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修炼,全家受益”故事二则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28日】

一、儿子的恶性淋巴瘤

2014年5月,儿子平平(化名)无故左眼突出,不停的流眼泪,后来突出到眼睛都闭不了,赶紧送医学院眼科检查。经多次各种仪器检查都找不到原因,饭也只能吃一点点,人也极度消瘦下来,只剩下38公斤,皮带扣眼也一次次内移。

有一次他在我身边吃饭,看他一点吃不下,很痛苦的样子。这时我无意中看见他左耳下颚处的疙瘩不见了,跑到左眼下眼皮处,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又到医院做了一次检查,还是看不清,做了“活检”及多项血液化验,确定是恶性淋巴瘤。正巧我弟弟从外地来,看到这情况后,对我说“姐:人各有命,人的命天注定。”意思是说叫我做好最坏打算。医生要给打一种药(进口的),一支药大约两万元。儿子不愿意打,弟弟在网上查了后说:这种对他是特效药。

没打针之前,在检查中我就决定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呼唤他的名字。我诚心念了一小时,我妹妹(同修)也在远方念,并请师父加持,结果没几天就能吃饭了。

在医院的安排下,还是打了一支进口药,然后于第四天就出院了。没几天,我听他说要拉肚子(他以前也经常拉肚子,起不了床,四肢无力,连气管都是冰的,还吃“十全大补丸”),我赶紧告诉他这是不好的东西往出排,和以前是不一样的,他信了。几天后,他能外出买东西,城东城西的跑,还经常买菜、逛花鸟市场,书店、批发市场等地。

一月后,出现反复,要住院,可是当时床位不够,要在宾馆等床位。我悟到没床位就是不叫住院,那就不住了。回家后没多久就可以上班了。证实了大法的神奇。

二、以前老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得过福报。

老伴生前腿肿的锃亮,咧着口子,同时还有脑瘤不能说话,住院21天毫不见效。回家后我对他说:医院治不好你的病,只有佛法能救你了。就每天坐在他跟前叫他跟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几天后,他的腿肿消下去了,当时我们都激动的掉下了眼泪。这点上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功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