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们家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4日】

我是二零零二年得法的老年弟子,通过拜读师父的各地讲法和看同修的交流文章,觉得时间真的是不等人了。在这最后的时刻,我也想把我修炼后的一些经历,特别是在我家发生的神奇事情写出来和大家分享,以证实师父的伟大、大法的无所不能。

(一)

我走入修炼后的第四天,多年的扁桃体炎就发作了,当时喉咙痛的非常难受,我就想和往常一样去吃药。当我拿起药,刚要把它放到嘴里时,突然想到自己现在修大法了,这种现象肯定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当时就把药放下了。睡了一觉,第二天早上起来全好了,就跟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了。

(二)

我把这件事的经过给丈夫讲了,他也觉得很神奇。接着我又给他讲了法轮功就是修炼,能提升人的道德水准,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他也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所以他很认可,觉得很好。常常对别人说炼法轮功绝对没有错,因此他也得了福报。

有一次,丈夫下班回来,骑着摩托车在回家的路上急驶着。突然在他前面不远处发生了车祸,两辆拖机相撞,等他发现时已来不及刹车了。眼看就要出事了,这时他的摩托车突然自动熄火,在离出事车辆不到一米处停下了,避免了一次重大的交通事故。他知道是师父保护了他,回来后还在跟我说谢谢师父。

(三)

那还是在我修炼前,丈夫的肠子做了手术,之后不长时间我就修炼了。手术后他老是恢复不好,一天要上六、七次厕所。他看老是不好,就想去医院打针。我说你不用去打针了,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现在炼法轮功了,你会好的。他不听,还是要去医院,结果一连去了三次都没有找到医生。他才说:“算了,就听你的,不看了!”回来后,什么事都没有了,一切正常。

(四)

二零一三年十月,丈夫突然大出血(他原来有痔疮),血流不止,看着看着人就不行了。儿子急忙把他送到医院里,医生都束手无策了。我想医生可能是怕担责任吧!情急之下,我就在丈夫耳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两遍,他一点反应都没有。这时我就在病房里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房里的人都听见了,护士对我儿子说:“要你妈妈注意影响!”儿子对我转达了护士的话,我对儿子说:“是影响重要,还是你爸爸的命重要?”他不作声了。我就继续喊着,刚喊了两遍,就见丈夫自己坐起来了,血也不流了,真是立竿见影,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后来在医院里观察了两天,什么事都没有,就出院了。

我有两个儿子,特别是大儿子对大法不是很认同。开始他叫医生给他爸止血,医生也没敢动手,他只好干着急。这次经历也让儿子亲自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从此我做大法的事,他再也不反对了,只是提醒我要注意安全。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看到师父把我丈夫弄到一个大玻璃框中,把他身体上所有的器官全换了,然后又用清水把他全身冲洗了一遍。从那以后,丈夫身上原有的肠胃病、肾结石、胆结石、痔疮等各种疾病全都好了。

(五)

一次儿子身上出现了很多小红点,皮肤发硬还伴随着四十度高烧。在医院里住了几天院也不见好转,看着他难受的样子,我很着急,就去找同修,想和同修商量一下看怎么办好。同修来了,看到儿子的情况说,我们帮他发正念,同时请师父加持吧!毕竟他也是明白了真相的人。我们就在那里发了一会儿正念,同修要走了,就在她刚走两步后猛回头时,看见从儿子怀里钻出一只秃毛鸡,正在得意洋洋的望着同修怪笑。同修急忙转身,对我说了这情况。就这样,我们一起发正念,几分钟后,儿子的烧就退了,身上的皮肤随之也变软了,真是太神奇了。

第二天,儿子就出院正常上班了。这件事发生后,儿子更相信大法了。

在十几年修炼中,我深切的感受到师父时时都在我们的身边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弟子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今后我要以法为师,牢记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在此,弟子和家人深深的叩拜师尊的救度之恩!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