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桑终有尽 新元大幕开



【正见网2014年09月13日】

法轮功在十五年的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中,中共大势已去,解体在即。而法轮功学员坚忍的反迫害行动,不仅正在终结这场将全中国人带入绝境的浩劫,更展现出文明重建,道德回归,开启未来的划时代之伟大意义。

如今,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们都了解了法轮功这一高德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福音已经传遍了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被译为三十多种语言;上亿的不同种族、不同肤色的民众在修炼中获得了身心健康和心灵提升;数千份各国政府与民间团体的褒奖、信函与议案纷至而来,承载那一方民众对法轮大法的敬意与感恩。

而另一令举世为之瞩目的奇迹则是二零零六年神韵艺术团之横空出世,以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将“真、善、忍”的理念传播到五洲四海。

神韵以恢复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为宗旨,向全世界展现了一个从五千年前的瑰丽异境中走来的真实中国,一个有着辉煌文明与浑厚底蕴的伟大民族,一个从创世之初直至永久未来的历史真相,一个将使心灵复苏、道德回归的古老文化,一个超越种族界限感动全人类的神传文明。而神韵艺术所传递的“真、善、忍”的法则被各族裔民众尊为人类普世价值以为人类精神典范及未来希望之所在。

天道幽幽,谁解其中意,红尘扰扰,看破不是迷。中共邪恶政权出现在这个星球的五十年后,向全人类发起浩劫,浩劫持续了十五年后,中共极尽一切邪恶,为自己掘了一条直通地狱的墓道。

历史的车轮仍在无可阻挡的前行,从浩劫中走过来的人们,迎来的是文明的觉醒与道德的重建,而“真、善、忍”这一普世价值也将为人类开创一个永恒的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