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心里想着师父的法,解体邪恶走出派出所



【正见网2014年08月24日】

下面叙述的是发生在东北某临海城市的一个真实故事。

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日,一对年近八旬的老年大法弟子夫妇(以下简称老太太和老者)和往常一样,吃罢午饭收拾停当,带好大法真相材料从容的走出家门,启动小型电动三轮车驶出小区。他们来到离市中心较远的一个邻街市场,停好车,老太太坐在车中老头站在一旁,向来往的路人打着招呼,递送真相小册子和真相光盘,给停下来的有缘人讲法轮大法的美好,讲大法弟子受迫害的真相,讲为啥要三退的道理。启发入过党、团、队的人退出中共邪教组织。一个小时左右,夫妻俩为三个有缘人做了三退,并送出三、四份真相小册子和真相光盘。大多数路人对受迫害的大法弟子表示同情和对真相认可。只有一个老头横眉立目,说什么:你们吃谁的?花谁的?还干这个事!还有一个小青年气哼哼的不听也不接真相小册子。夫妻俩也没多想,只是为他们深感遗憾。继续讲真相送递真相小册子……突然间来了三辆警车,把老俩口堵在中间。一个高个子警察嚷着:别讲了,有人举报你们,收拾、收拾跟我们到所里去!老太太瞅着他们说:我们做的是最正的事,做的是最好的事,凭什么跟你去?这时车上下来一帮警察不容分说,把剩下的真相材料一齐放到警车里,前后夹着三轮车一起驶向市中心。

一路上,老俩口默默的发着正念,决不承认邪恶的迫害,请师父加持弟子。跑了好一会警车才停了下来,原来这个派出所是远近闻名的邪恶派出所。这些年来经这个派出所抓判了不少大法弟子,有的被打伤致残,被劳教判刑,甚至被迫害失去了生命。

老者扶着老太太下车,锁上三轮车,警察伸手要三轮车钥匙,老者瞅都没瞅他。较胖的警察把老者叫到楼上,在一张桌子对面坐下,胖警察拿出纸和笔问老者:你叫什么名字,材料哪来的?老者默念师父关于任何时候都不配合邪恶的法。不慌不忙的对胖警察说:你呀不要问了,我什么也不会说。就这正念十足的一句话,这个较胖的警察真的放下笔。嘴里喃喃的说:这老爷子不是一般的人哪,说着走到电脑桌前弄起电脑来。楼下的老太太坐到大个子警察对面心里发着正念。屋里除了一帮警察外,还有一帮小青年,怪发奇装,看来是抓来不久,不是打架就是掏包的。大个子警察坐下来,老太太开始对他讲起真相来: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强身健体,于国于民有百利无一害,迫害法轮功就是违法犯罪。大个子警察听着,像是很随意似的问,那你炼法轮功有啥好处?老太太说:我们老俩口原来满身是病,腰痛、腿疼、结膜炎、神经痛......打针吃药花钱遭罪,哪治也不见效。后来经别人介绍炼了法轮功,不到三个月百病全消......高个警察转过身去对屋里的人说:你们听听人家炼法轮功身上的病都好了!老太太接着讲,炼法轮功的人没有偷摸打架的,做善事做好人,不坑不骗不违法......高个警察接过话茬说:“小时候我妈妈也教我不打架不骂人做好事,大姨你给这些小青年多讲讲。”屋里的气氛缓解下来,高个警察象不经意突然问:“大姨你叫啥名字?”“我叫XXX”老太太脱口而出!话一出口,高个警察就到电脑前摆弄起来。

屋里几个警察进进出出,老太太知道犯了错,配合邪恶不可挽回!一会高个警察又问:大姨你那材料哪来的,自己做的?老太太冷静下来,坚定的说:我不会告诉你的。那你签个字吧!字我也不会签的!这时老者也从楼上下来,坐在老太太旁边。胖警察说:这老爷子有素质,原先在哪个单位上班!老俩口谁也没吱声。老太太说:我们炼法轮功害着谁了,就是江XX小肚鸡肠疯狂镇压炼功人,宪法也没规定不许炼法轮功啊!法轮功讲真相没有错,送真相材料救人没有错,你们随便抓好人就是犯罪,你咋还不放我们回家?这时候二老的小儿子出现在眼前。原来老太太说出姓名,他们就从电脑中调出了小儿子工作单位,出去的警察叫小儿子带路到家搜查,因为小儿子提前做了防备,警察到家也没搜着太多东西。高个警察还要说什么,胖警察说:行了,回去吧!以后炼功就在家里炼,不要出来到处走。

一场迫害风波在师父的加持呵护下化险为夷。师父说:“一个常人遇到什么事情也得有个教训,多思考思考;修炼人更得找出被旧势力钻空子的原因在哪里,得查找自己的问题啊。”(《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老俩口认真查找自己这些日子来在学法悟性上都有哪些漏洞?十多年来一直风风火火做着正法救人的事,没有出现啥大漏,升起了麻痹大意之心,增强了干事心,近日外出讲真相正念也发的少,对出现不正常人和现象也不认真拿到法上来认识,没有理智与智慧去对待,结果酿成这场大漏。特别不应该说出姓名,致使众生造了业。旧势力、邪恶因素虎视耽耽,你有一点漏它都要无限扩大招至魔难!师父啊!是我们弟子没有做好,各种执着心没去......,正法到了最后的时刻我们今后一定要纯正心态,踏实理智精進实修,稳健的走在助师正法大道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