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信仰自由 推倒血腥红墙

国人正面临比贪腐严重百倍的灾祸
天山雪莲


【正见网2014年09月04日】

日前,中国社会流传〝反腐败,亡党;不反腐败,亡国〞之谶语,人们普遍认为贪腐是当前中共执政的最大危机,同时也是中国面临的最大危机。这个说法反映了中国人对贪官污吏的深恶痛绝,然而,近日网络流传当前中国却有比贪腐更严重的危机,那便是大批国民人性的流失与良心的泯灭!

近日网路流传一篇名为《当前中国最大的危机,比贪腐严重百倍!》文章称,“贪腐危害的只是中共的执政根基,但国人人性流失之祸不仅危及到了他人的人身生命安全,甚至殃及后世子孙。而造成这一切的根源就是信仰的缺乏以及教育的落后与不合理。而经济大潮的发展又将这些人裹挟其中,于是乎,用避孕药来‘美容’的黄瓜、用毒药水喷洒过的葡萄、生姜、用侵泡尸体的福尔马林泡鸡爪,用鞋底子熬胶做药,珍珠奶茶里竟没有半点奶的成分,真的很想知道,在中国,究竟还有多少食品是对人无害的?〞

〝从上述例子来看,未来将有多少中国人死于互相‘投毒’?那些生产出剧毒果蔬的农民,果真是出于无知吗?不是的,他们知道有毒,所以他们种出来的东西自己是从来不吃的。他们并非无知,而只是无视别人的生命!〞

信仰危机导致人们无知中造业。中国人心中没有一个向善的信仰,藐视人性,对生命不会心存敬畏。反人类反传统战天斗地的无神论学说的鼓吹,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对利益的极度追求,橱窗式虚假的繁荣,娱乐时尚网络、带领潮流拜金享受,自私与贪婪,使人人成近敌,天理良知的泯灭,精神的麻木和空虚,失控的人就失去道德底线的约束,可以疯狂的为所欲为,不信善恶因果的轮回报应,对一切善良与真理都可以为所欲为和任意践踏。扼杀人性中还仅存的那么一点善良本性。“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这句清华大学校训:曾经是多少名人的座右铭、做人法则和行为规范。试问 “德” 在今天的国人心中还值多少钱一斤?

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在《法正》一文中对人类与德行的关系有更具体的解释:“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天无道,地裂天崩,苍穹尽空。法正,乾坤正,生机勃勃,天地固,法长存。”如今法轮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三千多项嘉奖,被翻译成五十多种语言,修炼者上亿,这是法轮大法震撼人心,良心善念复苏,使人类的道德回升,本性归正所致。

天地异象频发警醒末世迷中众生。自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国大陆几乎每个省份都遭受了严重的天灾,辽宁、河北、甘肃、天津、上海、浙江、安徽、江苏、山东、河南等地都发生了近十年未见的干旱,广东、广西、湖南等地则遭遇三十年罕见的台风和洪水,有超过十个省份出现蝗灾,遍及长江中下游以北的大面积的沙尘暴,其强度和覆盖面积,历史上绝无仅有。可是长期受无神论教育的中国百姓,把这些都解释为自然现象,是人类活动和经济发展的必然结果,但是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都知道,所谓的天灾,实质上就是上天对人类的警告。

据《汉书》记载,汉景帝时任宰相的董仲舒明确指出,“天人之际,合而为一,”还说国家将有失道之败,而天乃先出灾害而遣告之,不知自省的话,又出怪异以警惧之,尚不知变,而溃败乃至。他认识到天灾的出现是对国家失道行为的警告,而不知反省的话,奇异天灾就会来临,以警示世人,如还不知悔改的话,则大难将至。

据我们中国古老的史书史料中记载,古人对人类的灾难与人的行为之间的关系有一套说法,如蝗虫的发生,是因为皇帝与官员们贪婪残暴所致。干旱则与冤狱相连。《后汉书》中记载:“国大旱,冤狱结”史书中对水灾的产生有很多的论述,如小人专政弄权,妒忌贤者,亵渎神佛等等都会导致水灾,地震被认为是五行失调的结果,与暴君暴行、大臣专权相关。江系集团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天怒人怨,灾祸连连,使无辜善良民众陷于水深火热之中。

社会主义制度的弊端,令民生民权民营举步维艰。如今中华大地四面楚歌,硝烟四起 各处弱势群体与政府对抗 。贪污腐败、黄赌毒娼妓遍地、黑社会,假冒伪劣猖獗,人们呼吸毒空气,吃着毒大米,毒奶粉,传染病蔓延,维权人士异己分子被镇压,强拆民房,上访办只是花瓶,人们有冤无处诉,危机重重,民不聊生。新闻造假愚弄百姓,国人每天都生活在各种造假的谎言欺骗中,互联网严密封锁,有多少的真相被掩盖,而可怜国人却连获得知情权的资格都被剥夺,肆无忌惮地对民主人权、自由信仰的践踏。在中共历次运动制造的恐惧中,人性被极度扼杀,在巨大的既得利益诱惑下,人们颤抖着屈服,让人放弃了对内心道德法则的秉持,和人类尊严的墨守?!国人在愚弄中象猪一样的生活着。愤怒的人们在路边的墙上写着:“禁止媒体愚弄百姓。”

然而谎言挡不住真相的传播,刀枪压不住信念的烈火,捍卫信仰自由,激荡着神州。一位网民在互联网的论坛里写下这样一段话:“经过五十年的高压,说违心的话,做违心的事,已经成了我们中国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们违心的表态,我们违心的撒谎,违心的请客送礼,违心的行贿送贿。但是从这些法轮功学员身上,我看到了中国人心中还存有的良心,看到了中国人心中还保留着的骨气,看到了我们这些被强权和暴力压断了脊梁骨的中国人,能够重新站起来有尊严的活着的希望!”

取缔共产党制度,推倒血腥的红墙,迎接自由的曙光。60多名越共高官签署公开信。7月28日,英国广播公司报导称,60多名越共高官签署公开信,称越南共产党〝把国家引向错误的道路,其社会主义目标受到苏联的影响。〞签名的包括一位越南前驻华大使,一位副部长和一些著名的经济学家。越南前驻华大使阮仲永在给越共公开信中甚至明确呼吁:越南应取消社会主义制度。

无独有偶,今年2月22日,要求彻底取缔共产党,称其为犯罪组织。第二天,乌克兰议会已经正式登记了一项有关取缔共产党的法律草案,等待议员们投票表决。结束黑暗的日子指日可待!德国的柏林墙划分了民主与专制,和平与杀戮,自由与奴役,独裁与暴政,生与死的天壤之别,当它被愤怒的人群真正捣毁时 ,人们终于见到了曙光与春天!

舆论认为,苏联终结、东欧巨变,共产体系的解体已成必然趋势。目前,《九评》的横空出世,随着退党大潮向前推进,超过1亿7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以及相关组织,中国如今走到了巨变的临界点,越南这个共产主义〝小兄弟〞的最新动向,对穷途末路的中共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中共马上就会被历史所淘汰,人类将进入没有中共的崭新时代。

看《九评》回归传统,告别中共的专制暴政,滚滚退党大潮席卷着全球,让自由的阳光照耀我神州!

贵州平塘“藏字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 六个大字

图为贵州省平塘县桃坡村掌布河谷风景区的门票。“藏字石”距今已有2.7亿年,字体均匀排列,没有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的痕迹,地质科学,堪称世界级奇观,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质研究价值。

随后国内媒体争相报导这一神奇事件,2004年6月中央电视台《走近科学》栏目组制作了30分钟专题节目《揭密“藏字石”》更让人称奇的是,通往“藏字石”的必经之路上,一棵树龄约五百年四人合抱不住的古枫树,竟偏偏就在平塘县政府拟建藏字石景区的前夜,无风无雨情况下拦腰断裂。目击者说,古枫表面五星(喻指中共)红叶灿烂繁盛,然而体内却早已蛀虫遍布,腐败至极,这棵古枫和中共现状何其相似:表面看似光鲜,内部却早已腐烂不堪。此事记载于景区古枫遗址处《古枫碑记》中。天意昭昭!

喻指:不要看中共表面多么红红火火风光八面,奇石的出世是让这六个字达到警醒世人的主要目地。善恶有报是天理!天要让其亡,必先令其狂!

优昙婆罗花开 释迦牟尼佛预言成真

1997年,韩国媒体首次报导了清溪寺出现优昙婆罗花,后来韩国媒体又相继报导了许多地方有奇花开放,引起佛教界的惊喜。接着在大陆沈阳、烟台、秦皇岛、五台山、大庆等地陆续传出了优昙婆罗花开放的消息,并有很多见诸媒体报导。这种奇花也在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美国等世界各地处处绽放。这些事实明白的晓谕世人,佛经中传说的三千年才盛开的奇花优昙婆罗花确实降临了人间。

此花之神奇,非人之所想像,无论是塑胶、水果、植物,还是铜像、钢铁、玻璃等无水无土的境地,都留下此等奇花的踪迹。“优昙婆罗花”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因其花“青白无俗艳”被尊为佛家花。佛花绽放圣洁脱俗,婆罗奇花花茎细如发丝、蚕丝,色如玉,白如雪,花形如钟,周围散着淡淡的光晕,有的散发出淡淡清香。《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佛经记载:三千年开花一次的婆罗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金轮王出现世间”即解为此。

据佛经《法华文句记卷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有一次,释迦牟尼佛当着很多弟子的面直接说:“……你们都知道在这里的一个流传已久的传说,就是法轮圣王将来要来到人间度人,这个法轮圣王的能力是十分的大的,……到时候,你们很多的人都会得到那万法归一的大法!到那时候,你们就知道是如何的幸运了。”那个时候从天上来了很多的神都来听法,众神从此就期盼着这一天的到来。

宇宙的巨变

最近十几年来科学家们在广阔的宇宙中发现了无数奇妙的现象,包括宇宙加速膨胀,大量的伽马射线爆发,超新星爆发,众多星系或星系团的重组以及新星系的诞生,显示宇宙正在经历着巨大的变化。

科学家早在1998年发现了一个震惊科学界的现象,我们的宇宙在加速膨胀!于是科学家们认为有一种不为我们所知的力量在推动宇宙的膨胀,因为科学家们观测不到这种能量,所以称之为暗能量。这种暗能量占了宇宙物质总量的70%。
2004年2月,美国航空航天局发布消息认为“暗能量”确实存在。观察显示,宇宙中的星系正以一种加速度远离我们而去。天文学家认为,按照这样的模式,银河系将越来越孤独,宛若宇宙中的孤魂野鬼。中国人历来讲天人合一,“天上成象,地上成行”,天象变化下面必然带来人间的变化。

● 结束语:

全世界所有的预言,都预言人类将面临一场重大的考验和劫难,并在考验后人类将走入新的未来。都说到时乱世中会有一位圣人出现,福临天下,四海讴歌,普天同庆,带领众生走出魔难,走入没有战火硝烟的新世纪。

诸葛亮在《马前课》中说:“占得此刻,易数而终,前古后今,其道无穷。”意思就是连《易经》记载的宇宙规律到此都终结了,宇宙将开始一个新的时代,新的法,新的规律。而现在我们恰恰处在中外所预言中,所指向的特殊时代,也许人类千万年来所等待的、所期盼的、所惧怕的,都已经拉开了序幕。

看看最近20年来这世上异象频出,流星雨、流星暴、星球爆炸解体、新星诞生、UFO频繁出现、天坑频现……天象大变,预示着这是一个不寻常的时代,再看人类的道德一日千里的沦落。

如果您有幸在真相大显到来之前能够得到转轮圣王弟子向你讲述真相,而且你又及时退出了中共党团队,那才真正是你生命中最大和最幸运的事情,那些还在尘世间迷茫挣扎的众生,你们还等什么呢?

跟着佛走坐莲花,跟着魔走油锅炸。本次文明即将结束,新的文明即将开始,请众生怀着谦卑的心情,感受主佛的慈悲,尊崇神的旨意,弃恶从善,选择美好未来!

今天当我们亿万大法弟子向你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请你关注他们!请你倾听他们的嘱咐!请你登上那正在向你驶来的法船!救世的方舟即将起航,请您不要再犹豫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