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随想

觅真


【正见网2014年09月07日】

又一个月圆之日到来了,在这从古至今流传下来的团圆之日,可知有千千万万个家庭无法团圆,却在用泪水洗面。

最近明慧网报导了河北省唐山法轮功学员卞丽潮的女儿卞晓辉,二十三岁,今年三月因营救父亲被警察非法绑架,并于八月二十一日遭石家庄市桥东区法院非法庭审的事件。她的三位律师在庭审中途愤然离庭,桥东区法院就在没有律师、没有亲属的情况下,对卞晓辉非法庭审至十一点。

卞晓辉的父亲卞丽潮,因修炼法轮功,于二零一二年二月被警察绑架,同年七月被非法判十二年,在石家庄监狱被迫害致病情危重。卞晓辉和母亲周秀珍多次呼吁外界关注,二零一四年三月,母女二人分别被警察非法绑架。据悉,卞晓辉曾被关押在没有床板的监舍内长达二十五天。

写到这里,我又想起了七口之家被迫害致死五口的河北省怀来县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目前陈淑兰坐冤狱七年半刚回家不足二年,去年又被诬判四年,现已被迫害致残,至今生死未卜。她的女儿李颖为救母亲也被关押迫害;想起了被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血腥迫害的那18名法轮功女学员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轮奸、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的每个家庭;想起了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法轮功学员秦月明被佳木斯监狱迫害致死,秦月明的妻子王秀青和女儿秦海龙向中共讨公道又被非法劳教,一家人的悲惨遭遇;也想起了为法轮功主持公道而身陷囹圄惨遭迫害,刚出狱却不能与家人团圆的高智晟律师。还有十四年来被中共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千千万万个无法团圆的家庭。

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五年的血腥迫害中,有多少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夫妇都被迫害致死,只剩下无人抚养的可怜孤儿;有多少家庭白发人送黑发人,留下了孤苦伶仃无人照管的老人;有多少已经被中共活摘器官而死,至今仍然不知亲人消息的家庭;有多少原本团团圆圆幸福美满的家庭,却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再无团圆之日;又有多少家庭他们的亲人至今还在中共的监狱、看守所和洗脑班中遭受着残酷的迫害,家人只能以泪洗面,在痛苦的度过这个中秋之日,盼望着与亲人早日团聚。这桩桩件件残酷迫害的事实,真是罄竹难书啊!正像一首诗中写的:“法徒遭迫害 万家团圆难 多少法弟子 被活摘器官 多少法弟子 冤死在牢监 多少法弟子 至今难回还 多少法徒家 过节泪涟涟。”

民间传说有《缇萦上书救父》、《秦香莲》、《窦娥冤》、《杨乃武与小白菜》、《杨三姐告状》等许多冤案故事,今天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酷迫害的冤案可是说也说不完啊!那些在中秋节全家人坐在一起团团圆圆、欢声笑语的人们,你们可曾想到还有千千万万个被中共无辜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无法团圆的家庭?

今天的中共是邪灵附体的窃国大盗,江山是它劫来的。中共为祸人间六十余年,祸国殃民,怨声载道。传承五千年传统文明的中华民族,被它糟蹋得支离破碎、千疮百孔,中共早就应该被历史所唾弃,早就应该覆灭了。每一位中华子民,每一位华夏子孙,都应该清醒起来,振作起来,抛弃共产邪灵,解体灭亡中共,爱我中华民族,复兴我曾经享誉四海的中华天朝!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愿早日解体中共恶党,结束这场邪恶的迫害,使每一个家庭都能够过上一个欢乐团圆的中秋佳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