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藏字石”在救度众生中的作用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15日】

一、“藏字石”的发现

“藏字石”是在2002年6月被发现的。在贵州省平塘县掌步乡桃坡村(属浪马寨河谷),有一块重百余吨的巨石横档在路上,据考察它是500年前由山顶上坠下来的,坠落下来后分为两半,各长7米,高3米。在石头的裂面上,惊现出六个大字(一般解说词中说成五个),把“中国共产党亡”中的“亡”字隐去了,但在公园门票上的“藏字石“全貌没有改动,在石头上每个大字呈一尺见方形,排列整齐有序,可称宇宙之杰作。游人看后都说,太神奇了,不可思议。

二、科技界人士对“藏字石”的考察与概述

平塘县发现“藏字石”,为弄清这一地质奇观的成因,贵州工业大学、贵州国土资源厅的地质专家、教授、高级工程师等先后到现场考察,得出的结论是:天然形成。

经两次专家考察鉴定后,“藏字石”以其独特的成因吸引了社会各方面的关注,近50家网站、报刊先后发表消息,说法也各有不同。为了尊重科学、尊重事实,中国地科院院士李廷栋、刘宝珺和一些著名地质专家组成考察团,与2003年12月对“藏字石”进行了实地考察,从地质学、构造学的角度分析并得出“藏字石”是天然形成的地质奇观这一结论。

专家鉴定,一致认为“藏字石”是天然形成的。并解释了“藏字石”的成因:该地质奇观位于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灰岩中(距今2.7亿年)。岩层中古生物碎屑呈似层状分布,经溶蚀及差异风化作用,使生物碎屑突出石灰岩上。在其南北两石同一层位的壁上,均可见突出的化石及生物碎屑组成的各种图案。这些图案与各大景区形象石一样,这是地质奇观中极其罕见的小概率事件,从不同角度观察,均有多种意见,会得出相同结论。

三、“藏字石”是破除无神论和救度众生的有力依据

1、“藏字石”以其威严、神圣的“中国共产党亡”这部天书横空出现于中国最著名的风景区内,震惊了宇宙各界众生,让更多的众生目睹佛法的伟大、庄严、精深与玄妙的真相,从而有利的破除了无神论的欺世谎言,让众生明白了“顺天者存,逆天者亡”这一天理。

2、在《转法轮》中早就告诉了我们“人不治天治”这个道理。在《九评共产党》一书中,详细的论述了天灭中共的原因和做法,以及如何救度众生的问题。因为《九评》资料多来自党内的真实史料,所以党内无人回应。中共在夺取政权之后,经过土改、肃反、镇反、大跃进、反右、文革、六四镇压爱国学生和迫害法轮功等一系列政治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中国民众,竟出现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暴罪行,受到联合国人权组织指控和国际社会的一致谴责。在各种运动中,他用斗争哲学(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和无神论、进化论思想,把中华传统文化和神传文化破坏殆尽,仁、义、礼、智、信、忠、孝等道德观念被彻底摧毁,人们逐渐失去了道德底线,邪党长期推行无神论,致使人心变异,失去了正念,失去了心法约束,失去了道德伦理,社会败象到处可见。金钱至上、贪腐成风、以权代法、权钱交易、买官卖官、杀人害命、用钱买命,有人为钱无恶不做,引发了天灾人祸不断出现,社会矛盾百出,危机四伏,真到了人不治天治的时候了。

党文化的骗人伎俩,什么伟光正,什么母亲呀,救星啊已经不管用了,因为群众都知道了,中国最大的贪腐案和恶暴事件多与中共高官有直接关系,特别是中共政法委610系统,许多高官因坏事干多了纷纷落马遭恶报,如薄熙来、王立军、周永康、李东生、徐才厚、陈良宇、苏荣等许许多多,都没有逃出善恶有报的法理。天要灭这邪党,这是天意,“苍天欲变谁敢挡”。法轮功学员知道天灭中共的真相,出于大慈悲心,冒着中共迫害的风险,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退出党、团、队)保命,这是神留给入过党、团、队组织的人唯一的一条得救之路。若不退出,身体上带着加入这个组织时被打上的兽印未消,在天灭中共的真相大显示时,就去给它当陪葬品了,那是多么可怕又可悲之事啊!诚劝未办“三退”的人,抓紧去办,天象可不等人啊,希望大家及早走上生命得救的平安路,这是一项非常严肃的事情,生死就在这一念之间。

不要漏掉自己的亲人和有关孩子身上带的兽印,一定帮他们消掉。对于过世的亲人,带着兽印走了,必须做“三退”,才能保住他主元神不被销毁,有转生的机会。

3、由于“藏字石”的出现,使一些人改变了无神论观念,得到了救度

我家乡有位老同学,是个老党员,为人也挺好,我向他多次讲大法真相都没有效果,我向内找自己错在哪里了呢?发现自己情太重,没有能量救不了人。又担心用慈悲心去讲,怕他接受不了起反作用。我知道他在学校、镇、县都任过职,有点傲气。他说“藏字石”只是一种偶然现象,哪来的神,我发现他主要受无神论思想控制,我就把科技界对“藏字石”揭秘资料讲给他听,组成“藏字石”地层年代距今2.7亿年,其中的“党”字距今只50年的历史,是文字改革后的产物,;另外五个汉字或许有上千年的历史,这种不同年代的文字与其古老的地层,他们超越了历史与时空次序的组合在一起;或者是这些文字都属于古老地层中的化石和古生物碎屑组成了不同时代的文字,不管是哪种情况,它都是超常的组合,人的智慧和能力是无法解释的,只有佛法能办到,佛是通过神通在做事,佛法无边嘛。他终于认识到确实是有高级生命存在,点点头给我退了吧,一个生命得救了。我叮嘱他一句话,无神论与进化论都是歪理邪说,可别上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