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邪恶疯狂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21日】

我的怕心一直较重,前些年,一听到邪恶欲行迫害时,心便慌,六神无主的样子。这几年,怕心虽然修去不少,但每听到公安要抓人啦,邪恶要办班呀,或者有同修被非法绑架啦等,心里就压抑难受,情绪也低落。

越有这种心,就越能听到这方面的事儿,前天上网时,看到一则消息:大意是:恶党打压大法弟子,从现在到2015年是决战阶段。当时我的心就有点压抑,情绪立马低落下来。心想:正法都到最后了,怎么还有这种事呢?虽然嘴上说“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但心里却嘀咕:“自己是否安全?是否被邪恶注意上了?”第二天,又有同修来告诉说:“多发正念,这几天邪恶要抓人了。”我问:“哪来的消息?”同修说:“公安内部传出的消息。”

听到这个消息,我心里又低沉了许多,似乎有一种巨大的物质在压制着我。于是,我极力发正念清除这种物质。晚上,我作个梦:有个叫郑富(征服)的亲戚,驾驶着直升飞机,我抓着飞机的钢索,往山上飞,山那边就是我的家。我悟到:这是让我“征服”怕心,达到回家的标准。其实,修炼这些年来,“今天抓人,明天办班”的事儿就一直没断,怎样否定邪恶的安排?正念正行走好每一步?这可不是嘴上说的。交流中,同修鼓励我说:“7.20那阵子邪乎不?真修弟子哪个落下了?现在邪恶被清除的几乎都没了,正法都要结束了,我们还有什么怕的?再说了,大魔头的血债帮高官纷纷遭恶报,这不是天象吗?正法进程都到眼前了,是邪恶怕我们呀。对于邪恶的任何安排,就是否定!彻底否定!铲除!彻底铲除!”

交流中,我还悟到:对于邪恶的迫害,就像我们对待病业一样:“你老认为你有病的时候,说不定就能把你自己导致成病。因为你的心性已经降到常人那个基础上去了,那么常人当然是要得病的了。” “炼功人你老认为它是病,实际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压進去。作为一个炼功人心性就应该高。你不要老害怕是病,怕是病也是执著心,同样会给你带来麻烦。”(《转法轮》 )面对邪恶,我们总是有怕心,那就是对“病”的承认,那恶警就会找上门来,这不是自己求的吗?悟到这些,我心里那些沉重的物质烟消云散,一下子轻松起来。

一点体会,写出来与大家交流,并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