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2013年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案例综述》有感



【正见网2014年09月11日】

明慧网2014年9月5日刊登了一篇文章《2013年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案例综述》,看到那些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惨状触目惊心,同时也为他们面对法轮功真相不能醒悟而痛心。

文章揭露:据明慧网公布的有关信息统计,从1月1日到12月31日,2013年全年新增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案例至少705人。而遭恶报的方式惨不忍睹。在此引述几例。

从广东汕尾市城区政法委书记刘仁凤受癌症煎熬狂蹦跳,被家人用绳索紧紧捆缚而死,到上海宝山区公安局国保处恶警魏志耘暴死,五官扭曲肿胀,尸体变形膨大;从黑龙江阿城市恶警孙维学因肿瘤不能手术而被活活憋死,到甘肃金昌市永昌县派出所所长童永峰在警车内被活活烧死。

更有患血癌、骨癌、喉癌、肺隔膜癌、牙床癌等各种恶疾者,病痛缠身、受尽折磨,在痛苦中品尝自己罪恶酿下的苦酒。

有的迫害者遭恶报,猝死时全身发黑,车祸时身首异处;有的迫害者,杀害法轮功学员而被人杀;有的迫害者被中共利用完、前途绝望而自杀,有的则东窗事发,锒铛入狱。

有的恶报方式更加离奇、不可思议,让不信神佛的人目瞪口呆,仅举几例:

黑龙江双城市希勤乡裕升村村民赵庆国撕抹大法标语,半夜从被窝里猛然坐起,然后七窍流血而死;

河北石家庄市正定县七吉村村长郑新贞,得怪病,一米八的个子,临终前身体萎缩到只有一米左右,在痛苦中拼命挣扎而死;

哈尔滨气化厂邪党党委书记孙凤臣得怪病,五脏全烂而死;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小河公安分局恶警周劲松无病暴死家中;

湖北黄梅县蔡山镇恶警殷小峰遭雷击。

由于中共遮掩真相、对遭恶报情况“保密”等原因,从民间渠道及时反映给明慧网报导出来的恶报案例数量,和实际比起来只不过是冰山一角。但这足以验证了善恶必报的天理。

不管中共邪党如何用反天地、反人性的党文化来蛊惑、毒害民众,但是掩盖不了善恶必报的天理。古语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自从1999年7月20日,邪恶的江氏流氓集团丧心病狂的残酷迫害法轮功以来,面对法轮功真相不愿悔改,为了自己的利益与地位执意跟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人都逃脱不了恶报的惩罚,因为自古以来迫害佛法修炼的从来都没有好下场。而且这报应还会殃及子孙后代。

文章结合明慧网报导的事例综合分析得出:因为迫害法轮功本人遭恶报殃及183个家人遭恶报:其中家人遭恶报死亡98人;家人遭恶报伤残31人;家人遭恶报患癌、瘫痪、被逮捕、离婚、破财等54人。一个例子:湖南省公安厅警令部主任唐向阳:祸及妻子,肝癌死亡。

小的时候,经常听老人们讲:要积德,这辈子积德,下辈子好过,儿女们大树底下好乘凉。反过来的意思就是作恶没好报,不义之财不能长久,只能给儿女们带来横祸。

原邪党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就是一个明证。周永康既不是官二代,也不是红二代,没有青云直上的政治资本,就是因为残酷迫害法轮功而被江泽民看中,2002年,周永康从四川省委书记任上调职邪党中央,周永康位高权重、罪行累累,他主管政法系统十年(2002-2012年),周永康以“维稳”为名,残酷迫害法轮功,残酷打压反迫害的民众,周永康因罪行严重而与江泽民、罗干、刘京并列为迫害法轮功的四大元凶。周永康因犯下严重罪行,成为第二个在海外被法轮功起诉的恶人。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周永康家族成员周滨、周元兴、周元青及其他成员,周永康前秘书或旧部李春城、郭永祥、李崇禧、李华林、蒋洁敏、李东生、冀文林、余刚等众多党羽,也相继被立案审查。媒体称周永康被“连根拔起”、“满门抄斩”。在这棵恶贯满盈的大树底下不仅乘不了凉,反而恶报连连。

自古以来,作恶多端必自毙,善恶必报的天理已经指向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们,江泽民本人受恶报、江泽民集团倾覆的日子不远了。表现上是中共的内斗,实际上是善恶必报天理的必然。是天意如此。表面上看江氏流氓集团苦心经营了几十年,为了迫害法轮功结党营私,势力很强大,但是天要灭它,立刻就土崩瓦解。一场针对迫害官员的“大清洗”即将来临,特别是邪党政法委、公检法人员,更是被清洗的重点。所有参与迫害的官员,包括公检法人员,如不及时醒悟并将功补过,一定难逃周永康之流的下场。

邪党为了自救、撇清罪恶,会把没有利用价值了的人员当作替罪羊。在这里,我们郑重的奉劝所有参与迫害的人,认清形势,悬崖勒马,否则必遭恶报。大清算的帷幕已经拉开,人做的任何事,都会轮报到自己身上。请善待法轮功学员,善待佛法修炼者,替自己的未来考虑,给自己留一条后路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