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世报:跪着遭恶报

了然


【正见网2014年08月23日】

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恶报死亡的人死相大都非常惨。有些作过大恶的人,遭恶报时,还是跪着死的。这也是上天对恶人的惩罚,同时也是对世人的警示。

跪着死的村民

吉林省舒兰市莲花乡泥沟村六社社员王玉凤,男,五十七岁,经常涂抹法轮功标语。二零零四年正月十八日晚,他从一小卖店走到公路上,与一辆三轮车相撞。当时就被撞得双腿跪在地上,低着头,两鼻孔出血。拉到舒兰市一家医院大约一个小时后死亡。

河北深州市东安庄乡西安庄四大队村民孙忠学,受恶党蒙蔽很深,一直充当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二零零五年十月下旬,在本村孙大渣婚宴请客席上,孙忠学对大队 干部及乡亲们炫耀,说自己经常对炼法轮功的人蹲坑、罚款。说此话后不到一个月,孙忠学在西安庄五大队代瑞欣家突发暴病身亡。死相非常惨,是跪在地上死的。

跪着死的基层干部

山东荣成市成山宫家村邪党书记龙连光,多次对法轮功学员盯梢、构陷、绑架,并带头撕毁法轮功标语和真相传单。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非但不听,反而更加行恶。国外法轮功学员给他打电话劝善,他气急败坏地将自家的电话都拔掉了。二零一一年六月十日,龙连光突发心脏病,跪死在自家的大门前。

山东沂水县高桥镇计划生育站站长徐海庆,生于一九七零年。二零一零年四月六日,高桥镇牛旺村逢集,法轮功学员刘清荣在集市上发放神韵光盘,被徐海庆、马桂波看到。二人恶意纠缠,徐海庆打电话给派出所,致使刘清荣被绑架,后又被非法劳教一年。

事后,有人问徐海庆:“你帮着(恶警)把人家(刘清荣)抓去,得到了多少奖金?”徐海庆愤愤不平地骂道:“共产党从来说话不算数,一分钱的奖金也没给,什么好处也没捞着,还挨了不少说!”有人说他:“今后可别再干这样的事了,人家法轮功可是好人。”徐海庆翻了翻白眼。

到了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六点十分,在沂水县高桥镇政府门口南丁字路口处,徐海庆低头摆弄手机横过马路 时,被飞驰而来的一辆长途客车撞上。当时,徐海庆被撞得跪在地上,跪了几分钟后倒下。送往沂水中心医院,人已是不行了,只好死马当作活马医,靠呼吸机维持 着。挺了三天,死了。

这个车祸很奇特,徐海庆都被撞成那样了,可是他竟然没有被撞倒,却跪在那里几分钟。看来这真是天意。

徐海庆受共产党片面宣传中毒太深,对法轮功不了解,所以才干出了伤天害理的恶事。从而导致了自己跪着死的下场。

山东省青岛莱西市教体局对法轮功的诽谤、迫害指令大都是教体局副局长潘晓忠干的。正局长张为才因迫害法轮功被人用枪打死后,有法轮功学员给潘晓忠讲真相,他 不但不听,还继续布置学校诽谤法轮功,误导老师和学生。他还参与了非法开除六七名坚修大法做好人的教师。二零一一年正月,潘晓忠酒后暴死。死后家人发现 时,他是跪在地上的,双手举过头顶,象是祈求谢罪的样子。

妻子作恶,丈夫跪着死

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县国保大队苟 永琼,自九九年以来,一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多次与她讲真相,告诉她善恶有报的天理,她不但不听,还说不怕报应。苟永琼的丈夫许茳,在名山县 万古乡政府上班。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二号,苟永琼下班后,没回家,在外陪酒。在晚上十一点,苟永琼喝得醉醺醺回家时,发现丈夫许茳半跪在客厅里,模样悲惨 可怕。她当时吓得连话都说不出来,只是嗷嗷乱叫,连打电话都说不出来。许茳被送往医院后,就死了,死时才四十八岁。

这些跪着遭恶报的人,真是可悲。一些是基层干部,还有一些啥都不是,就是普普通通的小老百姓。他们身处社会的底层,也没有得到中共的什么好处,可是却如此狂热地为中共卖命。到最后恶报来临时,承受灾难的除了他们自己外,他们的家人还要陪着受罪,真是何苦呢!

地狱中跪着受刑

其实对于作恶者来说,可不是在生前遭受一些痛苦死了就完事了。人的生命是有轮回的。这些恶人死亡后,在地狱中所遭受的痛苦更惨痛。

曾有法轮功学员做了一个梦,梦里,一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跪在油锅旁嚎啕大哭:“刚刚被锯了身子,现在又要下油锅,我不该迫害法轮功呀,但我们只是执行命令,我们也是受害者啊!”那油锅里的油冒着灼人的热气,警察赤裸着上身,被五花大绑。身上血肉模糊,不停地滴着血。

四川米易县撒莲镇二大队农民曾国献,才四十多岁。曾国献因受中共恶党宣传的毒害而敌视法轮功,侮辱谩骂法轮功师父,烧毁法轮功书籍。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二日,夜宵时曾国献吃了一大碗面条,身体没有不适的感觉。可是五月十三日凌晨四点左右曾国献却暴死在家中。

曾国献死的当天晚上就托梦给他的妹夫:在地狱中受到酷刑的曾国献跪在他妹夫面前,痛悔不该敌视法轮大法、不该出手殴打法轮功学员。

人的一生很短暂。作恶的人得到的是什么呢?即使得到邪党的一点奖励那能算得了什么呢?要知道,给法轮功学员造成的痛苦,最终是要用自己的性命去偿还的。跪着遭恶报的这些事例,应该惊醒一些人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