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信大法逢凶化吉

大陆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4年08月23日】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为了回报大法和大法师父,今天写出此文让更多的朋友了解真相,不要听信电视和邪党的造谣宣传。

我明白了大法真相,退出了邪党组织,身上还天天带着大法护身符。那是二零零八年春天,我骑摩托车去打工,在回家的路上,我从北往南往家赶,车速骑的很快,当骑到十字路口时,突然有一个骑自行车的人正面撞上来了,他从我的摩托车上面直接就摔过去了,当时人就不会动了,我也被撞出去很远,摔在了地上。等我缓过劲慢慢从地上爬起来一看,我撞的这个人是个七十多岁的老人,在地上躺着也不会动,我当时脑袋就发懵了,赶快叫来了车,旁边看热闹的人帮忙把老人抬到了车上。那时老人还没醒过来,在车上可把我给吓坏了,老人可别有个三长两短哪!就在这时突然想起了修大法的妻子经常告诉我的话:“危难之时一定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定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我的心里舒畅多了,马上照着做,一路上什么都没想,就念这九字真言,过一会儿老人会动了,到医院做了全面检查,可什么也没查出来,其实他以前有脑血栓和其它病。第二天又检查一遍,还是一点事也没有,只是脸上破了一点皮,没什么大碍。第三天就回家去了。我感到太不可思议了,那么大岁数,还有过脑血栓,竟然哪也没摔坏;我自己本来摔的比老人还重,也是啥事没有,大法真是太神奇了,要不是大法和师父保护,今天这场车祸说不定怎样了呢!

通过这次磨难,我更加相信大法了,在此深深感谢大法师父!为了回报大法和师父,今天我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写出来,也希望更多的乡亲和朋友们早日明白大法真相,真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