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10日】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之前得法的,得法后,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使我达到无病一身轻。在修炼中,我遇到了两件比较神奇的事,写出来与同修同勉。

有一天,门外有家邻居结婚,大家都准备去参加婚宴。我在门口站着,有一辆出租车,一下子把我的脚压住了。车停住后,司机没看见,还不相信。旁边有人说:你快向前开或向后倒车,让她把脚抽出来,司机把车向后一倒,我马上把脚拿出来了。当时我也没害怕,首先想到的是: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非常感谢师父救了我。那司机可吓坏了,吓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旁边的人问怎么样?我说没有事,没给司机找麻烦。

师父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要搁常人,那还能压不坏吗?早就上医院去了,可我一点事都没有。

第二件事:去年有一天,我上邻居家去玩,正好碰见他外甥,我马上给他讲真相,并劝他退出了邪党组织。可是突然想起家中还蒸着热馒头的锅,回家一看,锅里水都干了,馒头烤黄了,锅底也烧红了,可是锅一点都没漏。要是常人的话,那锅底早就坏了。师父看到我讲真相、救人那颗心,为了鼓励我,所以没出问题,我内心十分感激师父。

通过这件事,我悟到,只要我们真修大法,一心救人,师父时时都在我们身边。今后我要抓紧时间实修,多讲真相、救度众生,兑现来世的誓言。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