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人怕什么?



【正见网2014年08月21日】

我记得小的时候,我们村子里有几个小青年打架是出了名的。我们村子的人除外,遇到威胁,只要报上村名,吓得对方落荒而逃。给我影响最深的是,这几个人如何作恶,对老天爷是敬畏的,再狂妄,也只敢说自己是“天老大,我老二”,不敢藐视“老天爷”。

但是,短短的十几年后,人变得狂妄自大起来了,连老天爷也不承认了,自认为黑白两道通吃,里外有人,完全是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狂妄状态。特别在中共邪党群体灭绝式迫害法轮功中,那些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一系列迫害密令当作尚方宝剑的人,更是狂妄的不知道天高地厚,利用各种下流、卑鄙的酷刑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甚至贼胆包天做出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

别看这些恶人张狂起来好象天不怕地不怕,实际上他(她)们心中是有惧怕的东西的。那么, 恶人怕什么呢?

一、恶人怕明慧网

明慧网自迫害之初成立以来,宗旨就是报导大陆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情况,同时给全球大法弟子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因此成了邪恶的眼中钉、肉中刺,邪恶妄图封闭大法弟子的图谋破产了,同时对恶人的曝光与揭露,也是恶人的恶言恶行曝光于光天化日之下,令恶人惶惶不可终日。

我在去年7月因为修炼法轮功曾被恶警绑架,当我要求恶警出示工作证时,恶警拒绝出示,并且虐笑着说:“我不怕你知道我的身份,我怕你说给别人。”意思是:你被我们控制,知道也没有用,你要说给其他的大法弟子,就会被在明慧网上曝光。2003年,有个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看守所,绝食抗议了40多天,一天,两个警察在看守所的天网上聊天,一个人说:“不能让他死在这儿,一旦被明慧网曝光,我们就成了恶警。”这说明恶人心中对明慧网是惧怕的。

二、恶人怕报应

中共邪党的无神论毒害人:这世上没有神佛,从来没有救世主,没有轮回报应等,目的是诱惑人追随中共邪党做起坏事来无所顾忌,能到达无法无天的程度。在迫害法轮功中,那些丧尽天良的追随者并不是无所顾忌,看到身边因为迫害法轮功的恶人遭到恶报还是害怕报应临身的。

明慧网2014年8月16日刊登了一篇文章《跪着遭恶报》,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跪着遭恶报时的惨象令人不寒而栗。文章引述如下(有删节):

跪着死的村民

吉林省舒兰市莲花乡泥沟村六社社员王玉凤,男,五十七岁,经常涂抹法轮功标语。二零零四年正月十八日晚,他从一小卖店走到公路上,与一辆三轮车相撞。当时就被撞得双腿跪在地上,低着头,两鼻孔出血。拉到舒兰市一家医院大约一个小时后死亡。

河北深州市东安庄乡西安庄四大队村民孙忠学,受恶党蒙蔽很深,一直充当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二零零五年十月下旬,在本村孙大渣婚宴请客席上,孙忠学对大队干部及乡亲们炫耀,说自己经常对炼法轮功的人蹲坑、罚款。说此话后不到一个月,孙忠学在西安庄五大队代瑞欣家突发暴病身亡。死相非常惨,是跪在地上死的。

跪着死的基层干部

山东荣成市成山宫家村邪党书记龙连光,多次对法轮功学员盯梢、构陷、绑架,并带头撕毁法轮功标语和真相传单。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非但不听,反而更加行恶。国外法轮功学员给他打电话劝善,他气急败坏地将自家的电话都拔掉了。二零一一年六月十日,龙连光突发心脏病,跪死在自家的大门前。

山东沂水县高桥镇计划生育站站长徐海庆,生于一九七零年。二零一零年四月六日,高桥镇牛旺村逢集,法轮功学员刘清荣在集市上发放神韵光盘,被徐海庆、马桂波看到。二人恶意纠缠,徐海庆打电话给派出所,致使刘清荣被绑架,后又被非法劳教一年。

事后,有人问徐海庆:“你帮着(恶警)把人家(刘清荣)抓去,得到了多少奖金?”徐海庆愤愤不平地骂道:“共产党从来说话不算数,一分钱的奖金也没给,什么好处也没捞着,还挨了不少说!”有人说他:“今后可别再干这样的事了,人家法轮功可是好人。”徐海庆翻了翻白眼。

到了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六点十分,在沂水县高桥镇政府门口南丁字路口处,徐海庆低头摆弄手机横过马路时,被飞驰而来的一辆长途客车撞上。当时,徐海庆被撞得跪在地上,跪了几分钟后倒下。送往沂水中心医院,人已是不行了,只好死马当作活马医,靠呼吸机维持着。挺了三天,死了。

山东省青岛莱西市教体局对法轮功的诽谤、迫害指令大都是教体局副局长潘晓忠干的。正局长张为才因迫害法轮功被人用枪打死后,有法轮功学员给潘晓忠讲真相,他不但不听,还继续布置学校诽谤法轮功,误导老师和学生。他还参与了非法开除六七名坚修大法做好人的教师。二零一一年正月,潘晓忠酒后暴死。死后家人发现时,他是跪在地上的,双手举过头顶,象是祈求谢罪的样子。

妻子作恶,丈夫跪着死

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县国保大队苟永琼,自九九年以来,一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多次与她讲真相,告诉她善恶有报的天理,她不但不听,还说不怕报应。苟永琼的丈夫许茳,在名山县万古乡政府上班。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二号,苟永琼下班后,没回家,在外陪酒。在晚上十一点,苟永琼喝得醉醺醺回家时,发现丈夫许茳半跪在客厅里,模样悲惨可怕。她当时吓得连话都说不出来,只是嗷嗷乱叫,连打电话都说不出来。许茳被送往医院后,就死了,死时才四十八岁。

地狱中跪着受刑

曾有法轮功学员做了一个梦,梦里,一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跪在油锅旁嚎啕大哭:“刚刚被锯了身子,现在又要下油锅,我不该迫害法轮功呀,但我们只是执行命令,我们也是受害者啊!”那油锅里的油冒着灼人的热气,警察赤裸着上身,被五花大绑。身上血肉模糊,不停地滴着血。

四川米易县撒莲镇二大队农民曾国献,才四十多岁。曾国献因受中共恶党宣传的毒害而敌视法轮功,侮辱谩骂法轮功师父,烧毁法轮功书籍。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二日,夜宵时曾国献吃了一大碗面条,身体没有不适的感觉。可是五月十三日凌晨四点左右曾国献却暴死在家中。

曾国献死的当天晚上就托梦给他的妹夫:在地狱中受到酷刑的曾国献跪在他妹夫面前,痛悔不该敌视法轮大法、不该出手殴打法轮功学员。

跪着遭恶报既是上天对恶人的惩罚,同时也是对世人的警示。

中共邪党的无神论是自欺欺人的邪说,取代不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古语云:祸福无门,惟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自从江氏流氓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修炼群体残酷迫害以来,其追随者的恶报就如影随形,尽管中共邪党一再掩盖,但是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恶人遭恶报的消息报导。特别是今天,在中共你死我活的权斗中落马的官员几乎都是参与迫害法轮功者,而且落马官员的级别不断提高。徐才厚、周永康被宣布调查,令世人大吃一惊,觉得不可能的事真实的展现在眼前,这就是善恶有报天理在人间的展现。一个人只要做了恶,不管职位高低,遭恶报是迟早的事。

人是神造的,不是猴子变的;人在世上是要遵循天理的,顺天者昌,逆天者必亡。因此,那些至今还被中共邪党牵着鼻子走的人该清醒了,不要再充当拔撅子的人。上天有好生之德,应该从这些恶报的事例中清醒了。选择三退(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放弃作恶,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广传法轮功真相,利用有利的条件提供迫害证据给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就是在为自己赎罪,为自己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抓住这稍纵即逝的难得的得救之缘吧,这是唯一一次摆脱中共邪党,证明自己清白,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未来的大好机会,错过了,将是自己永远的痛悔与遗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