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那份坚定

广东大法弟子 雪莲


【正见网2014年09月03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 ,用笔证实法一直突破不了。今天我决心突破种种人的障碍,写出自己得法以后的第一篇修炼体会,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

1、喜得大法

我母亲信佛,受她的影响 ,我从小就相信神的存在,有一颗信佛敬佛的心。我还曾看到过观音菩萨及另外空间的景象,当时以为人人都能看到,也没当回事。上学后,受无神论大染缸的污染,啥也不信了。

九八年的一天,我随手翻了一下《转法轮》看到了天目内容,感到心灵深处被触动了,儿时信佛敬佛的景象又浮现在眼前,从此我走入大法修炼。

一走入修炼,我就感到全身法轮旋转,干活不知累,无病一身轻。大法太神奇,太美妙了!我有一位伟大的师父,一部伟大的法,我真幸运!

2、啥都可以不要,大法不能不要

九九年七月风云突变,检验人心的时刻到了。全家极力反对我炼功,我毫不动摇,无视便衣的监视跟踪,每天照常去炼功点炼功。

我在学校做财务工作,单位领导找我谈话,让我交书,写不炼功保证,我坚决抵制。领导看我不听劝,就让我在炼功和辞职两者间选择。我想什么都可以不要,大法不能不要,我选择了辞职。

辞职后在家学法炼功,每天看到邪恶谤师谤法毒害世人,我们怎么能无动于衷呢?同修也认为不能躲在家里学法,我们决定進京上访。

到了北京后,在某某某地只见一北京同修双手举着《转法轮》在微风中伫立着,随时迎接外地来的同修,帮助安排食宿。同修一起学法炼功切磋十几天后,我们去了中南海信访办,刚到门口就被警察拦截遣送到广州一个地下室,非法居留了几天。片警把我们接回当地,问:“炼不炼呀?为什么進京啊?”我堂堂正正的说:“怎么不炼啊?大法这么好,進京说公道话呗?”警察就让老公把我接回。

回来后,在同修家看师父讲法录像时,被邪恶拘留迫害。在失去自由时,我就正念正行,不配合邪恶的任何要求,每天炼功讲大法真相,三十天后正念走出拘留所。

3、在哪跌倒,在哪爬起来

在红色恐怖的压力下,往前每走一步都十分艰难。尤其在邪窝里瞬间的一念如果不正,都会使修炼毁于一旦。

零六年,我被邪恶绑架到劳教所迫害三年。一進劳教所就感到那个场充满了邪恶,让人感到压抑、发正念艰难,潜意识中有了难大、难过去的不正念头。

四个包夹看我一人,我不背监规,不穿囚服,邪恶强制转化我。每天不许睡觉、不让喝水、不许上厕所、站军姿不许动。坐着时就坐小板凳,要么就看谤师谤法的碟,背法发正念感觉效果不好。被折魔了一个多月后,我感觉身体虚弱,精神要崩溃了,人心上来觉的难大过不去了,违心写了“三书”后,被分到另一大队干活。

做了不该做的事,心情压抑痛苦,我开始反思过错:我怎么走了毁自己的路?求安逸之心假转化,出去再声明作废,多卑鄙狡猾。不行!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来。

我归正了半年时间后,写了三份严正声明,表明坚修大法的态度,分别交了上去。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正念强了起来,有了压倒邪恶的气势,开始归正自己不正的行为。

我抵制做操说:“炼功比做操身体好,我不会做操。”不做就不做,邪恶也没怎么样。平时不报告,点名不答“到”,学习不动笔,还讲真相劝三退,正念越来越强。有一天发现一同修不见了。我就找警察:“某某怎么没来工地?是不是被你们迫害关禁闭了?”警察竟很平静说“去学习了”。

第二天,邪恶就把我调到另一大队,又开始对我转化攻坚,我有正念了,谁也动不了我心底那份坚定。

我拒绝任何迫害,让站我就坐,让坐我就站。不让上厕所我就找队长,队长就得让我上。让看碟就不看,说不看骗人的东西,也不听邪恶的录音。总之,什么都不听邪恶的,它就没有招。

正念强起来,邪恶真的啥也不是。

4、用生命证实法

在劳教所被迫害三年到期没转化,又被“6.10”劫持到洗脑班继续迫害。

师父的法打到我脑中“一个不动能制万动”。我悟到是师父鼓励我坚定的心不动,心底那棵大树是任何力量都撼动不了的。

我还是不听邪恶的,不说话就背法发正念。看我的包夹比较善,我讲真相劝善,告诉她“你支持大法会有福报,我要炼功学法。”她说:“行,你炼吧,我给你看着。”

邪恶想毁我,又变了招数,用伪善,让老公来看我,企图亲情感化,这招又落空了。一天邪恶又说:“你不转化怎么办呢?这没人不转化,打赌你一定会转化。”

我说:“我走了这条路什么都放下了,命就一条,生死都无所谓的。”“明天开始办班强制学习。”他冠冕堂皇的说。

它们又采取不让睡觉来消磨人的意志。折磨我两三个月,身体真的感到受不了了,烦躁不舒服,但坚定的心没动。在魔难中起了一念:宁死不转化。我猛的一头向墙撞去,感觉没怎么样。我又看到一处半边墙半边铁栏杆的地方,我趁邪恶不注意时,使劲向铁栏杆撞去。可头撞在铁上就像撞在棉花一样,感觉有一股力量挡着,仅头上起包了。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在替我承受。邪恶看我真不要命了,害怕了。我躺在床上八天八夜不吃不喝,脸变形了,指甲呈黑色,头发掉的剩不多了。师父把法打到我脑子里“你修炼一帮到底”、“考验面前见真性”,给我添正念。

我知道撞墙不符合法,但我放下了生死,用生命反迫害震慑了邪恶。邪恶通知我老公把我背回了家。

三年劳教、七个月洗脑班迫害,艰辛的岁月,漫长的正邪大战,非人的折魔,超出人承受的魔鬼毁人伎俩,靠心底那份信师信法的坚定,走了过来;而坚定的力量则来自于扎根在我生命本源中的伟大的佛法。

以上就是我点滴的修炼体悟,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