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 神奇的手机铃声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0日】

那是08年初的一件事,师父以病业的假象使我免遭一年劳教的迫害,为了避免邪恶骚扰,儿子接我到他家。来到一个新的地方,人生地不熟,又找不到同修,儿女又看的紧,我把自己当成炼功人,不消沉,不懈怠,每天抓紧学法,多发正念,同时求师父帮我尽快找到同修,溶入整体,做好三件事。

一天女儿陪我上街,看到多年不见的大姑姐,告诉她我是炼法轮功的,想找到同修,找不到就不在这呆了。她小声说:“我帮你找。”当时迫害还比较严重,我心底也拿不准。可是过了一些日子的一天,深夜十二点多,我的手机响了几声,我去接没有声音就放下了。我以为家里有什么事情,往家打电话说没事。隔了几天,在深夜一点多我的手机又响了起来,一看是同一个号码打的,接听还是没声音。我就在天亮之后背着儿女按手机号码打过去,一听正是大姑姐,我说你半夜三更打电话干啥。她说:“我没有啊,我也不知道你的手机号码,再说我睡觉时是关机的,她手机也没有显示功能。我立刻明白了,是师父告诉我通过她能够找到同修,果不其然,几天后就带来一个人,说上几句话发觉并不是。接着又带来第二个人,告诉我她就是大法弟子,我们交谈了一会,她就走了。从此在同修的帮助下,周刊、经文、大法资料都能准时看得到。我从内心感谢师尊的慈悲呵护,谢谢同修无私帮助,谢谢我的大姑姐。

这一切正如师父所讲:“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你不修炼他不管你,你修炼一帮到底。”(《转法轮》)

点滴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