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一定要神念

长春大法弟子 同善


【正见网2014年09月21日】

我谈一下神念的体会。我是一九九八年十月末得了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高德大法。七.二零迫害时,我没有被吓倒,一直坚修。到二零零零年七月份,我上北京天安门洪法、护法、正法去了。我从家走时,我修饰的很干净,头发烫了。走的时候不让儿子知道,怕把我追回来,因为我儿子有车,我就告诉一个同修,因为是三点半火车,我让同修六点半打电话,告诉我家说我上北京了。

就这样到了天津,再从天津打车到了天安门,我们地区去了二十多人,我到了天安门找他们可是一个也找不到。就在这时,外地同修举起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跑过去护横幅喊“法轮大法好”。那时我一点也不害怕,就感觉师尊在我身边,后来那些恶警把我们全部都拉上警车,送到一个派出所的一个胡同里。同修都在大声背师尊的法和经文,我也背不了多少。后来一句师尊的法打進了我的脑海中,“朝闻道,夕可死”。后来把我们送到延庆住了三天。有一个女的大高个,长的很富态、很漂亮,她问我叫什么名字,我不告诉她。有人進来,她就用厉害的声音说我,没人的时候,她就与我温和说话。后来她就问我,你来干什么来了,我说洪法、护法、正法。她说我给你起个名字,叫大法弟子吧!我想这个女的也在摆放她的位置,我也悟到这是师父在保护我,“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后来把我送到了义县,有各地的大法弟子。那些恶警打大法弟子,我就喊他们不要打了,我说如果你们的父母是个好人,坏人说你们的父母杀人了,你们作儿女的难道能无动于衷吗?当时那恶警就不吱声了,也不打大法弟子了。

看你的念怎么动

我到了义县,我的法轮章被邪恶收去了,我很心疼。我在义县住了七天,当他们要送我回家的时候,我说我的法轮章你们得给我,恶警说:“行,给你”。可是他们没有给我,给那个送我们的人了。我就想他能不能给我呢?后来他想不给我,我就告诉他:“这法轮章比我的生命都重要,你不给我也行,可是你一定要把他好好保存起来。”他听我这么一说,他说:“给你给你。”当时我的眼泪都掉下来了。

向内找是法宝

我今年六十四岁了,是个报童,和我老伴卖报纸,有一次我的最不好的心上来了,邪心、色心、疑心上来了。我买了一袋爆米花,让一个女的给全吃了,我就和老伴干起来。我回到家以后闹心坐不住,想睡觉也睡不了。我就在想这不对呀,这不是旧势力要往下拽我吗?不让我修吗?那不行。我就想等老伴回来,我要向她道歉对不起,我不对了,我就这么一想,等老伴回来,我说:“对不起,我错了。”老伴乐了。这要不向内找,我和老伴干的天翻地覆,向内找真好。

谈信师信法

我在正见网上看到同修让清除不信师不信法的一切败物的文章时,对我的启发很大,我想起我们学法小组有一位同修曾经对我说,你能修上去呀?说了我两次,我都没吱声,当时我就应坚定的说:“我能”!可是我没有出声,后来我悟到这就是信师信法的深度不够没有达标!默想:“师父请您放心,我一定能达标”!

万物皆有灵

我们学法小组也开了一朵小花,我们四位同修买电脑打印机,现已全部都准备好,并开始工作了。我给他们都起了名字,电脑叫净莲,打印机叫纯洁,我叫淑洁,我说咱们三人一定要配合好。你们也是来助师正法来了,来救人来了,干完活,我就把点歌王打开让他们听法听大法歌曲音乐。我不是开着修,什么也看不到,可是我感觉到了,他们已经同化法了,他们太幸运了,干活很卖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