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恩泽我们全家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5日】

我是从1998年2月开始修炼的一名大法弟子。在修炼前,我生活得很苦很累,也很自卑。我们家在农村,父母没有什么别的本事,只靠种地养家糊口,所以生活非常贫困。我上大学交不起学费,是父母找熟人办理的贷款。很早就辍学的两个弟弟和两个妹妹毫无怨言地每天跟着父母干活忙碌。我这个当大姐的感到很愧疚!

我结婚以后,每次我母亲或我弟弟来向我们借钱, 我丈夫都阴沉着脸,好几天不搭理我。我夹在中间很为难,有时感到很对不起我的母亲和弟弟,有时又觉得很愧对我的丈夫,因为我和丈夫也不是很富裕。所以每次我的家人一提起借钱,我的内心都惶恐不安。我丈夫也逐渐地很看不起我的家人。因为他们只借,却没有能力偿还。为了维护我家人的尊严,我就偷偷地攒钱,每次从生活费中抽取10元,不知用了多长时间,当我攒到1000元时,我把钱交给丈夫说:“这是我弟弟还的钱!”然后我再准备积攒下一个1000元。对这种欺骗丈夫的行为我虽然深感不安,但是我又很无奈!来自家庭和工作上的巨大的精神压力再加上来自身体病魔的折磨,真是让我苦不堪言,没有一点生活的乐趣!甚至产生过轻生的念头。

就在我走投无路、甚至绝望的时候,我婆婆捧回一本《转法轮》!当我一口气看完这本书的时候,我的心里豁然开朗,一片光明!也明白了很多我百思不解的问题。我马上彻底放弃了我当时正在练的别的气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随着我不断地学习通读《转法轮》,逐渐地,我的心里很不安!因为李洪志师父教导我们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在工作中都要按照“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可是第一个字“真”我就没有做到!虽然我欺骗丈夫攒钱还钱的事发生在过去,也早已不再那样做了,但是我现在修炼法轮大法了,我必须按照师父教诲的“真、善、忍”的做人原则去做。通过内心一番痛苦的挣扎,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丈夫承认了错误,说出了事情的真相。丈夫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生气、发火甚至看不起我,而是非常平静地原谅了我、理解了我!因为他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我终于卸下了一个沉重的思想包袱,内心感到无比地轻松和快乐!

法轮大法的“真、善、忍”法理逐渐地改变着我们。以前我和婆婆经常发生矛盾,我们都非常苦恼!现在我和婆婆紧张的关系早已得到缓解并逐渐变的融洽起来。我们每天晚上在一起学法、炼功, 感觉真好!固执的公公看见我们婆媳在一起其乐融融,很羡慕我们,也加入了我们修炼的行列!丈夫也再不受我和婆婆之间的夹板气了!

我的丈夫对我的家人也越来越好了!他早已放弃了让我家人还钱的想法。前几年,我母亲的房子年久失修,几乎坍塌,是我丈夫主动提出母亲的住房必须得解决,我们也应该承担一部份。我当时一听就愣住了。我非常感动,也非常震撼,不由得从心底赞叹大法的威力与超常。连我两个弟弟都不情愿给母亲盖房,他却主动提出。如果他不修炼大法,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通过一番协商,我的两个弟弟也终于同意给母亲建新房了。感谢法轮大法!一个在我们家非常棘手、看似天大的矛盾与困难,就这样在“真、善、忍”法光的普照下轻而易举的解决了!在当前这个世风日下、道德败坏的社会, 我们给母亲盖房在我们村里成了一件新鲜事,也让被儿子赶出家门的一对老人更是羡慕不已。我母亲说这是她修炼法轮大法给她带来的巨大福分!确实如此,我母亲前半生体弱多病, 与我父亲感情不和,但是为了我们姐弟五人,一直忍辱负重、艰难度日!2005年,我母亲在患胃癌晚期、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曾经饱经沧桑、生命走到尽头的母亲现在红光满面、身体健康、走路一身轻!我们全村人从我母亲和我妹妹的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我们村年轻的书记曾经对我母亲说:“老奶奶,您好好炼吧!如果上面(县乡610 迫害大法的邪恶组织)来抓你们,由我顶着!”

再说说我妹妹,我妹妹在1999年初患严重哮喘,市里三个大医院拒绝给她治疗,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来我们家修炼法轮大法,一个星期哮喘疾病痊癒!法轮大法的神奇震惊了她们全村人!当时有不少人都跟她一起炼起了法轮大法!结果半年以后法轮大法遭到迫害的时候,她们乡派出所把她当作典型抓起来了,说她是什么所谓的组织者!两次被拘留、罚款甚至遭到暴力殴打都没有使她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因为她知道,如果她不修炼法轮大法,她也许活不到今天!是法轮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虽然在我们这个大家族中还有人没有走入修炼,但是他们都发自内心地知道“法轮大法好”!因为他们也都受益匪浅,甚至获得巨大的福分!有一次我老兄弟乘出租三轮车,因为路滑翻车了,我弟弟却安然无恙,他安慰惊魂未定的司机说:“我没事!我有法轮大法保护!我也不会讹你的!”然后我弟弟把随身携带的法轮大法护神符送给了那个司机,那个司机千恩万谢!曾有人很羡慕地问我弟媳:“你们家为什么事事顺利?!”我弟媳自豪地告诉她:“因为我们都相信‘法轮大法好’!”虽然她还没有真正走入修炼,但是她却经常给别人讲法轮大法的真相,甚至晚上外出散发真相资料!我大弟弟开了一个小煤场,他请风水先生看煤场的位置,那人说:“你们家有高人保佑着呢!”我老妹妹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的真相挂历就堂堂正正地挂在正面墙上!所以她也是事事顺利、家庭美满,让她的四邻及妯娌羡慕不已!

法轮大法恩泽我们全家!“真、善、忍”的法光照亮了我们的心灵!也驱散了那些由于疾病和人与人之间发生的矛盾所带来的无尽的痛苦与纷争!我们每天都活得轻松、自在、充实而又快乐!修炼法轮大法的那种幸福美妙的感觉无语言表!感谢法轮大法!感谢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李洪志先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