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亲身体会到大法是超常的

大陆大法弟子 苍宇


【正见网2014年08月25日】

电棍电出的两个洞,汗水浸泡一周没留痕迹痊愈

我是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修到4个月就可起空(身体往起飘),1999年4月我参加了“4.25”上访,2000年7月我独自一人又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证实大法,警察用电棍电我4、5分钟时间,我抱轮纹丝不动,只觉得像蚊子叮的感觉(其实在我的下额,电出了两个小洞,在通州拘留所我被非法关押了7天,每天脸部都在汗水的浸泡下,可后来奇迹般的什么痕迹也没留下),我知道,是大法的超常,是师父替弟子承受了。

向内找是法宝,胸部疼全消

2014年8月17日,我与儿子开车到市区繁华地段办事,在路过我原来(70、80年代)住地时,我就回忆起了我带儿子(小时候)在附近粮店买粮、购蜂窝煤的事情(现在粮店、煤店都没有了)。当行驶到中山路西北角时,我指着一个经商的门脸说,这里从前是一个工商银行,80年代我在这里存2000元人民币时(刚从农业银行取出2000元,当时人民币最大额是10元,)被工商银行里的工作人员用手点钞,少了两张。我从心里一直记着此事。那时候的钱值钱,我每月工资才48元,既要赡养老人还要抚养孩子。从心里表示记恨他们坑了我20元钱。车刚到中山路西行百米左右,我的左肩及半个胸部就疼痛难忍,我意识到这里有不好的物质,我与儿子说:“我的左肩及半个胸部疼得厉害,我得立即把它排出去。”说完我就正念清除,用了1-2分钟,就清除了,但还觉得没清干净。我们就继续西行,今天我的左肩及半个胸部突然间疼得难受,虽然我正念清除了绝大部分,可为啥现在还有点痕迹(稍微的疼)没除掉。我想修炼人应无条件的向内找,我最近也没做过不好的事情呀,是不是我在刚才想工商银行的人从表面上看,坑了我20元钱,从心里有怨恨的意思。这是常人心(常人的理),我是修炼人,就要用高层次的法去衡量。我立即想到这20元钱是不是我在前世欠他们的呢?我刚这么一想,身体马上就轻松了。体现了“心性多高,功多高”(《转法轮》),体会到了大法的超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