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大法去怕心

湖北大法弟子 静莲(化名)


【正见网2014年09月21日】

2006年的一天,我们学法小组在同修家中集体学法,因要学一天法,中午我就抽空去近处发真相资料,不料被一个常人告密,警察就把我抓起来了,警察把我带到警务室,就问我是哪里的,叫什么名字,我没有正面回答他,就向警察讲天安门“自焚”真相,讲贵州平塘乡掌布村发现的“藏字石”,上面有天然形成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大法师父慈悲,叫弟子不辞辛劳向世人讲清真相,大量救度世人,包括警察也要救。我一口气讲了很多,那天气温有四十度,天气很热,警察要我休息一下,还给我倒水。我在心里发正念,这里不是我呆的地方,讲完真相我就要回家了。此念一出,警察突然就说要送我回家,我说你们把我送到汽车站就行了,警察说有钱吗?我说有。三个警察把我送上车和我挥手再见。

还有一次,我与同修约好外出发真相资料,发资料时被警车跟踪,警察下车后把资料抢走了,又想来抓我和同修,我当即发正念定住恶警,当我们走远了回头看时,警察还站在那里不动弹。

在学法小组我的年龄最大,住的较远,我就克服年龄大、路途远的困难,按时参加集体学法,但近三年来,修炼状态大大不如以前,我在学法时经常打瞌睡,一天学不了一讲《转法轮》,身体消瘦,而且左眼完全看不见了,右眼视力也很差,讲真相也受到影响,一周只能出去两次救人,小组同修嫌我走的慢,眼睛又看不见,都不愿和我一起出去讲真相。前段时间右手也无名疼痛三个月,生活都难以自理,更别说救度世人了。向内找自己漏在哪里?为什么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迫害?经过和同修交流切磋认识到,提高不上去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修炼不是做事,是修心。修炼是一层一层的去人心,每一层都有人心,比如争斗心、妒嫉心、安逸心、显示心等等,每一颗人心的背后都是一个白骨精,不把人心修去,这些白骨精就会在我的空间场兴风作浪,迫害我的身体,毁坏我的众生。例如我喜欢在吃饭时和老伴坐一起,看电视里的天气预报和其它节目。同修多次给我指出也不改正,依然我行我素,看电视就是人心招的鬼上门, 你看电视,魔就从眼睛進入你的空间场,让你的眼睛看不见,久而久之魔会越聚越多。修炼是很严肃的,放纵自己的魔性,就会给修炼带来魔难。

二.小关变大关。平时老伴、儿子儿媳经常给我过关,因自己争斗心很强,总也忍不住,和他们争犟,甚至还诅咒他们,没意识到他们在帮我修炼,帮我提高和转化业力,小关累积多了就成了一大关,怎么过呢?和同修之间也有矛盾,抱怨同修、指责同修,师父教我们向内修自己,我却总是看别人的缺点、向外求,所以老是提高不上去。

三.依赖心 。总想依赖同修帮自己往上提高,崇拜同修是大漏,同修也是人在修,我们是以法为师往上修,要敬师敬法崇拜师父才能修成。以前小组有个同修崇拜协调人,协调人被警察非法绑架后,该同修一下就垮掉了,拖了几年就被旧势力迫害走了。

人心还很多,希望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多救世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29)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