系列的病不能动了,但他们不让我回家。在劳教所足足躺了三个月。直到最后第三个片子韧带都钙化了,他们才不得不让我回家。狱医告诉我,让我回家赶快找大医院做手术。不然我的腰要麻烦了。我笑了,当我坐上回家的车,车子开出不很远我就能坐了。等到了家,下车一切正常了,只是坐的时间太久腰有点不舒服。回家后我又融入正法洪流之中。

在做资料中成熟

我是零四年接触做资料,真正自己在家做是零五年。那时资料点不多,量比较大。尤其我家基本是公开的全面做,真相资料,不干胶,护身符 ,真相光盘。同修需要什么就做什么,只要是明慧的我就做。那时最多时我们这三十多人的范围,我做、同修发、大家形成了一个强有力的整体。真相资料一下来,同修们想方设法首先送往办事处,居委会,派出所,甚至警车也一车一份。大大的清除了邪恶。同时也使那里的派出所的众生明白了真相。迫害十五年来有时也有外边的同修需要的。

那时我所有用的一切材料,基本都是我自己用自行车带。修机器都是带去电子城,有时修一次机器得跑几次,很麻烦。也有同修提醒说你那个年纪老去电子城不合适,但我是坦坦荡荡的大法弟子,走出了自己的路,电子城是凡与我接触的商家基本都明白真相,买的东西也比较实惠。并且又帮助俩位同修开了两朵小花,而且都是一步到位,从上网下载,打印到光盘刻录打印碟面。而且随着整个正法進程的推進,资料点越来越多,小资料点遍地开花。

随着我们修炼境界的升华,环境也随着变化。我们所用的一些法器;也在同化法中出奇迹。有灵性的4500打印机,电脑,神奇的2900打印机,小铡刀………。现在法器有点不舒服,只要一说技术同修马上就到,立马解决。

二零零九年,农村同修需要资料,我帮做。考虑来往运输不方便,想帮他们建一小资料点。但当地同修没有愿意做的,我就继续做。有一天,当我把本地区大恶报1000本小册子,法网在收,明慧,正见,还有师尊讲法等等装好箱,送到车站时,那边还带来一箱真相光盘,也有600多。等到来接资料的同修时,我心中感觉不妥。

第二天去学法小组,一進门就告诉同修:赶快往xx发正念。可同修大姐说:他出事了。我立即通知同修发正念。

回家后坐下发正念,就感到一个乌压压的黑盖压向我。正念都发不出去,整个人都坐不住。上半身直接贴到腿上。炼静功十分钟都坚持不住,整个上半身压在腿上,两手拖地。我求师尊加持,就走师尊安排的路。同时向内找,找到了潜藏的怕心,虚荣心,自我,干事心,自以为是的心,等等。这些都不是我的,不要,解体它。

就这样在师尊的加持下,学法,背法,发正念。一开始黑盖中间打开一个小洞,后来黑盖被彻底炸掉。在师尊加持下就感到功力越来越强,功能又运用自如了。我告诉真相资料:我们是奉师尊之命,带着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全部信息,发出纯正的光,解体有缘见到你们的众生背后的一切邪恶因素,广度众生。在师尊的加持下,那个场很强,正念一出一片光亮。

到第八天早,真是天清体透的感觉,心中那个舒服。面对师尊法像;我由衷的唱起了:师尊啊,谢谢您教我返本归真,师尊啊,谢谢您领我回家。唱着泪水止不住的流。那七天,我没出门,没做饭,不知道我睡没睡,吃没吃,但在记忆中可没有饿和困的感觉。整天人来人往的家,那几天没人来很清净。

吃过早饭去学法小组,就像提着头发走一样。到那听同修说,那边花了钱摆平了。神奇的是资料也送回来了。

优昙婆罗花两次在我家开放

二零零八年腊月,优昙婆罗花在我家的茶几的玻璃板上盛开,第二年十月八日又在我窗台的辣椒叶上开了。我知道这是师尊对我的鼓励。

修炼十八年来,我深深的体会到,没有师尊的加持和保护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我们的每一步的提髙都容入了师尊的多少心血与付出,今生能成为师父的弟子,能助师正法,真的是莫大的荣幸与自豪。作为弟子,我也深深的体会到,只有真正的信师信法,多学法,学好法,才能真正的同化法,完成救度众生的大愿,才能真正随师返家园。

个人的一点修炼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