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配合中以法为师的一点体会

欣欣


【正见网2014年09月12日】

和同修们交流时,我体会到大家交流时会有各自不同的想法,具体话题或许会不同,不过,我个人理解,修炼的路不同,同修们之间想法不同时看看是不是在法上,能坚守和做到就会打开一方天空。

同修之间共同配合做事,除去安全因素这里不谈,当然只是不谈,我们是需要把安全考虑的越完善越好,不能有损失。我想和大陆同修们交流的是,我们不能目光短浅,同时要做到向内找自己,因为我们还在修炼。

旧势力希望同修们之间越乱越好,所以它们会捣乱、钻空子,让我们同修之间因为不和等原因达到乱的目地,我个人理解佛法无边,我们不论层次差异如何,如果能在法上交流就会走正各自的路,也一定能和同修们配合好。

我个人在前几年遇到过这样的事,我和同修配合做三件事,但是我们每次见面交流时,都不能完全达成一致,这里面很大的成分是我们各自的怕心和负面思维在干扰着我们彼此,最后我们没有能配合好,我也伤心了很久。后来,我就自己做,虽然当时我并不知道自己有什么人心在阻挡着我们,我没有停下来,并且努力要求自己不要被邪念带动,修好自己,做好该做的事。因为在法上,路越走越宽,一段时间过去之后,我回过头来想想和同修之间出现的问题,就想明白了自己的问题是什么了,也理解同修当时的想法了,同时,慈悲伟大的师父为我打开了更广阔的天空。

我体会到同修之间发生矛盾修自己,修好自己就有能力多救人,在法上用谁的办法都行,因为在法上嘛。我体会到默默的把整体需要自己去做的事做好是同修们需要的。想到自己层次有限,并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写出一点体会,希望自己能懂得珍惜同修们之间的缘分,看懂同修们无私无我的那一面,和同修们配合好,兑现誓约。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感谢同修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