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真、善、忍”的迫害真的与您无关吗?--写给有志于投资中国大陆的海外之士

邱楠楠 (新加坡)


【正见网2002年01月23日】

我是做销售工作的,几天前,一个客户非常气愤地给我讲了一个发生在她身上的真实故事。

她首先问我是从中国来的吗?我回答是,她又问我是中国哪里的,我回答说是山东的。她用试探的口吻又问到:“听说去中国投资很好啊,中国哪么大的市场。”我说:“其实很多人都不太了解中国的实际情况,只是看它的外表而已。”听我这么一说,她突然间象打开话匣子,向我诉起苦来。她说她和几个朋友几年前在中国的河南某地投资了很多钱开了一间3、4层楼高的餐馆,那时当地的很多官员都参加了开业典礼,搞得非常热闹。而且那些当地的官员经常去她的饭店大吃大喝,从不付钱。她一边说着一边拿出当时在当地的报纸上做的大型广告来给我看。由于她不能一直呆在中国,所以委托当地的一位股东负责代她们料理。但是,从她们离开一直到现在,一分钱都没有收到,另一位股东曾经回去看过,那间餐馆已经面目皆非,开业时她们买的一切设施,如锅碗瓢盆等等,全然不知去向,问当地的代理人,他们就把公安叫来,反过来说她们还欠装修饭店的钱和员工的薪水,把这位股东气得只好回来,不敢再去了。以前签过的白纸黑字的合同也变成了废纸一张。她问我难道中国没有法律吗?我无言以对。

自然地,我向她讲起了江XX政治流氓集团在中国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精神的残酷迫害。而法轮大法正是教人真正地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真”就是说真话、做真事……。江XX政治流氓集团在两年多来,为了打压法轮大法,利用了所有的宣传机器,肆无忌弹地制造了无数的谎言试图欺骗全世界的人,甚至还导演了“天安门自焚案”和最近的“XXX谋杀案”来为它们的打压涂脂抹粉。对法轮功学员的性命更是随意践踏,还宣扬“打死白打死,算自杀”。试想如果一个国家政府的最高领导人为了达到个人的私欲可以随便杀人和肆意欺骗的话,在这样的社会风气与制度下,为了生存,谁还敢再讲一句真话呢?外商投资的几个钱在他们眼里又算得了什么呢?

但是,还有很多人对中国抱有很大的希望。我经常听到有人从中国的大城市回来后都会感慨地说:“啊,中国发展得很快呀,象上海、北京等大城市的摩天大楼不亚于海外其他国家……”可是,有多少人知道这些大楼背后所隐藏的故事呢?又有多少人知道在中国因下岗而吃不上饭的大有人在呢?很多的海外人士都是被中国外表的假象所迷惑而不断地投资,希望能大赚一笔,但是却没有想到那些钱很可能就象投进了无底洞一样,不知去向。其实不管做大生意还是小生意,诚实是基本条件,也是做人应有的最基本道德。然而“信誉第一”在中国已经成为一句空话和欺骗的外衣了。

被骗的投资者都想挽回损失,避免类似事件再发生,就象我的那位顾客一样。其实最根本的办法就是:共同制止江XX政治流氓集团对“真、善、忍”的迫害,因为这与你我息息相关。

朋友,敬请三思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