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谴:以辽宁、吉林为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20日】

一、十二个省区旱灾,辽宁、吉林遭遇六十余年来最重旱情

据大陆媒体报导,入夏以来,东北、西北、华北、黄淮及长江上中游部分地区降水偏少,水利工程蓄水不足,部分省区发生了严重干旱。截至八月十三日统计,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山东、河南、湖北、陕西、甘肃、青海、新疆等十二个省区和新疆兵团作物受影响。据预测,八月中下旬东北南部、华北北部、黄淮、江淮降水仍然偏少,局地偏少三成以上,旱情可能持续发展,不排除发生夏秋连旱的可能性。

1、辽宁遭遇六十余年来最重旱情,活了七十岁的人从没见过

虽已立秋,辽西大地还是骄阳似火。干枯的农田里,苞米叶一捻可以成末,花生秧都干了。八月正是玉米花生灌浆、果实成熟的关键期,是乡村最美的时候。在从兴城市区到碱厂乡的三十五公里丘陵路两旁,一眼望去,本该绿油油的庄稼,都是黄绿相间的颜色,有的全是枯黄色,还有不少树木因为缺水而枯死。河道里几乎一滴水都看不到,河床上的草盖不住,裸露着地皮。

“从记事起没见过这么旱的天气,山坡上的庄稼全旱死了。”、“我活了快七十岁,从没见过这么旱的天。”村民说。

七月下旬以来,辽宁气象干旱快速发展,大部分地区无明显降水,全省遭遇六十余年来最重旱情。七月以来平均降水量仅为九十点四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少六成,为一九五一年有完整气象记录以来同期最少。受旱情影响,辽宁大连、葫芦岛、朝阳等地部分农田面临绝收。气象部门预报辽宁省八月中旬没有明显缓解旱情的降水,晴热天气还将持续。预计气象干旱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干旱程度将进一步加剧,大部分地区将由夏旱转为夏秋连旱。

2、吉林旱情创一九五一年以来最严重,部分地块绝收

吉林省气象台的数据显示,七月一日至今,全省平均降水量为一百一十三点一毫米,较常年同期少百分之四十八,居历史同期少雨第二位,目前吉林全省旱田受旱面积达六百二十九万亩。

吉林省多个产粮大县干旱严重,其中长岭、农安、公主岭等十个产粮大县降水量创一九五一年以来最少,部分地块甚至绝收。截至八月八日,全省受灾人口一千九百二十九点九四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二千一百六十三点零二千公顷,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七十二点八九亿元。

以上数据信息来源于大陆媒体。

说是六十三年一遇的灾害,是因为有记录的气象数据六十三年(一九五一年有记录),所以多少年一遇的灾害,其实是个未知数。

本文以辽宁、吉林为例,是因为这两个地区旱情最为严重,至少六十多年没遇到过。所谓专家说这个原因什么“降水少”,那个原因什么“厄尔尼诺”现象,都是表面的现象。真实的原因是中共辽宁当局、吉林当局疯狂迫害法轮功,跑在全国最前面,遭到天谴。

君不信,我们可以让以下数据说话。数据均来源于明慧网,截至日期二〇一四年八月十三日。

二、今年辽宁、吉林等地发生了什么令天公震怒的事情?

1、七月份辽宁、吉林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人数位居全国一、二

进入七月以来,辽宁、吉林发生十余起有预谋大规模(五人以上,含五人)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

据截止到八月十三日的明慧网资讯统计,从七月一日到三十一日,大陆共有八百二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而辽宁、吉林绑架法轮功学员最为疯狂。辽宁一百五十六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吉林一百零六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位居全国一、二,如下图所示。

  

2、今年头七个月辽宁、吉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人数居全国一、二位

今年头七个月,全国十九个省有五十六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辽宁、吉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人数就有十七位,分居全国一、二位。如下图所示。

  

辽宁有九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们是(每行以地区,姓名,性别,离世时间,年龄,离世主要原因顺序):
丹东市,姜凤英,女,一月八日,67岁,劳教迫害、骚扰和监控;
铁岭市,铁岭县高杰,女,一月十五日,45岁,看守所迫害;
葫芦岛市建昌县,杜志英,女,一月十六日,年龄不详,看守所迫害;
大连市,曲辉,男,二月十九日,45岁,劳教迫害;
沈阳市,巴冠男,男,三月十九日,28岁,安局迫害;
西丰县,王文章,男,三月二十八日,65岁,监狱迫害;
大连市,杨春玲,女,四月二日,40岁,监狱迫害;
抚顺市新宾县,赵丽杰,女,四月十七日,年龄不详,公安局迫害;
大连市,郭玉英,女,五月十二日,77岁,非法劳教、流离失所、长期的精神恐吓、悲欢离合。
吉林有八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们是(每行以地区,姓名,性别,离世时间,年龄,离世主要原因顺序):
东丰县,许东平,男,一月十七日,53岁,监狱迫害;
吉林市,王海田,男,二月二日,45岁,洗脑班被注射了有毒药物;
公主岭市,刘桂红,女,二月,年龄不详,公安局拘留所迫害;
长春市榆树市,王士芹,女,二月二十日,66岁,非法劳教、冤狱、无数次的绑架、洗脑、骚扰;
白山,尚志贤,女,三月初,年龄不详,骚扰、流离失所;
辽源市,王岩,女,三月九日,71岁,非法劳教、关押、骚扰、恐吓、非法抄家;
伊通县,宋宏,男,七月八日,49岁,劳教迫害;
延吉市,李琪玉,女,七月二十一日,68岁,绑架、刑讯逼供。

3、今年头七个月辽宁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庭审)人数遥遥位全国第一

今年头七个月,全国二十八个地区有五百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庭审),而辽宁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庭审)人数有九十七人之多,占全国将近百分之二十,遥遥位居全国第一。如下图所示。

今年头七个月,全国八年以上重刑有六例,大多出自辽宁,有四例。如营口站前区法院,诬判郭延达十年;大连金州区法院,诬判马瑞田八年六个月;营口鲅鱼圈法院,诬判韩锡傲八年;朝阳市法院,诬判张玉琢十年。

  

4、今年头七个月吉林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洗脑人数位居全国第一

今年头七个月,全国二十三个地区有四百四十七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洗脑,而吉林法轮功学员被被强制洗脑人数有八十人之多,位居全国第一。

5、今年头七个月辽宁、吉林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人数居全国二、三位

今年头七个月,全国除西藏外的三十个地区有三千八百五十六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辽宁四百三十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吉林三百三十五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辽宁、吉林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人数居全国二、三位。如下图所示。

  

三、结语

辽宁、吉林疯狂迫害法轮功跑在全国最前列遭天谴的铁一般的事实,已经充分告诉我们,上天运用他的威严用辽宁、吉林的灾难,给世人验证了一个真理:善恶有报。

中共恶党,特别是辽宁、吉林当局持续十四年之久的针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犯下了滔天罪恶,罄竹难书,尤其对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贩卖尸体做成标本牟取暴利,其邪恶足以让全人类窒息,其罪恶震惊茫茫宇宙。本应站在审判台上的中共辽宁、吉林当局人员,不但没有悔罪之意,还继续残酷迫害有神信仰如信仰法轮功“真善忍”的、遵纪守法的善良公民,跑在全国最前列,更招致天怒人怨。

中共恶党,低估了传统道德和正义的力量以及佛法天理的威严,十几年下来,败的一塌糊涂,由于极端诬陷打击“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导致举国上下道德沦丧,法制溃退,各级官员贪腐成性,黑黄赌毒几乎充满社会每个角落,人人自危,怨声载道,全国群体抗暴事件此起彼伏。“宫廷”权斗闹剧丑剧连续不断,完全呈现出历次改朝换代的乱世萧条之气。

传统文化中认为福德大的人往往最能体味上苍的心思,他做的事一定会给天下人带来好处。所以历史上一些杰出的帝王往往能够感天动地,与神通灵。上古的三皇五帝即是如此。而作恶之人往往最易败坏天理,贻害当地苍生,那些违逆天意的帝王,如夏桀与商纣,都给国家带来灾难,其本人亦遭天惩。

当我们面临天灾人祸的时候,尤其是辽宁、吉林当局尚有良知的人们真应该好好反省自己的作为,是在顺天还是在逆天。

二〇一四年八月十四日星期四14时11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