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

大陆四川大法弟子 王寒梅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4年09月19日】

我是从未读过书的农村女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一岁,修炼已十七年了。修炼过程中,在伟大慈悲的师父时时处处对我的呵护下,在我身上发生的神奇事一个接一个。下面我仅讲述几件事情以证实法轮大法好!大法真神奇。

人在铁轨中火车飞驰而来的时候……

记得那是一九八九年我还没修炼的事。有一天我担了两筐鸡蛋到集市上去换大米。正走到火车道旁就遇到了用米换蛋的人。火车轨道两边都是斜坡碎石,蛋筐放不平,放眼一看轨道中的枕木很平,没多想就把蛋筐放在枕木上。不一会儿,一列特快客车急速飞驰而来,我的背正对着火车,说时迟,那时快,火车呼啸而过,不知怎么我却摔倒在铁轨外侧几米远的地方。火车很快就停了下来,真把我吓坏了,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虽然重重的摔倒在铁轨外,并没有大伤,只觉得背部、臀部发痒,别人一看都成了青紫色的了,但没几天就好了。我本来在两铁轨中间怎么会到铁轨外侧来了呢?当时觉得不可思议。知道此事的人都说;我命大造化大。现在看来,其实是在我未修炼前师父就管我了,要不是师父保护我,我早就没命了!

目不识丁的我能读大法书

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的姐姐对我说:这个功法很好,并送给我一本天书《转法轮》叫我学。我双手捧着宝书,一个字都不认识,把书倒拿着翻看都不知道,心里非常着急。让我老伴教我认字,他说;这么厚的一本书你一个字都不认识,叫我怎么教啊?!姐姐在较远的异地也不能教我。心想:我不识字,怎么学啊?捧着宝书急得我直哭。

一天夜里,我刚睡醒一觉,就看到距离我只有一尺多远的右侧有一本翻开的书不断的发着光呈现在那儿。再一看书里的每个字都闪闪发光,并直接射向我的眼睛,我感到很惊奇,激动的不能入睡。第二天夜间醒来,在我的左侧又发生了昨夜同样的景象。我无比激动、无比惊喜、无限感恩,谢谢师父!从此,我就能顺利的读这本天书了。后来师父的其他经文我也能读了。我天天捧着宝书读呀读,即使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期间也从未间断过。到现在师父的《洪吟》、《洪吟二》我不仅能读还会背了;《洪吟三》除了个别生僻的字不认识,都能读了,也能背诵一部分了。弟子在此再次谢谢师父!

被汽车挂住摔在地上,人无恙,蛋完好

二零零五年,有一次我骑自行车去赶集,同时做救人的事。在街上买了三十个鸡蛋放在背篓里,背篓挂在自行车侧边。我正骑车往家赶,一辆载货汽车向我冲过来,把我撞倒了。汽车脚踏板挂住了我的衣服,拖出去一段摔在地上。当时自行车、人、背篓全倒在地上,我的头发夹子被折成了三节,可蛋仍在篓中没摔破,只是我的手被划破皮流了点血,没有什么大碍。看起来真是不可思议,实际上是师父在精心护佑着弟子呢!

我的车与货车相撞的时候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我正驾驶一辆由摩托车改装带有四个轮的拖车,看见一辆装满砖的大货车迎面快速开过来,因路面窄,我的刹车又坏了,心里发慌,控制不住车了,一下子就与大货车相撞了。我的车前半部分被压碎了,我的坐位就在车的前面,我被重重的摔下来,被车压住。当时右侧大腿、小腿的骨头都断了,断腿与另一腿像麻花一样交叉绞在一起。左大腿呈紫黑色,左脚前半部内侧被压得粉碎,看上去整个左脚血糊糊的。但我感觉并不太痛,好像麻木了似的(实际是师父在替我承受)。我被人抬到医院,给我做了九个小时的手术。右外侧小腿、大腿部至今还安着钢板,左脚前半部内侧、大脚拇指全切掉了。很多人都说:这个人完了,根本就别想站起来了,弄不好就瘫痪在那里了。

可我是个修炼人,我有师父管,相信修炼人不会出现像常人一样的结果。刚安上钢板时右膝盖直直的不能弯曲,每天用医疗器械硬把膝盖处压弯,压时很痛,我咬着牙,挺着、忍着痛。一直压了四十天,收效不大,我有点灰心了,修大法的姐姐说:你是大法弟子一定会弯过来的!果然,第二天瞬间就弯曲过来了,并且弯的程度和另一支腿是一模一样的。九十天不到,我就能到处走了,走起路来和没受伤前没有什么两样。我又能出去发资料、讲真相、干农活,腿还能双盘半个小时。了解我的村里人都说:真不可思议,这也太神奇了!我们大法弟子都知道,这是师父精心护佑的结果。

手臂骨折后

二零零八年,在一斜坡上,稍不留神就摔倒在坡下。当时只听到“咔嚓”一声,我的左手前臂骨折了,手臂耷拉着,抬不起来了,而且手心是向外翻的。此时,我没多想(没有任何观念),把向外翻的手向内转动只想把它回到原位,并把断骨处对齐、抹平,当时只听到一声“咔嚓”,手就回到原位置了。摸摸手臂完好如初,也不疼,似乎我的胳膊没发生过任何事情一样。当时我想我怎么会自己给自己当了骨科医生呢?!这明明是师父给弟子把胳膊接起来的,我感激的泪水不断线的涌出来。

汽车把我挤到水泥板上

又有一次我去赶集,发资料救人。一辆汽车把我挤到水泥板上,汽车把我手臂的肉皮划破拉扯开一大片,由于拉扯的力比较大,被拉开的皮肉有的已折皱在一起了。我没多想,把错开的肉皮用另一支手把它推回原处,当时流了一点血,也不太痛。隔一会儿照样干农活,做三件事,没过两天就没事了,全好了。真是师尊时时刻刻都在弟子身边保护着弟子。

被电瓶车撞后

二零一零年五月一日在我家靠近路边的地里干农活,我刚从地里走到马路边上,一辆电瓶车急速的向我冲来,把我压在车下,膝盖破皮流着血,脚背变成紫色的了,但一点都不痛。骑电瓶车的女士吓坏了。我对她说:没事,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不会给你找麻烦的,她很感动。我顺势给她也讲了真相,同时让她作了三退。虽然受了点伤但又一个生命得救了,我认为值得。到第二天,伤的地方真的一点也不痛。除了干农活,照旧骑车出去发资料、讲真相劝三退救人。

从我身上发生的多次车祸,总是大难不死或遇难呈祥,很客观的证实了大法真好!大法真神奇!为了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精進、精進、再精進!

第一次投稿,若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