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无畏助师正法世间路 赤胆忠贞丹心可鉴日月天



【正见网2014年09月15日】

前些日子因为回家乡参加婚礼,我见到了久违的几位同修,在一起叙述往昔,十七年了---和平时期的炼功点;十五年了----证实大法反迫害救度众生的峥嵘岁月。久违的家乡久违的同修我想念你们,远隔千里我们共同想念伟大慈悲的师尊,我们这一世同修的圣缘留下了许多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

一、 起点站----无私无畏撑起家乡的那片天

那一年是1999年7月19日,我们一行12名炼功点的同修踏上了去北京证实大法的一趟火车,似出征前的壮士慈悲庄严,即便一去不复返也不会皱眉头,为师父为大法的清白甘愿赴汤蹈火在所不惜,在生死存亡面前我们选择了担当,选择了责无旁贷,那一刻就像师父在《洪吟二》<大法徒>中写的“大法徒 重任担在肩 救度众生讲真相 清除毒害法无边 神路不算远”,随即而来的迫害也正如师所言:“大法徒 蒙难在中原 天地无道烂鬼狂 正法洪势在眼前 法正人世间”。北京的天安门信访办府右街留下了一批批的大法弟子的足迹,他们怀着同一个信念,他们做着同一件事情,证实大法的伟大,跟随师尊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史前洪愿。

几经坎坷沧桑,我们一路走过当地的看守所,拘留所,收容所,我们无论走到哪里都把大法的真相带到哪里,真善忍的光芒照遍世间的最阴暗的每一角落。那些死囚犯、吸毒犯、卖淫犯因为接触了大法弟子 ,都不同程度的闻到了佛法。那时,光《洪吟》我就应犯人的要求写了好多份,犯人们大多对大法弟子特别尊重,多少年后还经常有后继大法弟子,听犯人流传第一批大法弟子当年看守所里的故事呢。大法弟子生死与共,炼功背法绝食反迫害,凛然正气让邪恶生畏,正邪较量的主战场大法弟子是理所当然的主角,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只要达到了救度众生的目地,一切都是善始善终。

看守所所长亲自找我们谈话询问我们的要求,谈判最终协定:只要他按照我们的要求做,结局如何不重要我们就会喝水吃饭。我们要求他提供纸笔写申诉信件,和平理性阐明大法的真实情况,上访是公民对政府的信任和对江某等政府官员无理迫害大法的检举监督,不但不违法还应受到各级政府的关心和爱护,此信件要求所长给送达市政府办、市公安局和各位大法弟子的用人单位。大法弟子的真心感动了该所长,他真的照我们说的做了,是与非正与邪中他选择了正义和良善。这样的故事演遍了各级看守所拘留所收容所,大法弟子用自己的碧血丹心忠肝义胆谱写了一曲曲捍卫大法捍卫师尊的壮丽诗篇,师父在《洪吟二》中的《震慑》“神笔震人妖 快刀烂鬼削 旧势不敬法 挥毫灭狂涛”。当年我们所做的一切师尊了如指掌,历史上大法弟子千万年的轮回转生,从国王、庶民、将军、强盗到文人学者,主佛师父造就了我们文人的诗书文采,武将的勇猛刚强,一切都是为了正法时期这值千金值万金的一瞬间。不是真佛在世,何以安排的如此巧、如此天衣无缝。一路走过,洒下多少辛酸泪,留下多少正气歌,日月天地可见证,岁月河流留永恒。

在这里我向你们讲述几件神奇的往事,见证伟大佛法造就了大法弟子智勇双全的慈悲救世。2001年的冬天我们被关押在当地收容所的二楼,中午时分我听到了一声清脆的声音,我起身向窗外一看,一位小伙子正侧身趴在地上,他一见到我就说:“我找大法弟子。”我说我就是,他说我给你们送新经文来了。随即他就用一根绳子系住大法经书用力上甩,我一伸手刚好接住,那一天中午我们收到了来自同修冒死送来的最好礼物,有经书和交流材料。男同修前面的一楼就是恶警值班室,可贵的同修一直匍匐着往外退,我一直双手合十目送同修离去,眼泪不住的往下流,同时请师父看护大法弟子平安离去,同修登上了锅炉房后的煤堆,翻身一跃就过了电网墙,看着同修离去的地方我感慨万千,挂满眼泪的脸上嘴角却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谢谢师父谢谢可贵的同修,那一天个个监舍的同修都接到了新经文《法正人间预》,那一天新得法的犯人同修当着所长的面看我们的交流材料,被所长叫去后郑重声明自己要坚修大法.......那一天开始监舍同修集体绝食正念反迫害,最终邪恶屈服放我们回家。

2001年夏季的一天,我和2名同修一起去省城劳教局讲真相,在途中被邪恶盯上,一名同修被劳教迫害,一名同修被邪恶迫害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我只身一人来到了省劳教局的深宅大院,见到了劳教处长递上了大法的真相资料和给她们写的信件。该劳教局长举报了我,当地派出所派人在劳教局的大门口劫持了我,后被当地恶警接回关押迫害,2次被送省劳教所2次被拒收,不是大法的神威何以如此啊。我常想自己何德何能得以无数次的逢凶化吉遇难成祥啊,不全仰赖大法和师父的佛恩浩荡吗?当地恶警延期关押我在拘留所里,我绝食反迫害同时给该所所长写信阐明利害关系,讲真相慈悲救众生,词劲句强笔扫阴霾,该所长给恶警打电话说:“到哪天为止,你不来接某某,我就直接把她用车拉到政府大院去,绝食出命案责任不在我。”恶警来放我,要我找个人来接我,我被同修接到她家。恶警串通我单位恶人一起在同修家外边监视,同修联系一名小男同修,20多岁,傍晚时分小同修把自行车推到楼道里,同修给我蒙上一件大衣我坐在自行车后座上在邪恶眼皮底下被同修转移了,现在想起来还好笑呢,出了门同修一路蹬车把我送上了出租车。可贵的同修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是他们的行为却深深的留在了我的记忆中,永不磨灭。

二、 劳教所里反迫害 势如破冰灭邪灵

人常说:世事如棋,如棋世事。的确我们作为伟大师父的弟子,在正邪大战的主战场上我们是法粒子,自己是哪颗棋子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演好了自己的角色吗?1999年11月11日,我们是全省最早的一批被迫害至劳教所的大法弟子,20多名大法弟子手挽着手齐声背诵《论语》和《洪吟》,一遍又一遍,对大法的坚定正念使我们形成一个整体,牢不可破坚不可摧,以势不可挡的气势一勇当先,晚上做梦看见自己和一群同修正坐在一艘大船上,这条大船在冰面上剑一般的前行,我坐在船首镇定自若,执坚披锐勇往直前。绝食反迫害写申诉信,千呼万唤用血泪终于请来了上至劳教局下至劳教所的各级头子,他们必须拿出真心和善心方可和我们交谈,否则我们不会与他们交谈,一切是大法弟子说了算,因为我们是可以为捍卫大法献出自己生命的大法徒。

师父说过:“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此乃大威至也。”(《修内而安外》)。浩然正气逼出了她们的点滴良知和善念,她们允许我们拥有纸笔可以上诉写信,我们就用纸笔写下熟背的经书,背法学法溶于法中使我们有了神一样的正念和慈悲,我们就算身在虎豹豺狼中也一样无所畏惧,大法弟子无私无我救度众生的大善大忍破除了邪恶的一次次加身迫害,最后邪恶无计可施只好一次次的加期迫害。我被邪恶一共加期1年零3个月。其实那些警察看了我们的申诉信也多有被感动的,他们私下曾说我们写的申诉信有上好的文采有感人的事实,有文化没文化写出的文章都是有理有据的肺腑之言。真可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作为居高临下的看守警察她们面对的可都是些罪犯,何曾有过被人感动的时候,都是一手遮天的土皇帝,今天他们在大法弟子这里看到了正气和善良,多有对我们表示友好的,我们就把师父的《洪吟》和一些小的经文写给她们。监舍的罪犯看到警察都对我们客气几分,她们也开始亲近我们,劳教所出现了相对平和的讲真相救众生的短暂时候。

另外空间的邪恶清楚的看到对于这群大法弟子来说,失去金钱失去生命不足以让大法弟子妥协,它们搞起了假转化的谎言和欺骗。2000年12月底,我们一行20名大法弟子被邪恶转移到省劳教局新增的迫害场所-----省戒毒劳教中心,原来这里关押的都是些少年犯。一些被邪恶利用的犹大和小丑开始了她们邪恶的表演,欺世盗法,就是让大法弟子在正法中留下污点,以所谓的考验大法弟子的意志为由公然进行精神迫害。我记得她们拽着我的手在她们写的纸中签字,那一刻我痛彻心扉的哭了,犹大和小丑烂鬼们却笑了,笑的那么狂妄那么嚣张,那是一段耻辱的记忆,我愧对恩师、愧对自己、愧对众生。2001年4月的一天我看到了师父的新经文《建议》:“还有的人邪恶的讲,“真正的师父在天上”、“要与人世间的师父决裂”、“替师父解开系在身上的什么结”。”

这段话正是那些犹大的邪恶谎言,师父什么都知道,我错了。我着手开始反迫害揭露邪恶的谎言,将计就计利用邪恶的假转化逼迫她们赶快放我们回家,既然外界宣传你们这么好那么好,该队长还因此获得了“全国的五一奖章”的邪党奖项,为什么不放我们回家。那个所谓的局长曾当着众人的面声明我的加期迫害作废,还答应我回单位上班,提前回家,这一切都得兑现。那一次正邪大战中百分之九十的同修勇敢的站了出来,在回家申述信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当邪党队长把我一个人单独谈话时,可贵的同修和队长要人,声称我有任何闪失她们将绝食抵制迫害。有同修说在梦中看到劳教所前有二座高山,黑咕隆咚的。中间只有一条道,梦中我只身一人手拎着一张单人床闯过去了。我们悟到劳教所不放我们的理由就是利用我们捞取名和利,这2座山就是说明这一点,邪恶为了迫害大法弟子耗尽国家财力的四分之一,给这些邪恶的劳教所奖励拨款输血,迫害大法越积极的恶人会得到意想不到的名声;所以恶警会昧着良心超期关押大法弟子。

我们看穿了这一点,就要揭露这一点,什么时候能够战胜邪恶的都是大法弟子的整体,不是哪一个人,当同修的心抱成一团时,那真是力可劈山,形势会急转,邪恶会灭尽。我们往省政府、省妇联、省电视台、当地政府等等一切曾经关注过我们的单位写信请求回家声援。第三天的时候那个队长找我谈话,谈话中还假意打电话请示劳教局长,说我们想提前放某某回家。谈话中她主动与我谈起自己并不想出什么名,40多岁了想要个孩子做回女人。就是这个队长后来两次拒收我,在那次当地恶警送我时,该队长就曾经说过:“某某某,你真能修成吗?”我说:“能”。她说那你到时候一定度我,我说:“你相信大法吧,我师父能度你。”那一次我们饱受肉体和精神双重迫害的同修们大都回家了,地方的劳教所也陆续开始放人了。

三、 正念正行归航向 生死无执正法路

生命的真正意义在于与正法同在,大法和师父在人中遭到诬陷,大法弟子被迫害被关押,邪恶在利用假转化欺骗世人,我不能熟视无睹,我不能安心享受人中的安逸生活。2001年6月份回到家乡单位上班,单位领导研究给我分房子,同事给我捐款存了个折子,然而这一切对于我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挽回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清除假转化给众生造成的恶劣影响,揭露劳教所里的黑幕和谎言欺骗。郑重在明慧网上发表了严正声明,请师父放心,我定要加倍弥补,洗涮耻辱。8月的一天我和一名同修踏上了去北京的特快列车,责任感和使命感催促我再一次象出征的战士出发了。在天安门广场我们打出了“法正乾坤”的条幅,喊出了我们内心最强劲的声音,“法轮大法好”。我内心有一个隐约的想法:这一次我要像个骑士一样,快马加鞭沿原路走一趟,好比战场上的回马枪一样告诉沿路众生:法轮大法是正法,真善忍是永远的真理。假转化是政府带头教人不真不善不忍,是欺上瞒下,是欺世盗名。结果真的是奇迹般的,一个月的时间我辗转于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等地,最后以劳教所二次拒收而结束这次正法经历。最有趣的是在被送劳教所时,我们被安排到该劳教所食堂吃饭,那些男少年犯们都认识我,惊讶我咋又来了,我告诉了他们真相,要他们记住法轮大法是正法,真善忍就是好。所遇到的有缘人都再次见识了佛法的伟大,是伟大的佛法造就了不知畏惧的大法徒,是伟大的佛法造就了大真大善大忍的大法徒,是伟大的佛法造就了敢于舍弃自我、勇于为救度众生担当的大法徒。

2002年3月份我再次萌生了进京证实大法的念头,我只身一人在天安门广场打出了“法轮大法好”的条幅,事后才知道那时正是邪党的两会期间。天安门广场的警察如临大敌一般,来了几辆依维柯车,一名警察拿出了擒拿坏人的看家本领对付我一个手无寸铁的柔弱女子,先是用脚绊倒我,再用脚踩住我,后向拖死狗一样把我塞进车里,用脚踩在我的太阳穴上,我一字一句的对他说:小伙子,请把你的脚拿开,我应该站起来。他真的把脚拿开了,他用我的大法条幅擦鞋,我说:“你用我的毛巾擦鞋吧,这条幅比我的命珍贵,这样做对你不好。”他说话开始对我有点善心了,以后一直对我还算客气,谈话中我告诉他,如果我不来,我就最舒坦,可是你不知道大法的真相,我就是为你而来的,我就是要让象你这样善良的人亲眼看到大法弟子的善良,亲耳听到大法的真实情况,对于我们个人来讲此行我们一无所图,我们深知还将面临暴力和凶险。

这一次我被送到北京市西城区的看守所,代号是31,据犯人们说:北京市内的看守所是吃海淀,住朝阳,进了西城见阎王,用以形容西城看守所的邪恶程度。在这里不报姓名的大法弟子都程度不同的受到了刑讯逼迫,我也3次夜间被带走逼问姓名地点,我牢记师父的教诲:“修炼人没有敌人。”见到我的人,不论你是谁,我说出的话就是对你好,我也没把这里看的多不好,我是神的使者秉持师父的旨意,讲真相结识有缘人。所以一直也没遭到加身的迫害。一次因为挺身而出保护同修我遭到了号头的脚踢,邪恶想关门打人,我告诉大法弟子336,快去喊人报警。正巧一位女所长路过,制止了恶人。她把我带出监舍问我咋回事,我要求她提供纸笔,写下了号头的牢头狱霸的不法行为,用最真实贴切的语言记录了号头的欺人言行。大法弟子的一身无私正气感染了这位所长,她说你放心我一定处理她们,同时派车派人亲自领我到公安医院拍片检查,我根本也不想去,她则坚持一定检查才放心。事后她和办我案子的刑警说了我的故事,还让狱医给我送来了奶粉,还送病号饭,监舍里有一个和我几乎同姓同名(就差一个字)的年轻队长找我谈话,说:“你是我见过的法轮功中最敢直言的人。我敬佩你。”我说:“你敬佩大法师父吧。”现在说这些只想证实一点,我们的每一点一滴师父都知道,《洪吟二》<一念中>:“坦坦荡荡正大穹 巨难伴我天地行 成就功德脑后事 正天正地正众生 真念洪愿金刚志 再造大洪一念中”。我们所走的每一步证实大法的同时也在正众生啊,正法洪势经过的人和物 、天和地就像被水洗过了一样,一层层剥掉腐朽走向新生。

四、 省城监狱遭魔难 传递福音解前缘

2002年4月份被恶警送往省城女子监狱进行迫害,被拒收后继续关押。在5月份再次被送的途中,一行警察4人和我在饭店吃饭,她们让我坐在正位上,笑着对点菜的服务员说:“她是主角。”在吃饭中他们象为我送行一样说了不少良心话,希望我能保重自己。我告诉她们我不怨不恨任何人,如果恶首不发动这场莫须有的迫害,就不会有今天的一幕,希望你们能够保持良知,善待大法弟子。那时候的我去留全由师父安排,需要我亲自走过的地方那一定是有原因的,在法中明白那是前缘定好的,只管按照大法的要求和标准做好了,好事坏事都是好事,修炼的人所遇到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

秉持这样的理念,所遇到的每一个人我都格外珍惜,有不少有缘人一见到我就说和我很亲切,有同修有犯人有警察。有一名同修说梦中看到我有一世中是个强盗首领,抢了她结了一回夫妻缘。有这样两个大队长,我和她们一个是善缘一个是恶缘,那个善缘我一讲真相她就能听进去,认同大法好、大法弟子好,处处暗中保护我,一值班就找我谈话。恶缘的那个关我小号好几次,我则多次给她写信讲明大法真相,关我小号我就绝食抗议述说她的种种不善,你看她是大队长但她对我是既怕又恨,怕的是大法弟子的正气,恨的是大法弟子不能听她的话。挺戏剧性的,多次反迫害证实法的过程中,她对大法弟子的态度明显改变,是大法弟子舍身忘死的精神感染了她,最终她和我们大家谈话说:“你们法轮功常说把我们当成亲人,我现在也把你们当成亲人。”那一回我写信同修签字罢工反迫害中,她关我小号去看我时带去奶粉。梦中我看到她来到我家中,我给她做了一碗疙瘩汤,她吃下了,从此我们的恶缘结束了。事后我经常和这些有缘人笑说:“其实我来这里有多不容易,你们知道吗?为了和你们了结前缘,我舍生求险才见到你们,我是冒死给你们送大法福音来了。”

大法弟子的路都是不同的,每次在集体反迫害过后,邪恶会将一部分大法弟子隔离开,我则多次被迫和同修分开,一次次被调往别的监区,这也正好成全了我结缘了愿的过程。最初我在龙头监区(裁断车间),中间调至大腰监区(是缝纫车间),再到“转化”间歇监区,最后到龙尾监区(打包车间),这里的监区叫法是当地多年的俗称。在龙头监区的时候就是象冲锋在前的先锋官一样,遭遇的挫折也比较大,付出的也较多,同修缘也多,那2位队长也是过招最为激烈的。到了大腰监区,安排看我的3位包夹有如近身的奸细,一个个被我归正,针对她们讨好警察出卖良知的言行我单独写信给她们,事后她们对我表示尊重,我看她们如可怜的羔羊,发自真心的劝他们向善。一位因倒卖人口罪进来的老太太特别照顾我,还跟我学写字,我就教她大法。她说梦中看到和我有一世的缘分,她曾经是我的仆人。因为给新来的监狱长写公开信揭露这里队长犯人非法迫害大法弟子的恶劣行为,我被调往“转化监区”。到了所谓的“转化监区”,一份揭穿犹大们假转化的公开信一时激起千层浪,邪恶不敢继续留我,我也不想在这里呆,就这样我被单独调至龙尾监区。到了这里我的处境就到了一个相对平和的时期,我被安排干了一份犯人们花钱也干不上的统计工作,这里的干警对我多有尊重。在这里我收到了来自同修传给我的《洪吟二》,我就把法抄写在本上背了下来。对于邪恶单独隔离我的迫害,我也不能承认,就一次次给监狱领导写信要求回到龙头监区,我深知大法弟子一定是个整体,破除邪恶的迫害不是个人私事,龙头监区仍然是迫害大法弟子最严重的车间,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这在常人看来不可能的事情却发生在大法弟子的身上,上头一纸调令我真的回到了龙头监区。

在这之前我在一次去食堂吃饭途中,我捡到了一本象棋书,封面上一个大大的帅字映入我的眼帘,我就很珍惜的把这本书留了下来。到龙头车间后,一场揭露邪恶直捣邪恶老窝的反迫害行动在不知不觉中酝酿成熟了,先是写了声讨邪恶用延时劳动迫害大法弟子的檄文,一式三份,告诉她们已经投到狱长信箱一份,给队长办公室一份,再一份让队长如实上交教育科。我们不是罪犯,不参加劳动,不接受这种强加的劳动迫害,我们要回家,修炼大法信仰无罪。同修们勇敢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且开始公开罢工,我直接到队长办公室,我对那个恶缘的大队长说:“某大队,信是我写的你要关我小号就关吧。”屋里一群警察,她看着我说:“我啥时侯说关你小号了。”我说:“你也不是没关过。”晚上发正念中我清楚的预感到这一次邪恶必灭,同修们集体的正念正行震慑了邪恶。第二天下午监狱教育科长来教室与我们谈话,我们谁也不妥协,说啥都没用,就是豁出命来也要回家,最起码我们不要在这个迫害我们的监区呆着,我们要去龙尾监区,我就是从那里呆过,那里对待我们相对来说还有点尊重,这里相比之下就太邪恶了。

邪恶强迫我们分散回到各自宿舍,我们一个屋里的同修几人共同决定写血书“我们要回家”,从三楼窗台竖下去,找来了罐头瓶子打碎,准备好白床单,我应该挺身而出,同修瑞也说:“我看到一片红云经过,还听到师父大法中的一句话:大法徒,重任担在肩。”反迫害中可是真的要一针见血,才能撼动那些久已麻木不仁的腐朽旧势力,鲜血顺着手腕无声的流着,我则一点疼痛感也没有。当那个与我善缘的队长来监舍要人抬走我时,我说:“某队长,别去医务室,那样对你工作会影响不好,我没事。”事后她很感动我在那时侯还能为别人着想。当晚手腕被缝了4针,我也被关进了小号。那一晚正好是那所监狱十年庆,我听到礼炮鞭炮声声放了许久,好似另外空间普天同庆大法弟子打了胜仗一样。那一晚龙头监区的40多个大法弟子任凭队长警察怎么劝怎么拉,就是抱成一团在教室里,那一晚又有2名大法弟子写血书要回家,那一晚所有同修的泪水都象开闸的河水一样滔滔不绝,像是要把这些年所受的屈辱和苦难一并倾倒。那一晚负责法轮功工作的监狱长、教育科长、那个善缘的大队长都流下了辛酸同情的泪水,那一天是正念起、观念转、众生同向天地复明的转折点,那一晚命门穴象被炸开一样鸣放礼炮,那一晚监狱里做了炖鸡,我则被分到一支鸡头和鸡尾,那一晚我听到了:“历尽沧桑洪愿了 岁月蹉跎一念中”。事后我才想起那是《洪吟二》中的《洪誓大愿》。

几天后,我回到监舍,监区队长拿着一个名单共计36名大法弟子被调往龙尾监区,让我们收拾行李搬家。而监狱里的格局也发生了有趣的变化,原有的龙尾9监区变成了6监区,各监区的序号都发生了改变。乾坤归正万象更新,人也褪去了几层坚壳。事后那个狱长让教育科给这些大法弟子申报了减刑卷,同修们都或多或少提前了回家的归期。事后我才知道象棋子一共是36颗棋子,我这一次注定演绎了一个元帅的角色啊。真是象说书讲古中说的一样无巧不成书啊,太多的玄妙是语言无法表达的,在此感谢师父的伟大慈悲和无量的智慧。

五、 结缘了愿为等法 同返家园随师还

万古人间一台戏 曲终戏散走过场 剧情都是师导演,今生演绎为大法,众生多是为法来,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修炼的人随着人心渐修渐去,思想境界在提升,正悟到的法理越来越多,所以每天每一时都在有所更新,修在自己 功在师父。有缘看到此文的人都来修炼大法吧,这是你数世的等待,这是你应该无比珍惜的万古机缘。今天写此交流稿和以往基点不同,角度立意都不同,但前提是偶然间看到同修的一篇文章为引子缘起而动笔的,“天上人间 翘首盼新篇”,写的多好啊,同修,谢谢同修,是的,我们都应该拿起笔来证实伟大的佛法,见证历史上这辉煌壮丽的正法新诗篇,给未来人留下一段神话般的传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