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应该有大局观

李真


【正见网2014年09月12日】

大局观就是要有大局意识。当前中共反腐斗争中被扳倒的大人物除王立军是自爆者外,薄熙来、李东生、徐才厚、周永康等都被一一放倒。从常人角度看,他们都是作恶多端的贪腐分子;从习近平看,他们都是阴谋篡党,想置他于死地的政治要犯;从法轮功来看,他们都是迫害法轮功的重要头目。周永康是迫害法轮功的指挥者;李东生是专职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的头目;徐才厚控制军队医院大量活摘大法弟子人体器官出卖;薄熙来是辽宁迫害法轮功和大法弟子的首恶要犯,因迫害大法弟子而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和首先曝光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医院就在辽宁,就是薄熙来一手干的。你能知道这些,你就会明白:这不都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顶梁柱吗!对了。这就是恶报到来了。你想一想,法轮功说“天灭中共”,可不是一句空话。神做事可不是人一眼就能看明白的。

自从王立军揭出周薄联手阴谋干掉习近平进行篡党大案后,因为周永康是江泽民的心腹干将,自然想到此事与江泽民集团整体利益有关。江泽民是一个两奸(汪伪汉奸、被克格勃收买打入中国的内奸)两假(假地下党员、假烈士子弟)的人渣,通过各种伎俩,最后支持邓小平六四镇压学生,才爬上来。他是踏着学生们的尸骨爬上高位的。当时赵紫阳等一批人被拿下,因为他们认为共产党不能向人民开枪。邓小平给共产党抽掉了这条虚伪的道德底线,不但为中共在中国对民众打开大开杀戒之门,也成了中共邪党全面贪腐的转折点。

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大法,要求修炼者按此标准做好人。大法从1992年传出到1999年7月,修炼人数达到一亿人。有这么多的人认同是人心所向。与此同时,开始有人挑事儿:或指桑骂槐,或说三道四。终于由何祚庥和罗干联手,故意的造成了四.二五上访事件。这件事虽然被朱镕基圆满解决,由于法轮功上访和平理性的超凡表现,令江泽民妒火中烧,提出要迫害法轮功。尽管当时七名常委有六人不同意,江还是一意孤行,制造了震惊世界的大冤案。

由于迫害法轮功,形成了一个以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他们犯的什么罪?2011年西班法庭依据无界管辖原则,判处江泽民等对法轮功犯有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当然是有事实根据的。

有一个刑警说:在警察中有一个共识,炼法轮功的人都没有作奸犯科的事,都是好人。

对这么好的人,对这些好人构成的群体,江泽民说:1)要在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请注意这个“搞”字,那就是人为的无中生有,造谣中伤,栽赃陷害,卑鄙手段无所不用其极。毁掉法轮功美好的声誉,给世人造成法轮功不好的印象。其典型案例是天安门前自焚伪案,已被法轮功在全世界揭穿,并在联合国备案。)2)对他们要狠点,特别是上访、发真相什么的,抓住就打,——往死里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3)在这个问题上,只要压制住,可以不择手段,不受任何(包括法律)约束,整死了人,不负责任。不信我(江泽民)治不了他法轮功。4)一般不发红头文件,只密码电传或口头传达,不署名,一概说是中央批示。(摘自《江泽民其人》第十六章)在这里人们看到了一个疯狂的恶魔,他没有任何理性,拿着仅仅因为坚持美好信仰的善良百姓的命赌输赢。法轮功没有被吓倒;共产党因被他利用犯了大罪将导致覆灭;中国大众被他耍的晕头转向,经过大法弟子讲真相,有的人清醒了,认识到法轮功是无辜的,江泽民、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是有罪的。也有一些人或因其本性邪恶,或中毒太深,依然死抱着江泽民的谎言不放或者对中共邪党的谎言深信不疑。这样的人在“天灭中共”时都将成为它的殉葬品。当然了,江泽民的人渣本事还表现在方方面面,在其执政期间,他以贪腐治党、以贪腐治政、以贪腐治军、贪腐治国,他是钻入中共党内,从内部毁掉中共的真正坏人。不会太久,江泽民、曾庆红都将被捕归案。正如有文章说:权斗是表现,报应是根本。凡是迫害过法轮功的人,都将必遭天谴。现在习近平虽然是有心杀贼,但想要保党,恐怕也无力回天了。

有人在造谣说,法轮功反党,搞政治。这话可说颠倒了。事实是首先江泽民提出要战胜法轮功,中共邪党在1999年7月20日又公然取缔了法轮功。是中共反对法轮功,它在制造冤案。它制造的冤案太多了。在取得全国政权之后,令八千万人死于非命。而法轮功只是在反迫害,那是用生命在维护法轮大法、维护信仰自由的权利。受到国内外有识之士的支持和尊敬。现在已洪传一百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普遍受到赞誉。人心啊,良知啊!不能让邪党吃了啊!2004年11月,大纪元报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揭露了中共的邪教本质和流氓本性,同时向世人回答了中共邪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的问题。这是神对邪党的盖棺论定之作。是解体中共救度众生的法宝。自《九评》发表到目前,三退(党、团、队)的人数已达一亿七千六百多万人之众。雪崩之势已经形成。他退了就得救了,你还在等什么!据网传言,当时中宣部立即找一些“专家学者”开会,发《九评》人手一册,让大家回去看准备批判。到期开会,纷纷表示《九评》讲的都是事实,无法批判。

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他是佛家修炼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是造就宇宙的本源的因素,是最高的佛法。这么大的法,在造就一批大法弟子的同时,通过大法弟子讲真相,要唤醒世人。大法弟子会给你讲: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就是大法弟子在挽救你。如果你认为这两句话与你无关,你就大错特错了。你的肉体和生命都是这个大法造就的,你承认他好,就像孩子找到了母亲,你就会得到大法的呵护。真、善、忍大法他造了人,他就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你承认他好,你就按这个标准做好人,好人会有好报,当人类出现劫难时你就会被留下来。得救了。

如果你是中共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大法弟子会劝你公开退出这些组织。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功不仅仅是对人犯罪,更重要的是对神犯罪,那是绝对要被彻底销毁的。销毁的方法就是灭尽他的所有成员,你是它的成员就必须承担罪恶。因为党员都公开宣过誓,要把生命献给邪党。宣誓后在另外空间他的额头上都刻有邪党的印记,天灭之,他是绝对逃不掉的。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也是如此。主佛(弟子对师父的尊称)是慈悲的。先发《九评》,使那些因种种原因误入中共邪党的人能认清其邪教本质和流氓本性,公开声明退出邪党组织,才能抹去额头上的印记。保住性命。为了不给退出者带来常人中的麻烦,可以用小名、化名同样有效。团员、队员也一样。

更大的罪恶是对中国人的迫害。搞天体物理的科学家早就发现宇宙在膨胀。膨胀就是爆炸的前奏。宇宙要爆炸,它里面的所有物质生命都要解体。在这样的浩劫面前,宇宙的主佛要把旧宇宙中的众生挽救下来,带着他的弟子转生到人间,传出真、善、忍最高佛法,来挽救众生。这就是法轮功。要发生这件事情整个宇宙都知道,那些庞大的天体都派出自己的主或王转生到人世,专等此时来得法使自己和他的天体得救。所以中国大陆绝大多数中国人都是高层转世来得法的神。那么共产邪党造了无数的谎言迫害法轮功,就是不让这些人得救,为他们这些人设了一道很高的门槛。这些人一经转生成人,经过洗脑,对自己是谁,来人世干啥,自己天体的期盼,全都忘掉了。大法弟子的责任就是把这些事情讲给他们,帮他们恢复记忆,让他们从迷的状态醒悟过来,不要忘记自己的责任和目的。但是这件事很难,最主要的是他们受邪党文化的影响太深。一个假造的无神论就杀人无数。所以一些预言说一万剩一呀、一千剩一呀,有的十户剩一户啊。这很可能是大劫之后的实情。作为大法弟子,心怀慈悲,把这个真相讲给你听,希望你能在邪党设下的万劫不复的陷阱中,走出自己的光明之路。

看大局就是看谁有未来,如果你是一位不抱成见的人,通过上述真相,未来之事,你理应洞若观火!

顺颂大安!

您的朋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