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氏邪党迫害法轮功带来的灾难性的损失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17日】

中共江氏邪党集团迫害法轮功,罪恶滔天,人神共愤,给中国人民乃至世界带来了人类有史以来灾难性的损失,损失之大,方面之广,令人瞠目、震怒!但由于江氏邪党欺骗、掩盖、封锁,很多人不明真相,更看不到假繁荣背后的罪恶,本文因篇幅关系,不能全方位叙述,只从几个主要方面简述让读者大概了解一下迫害法轮功带来的莫大损失。

一、迫害法轮功给中国经济资源带来的损失

法轮功自九二年传出后至九九年,学炼者上亿,收益颇多,给国家节省了很多医疗费,身心健康的修炼者给家庭社会国家带来的益处有目共睹,当时的人大委员长乔石经调查后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功受到从平民至中央高官的热烈欢迎和拥戴。小肚鸡肠妒忌心极强的江xx妒火中烧,非要镇压法轮功,置于死地而后快,当时中央七个常委,除江氏外其他六常委都反对镇压,可江一意孤行,在中央成立六一零非法组织,动用人力物力财力各方面国家资源,开始镇压法轮功,下令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江xx把中国人民辛辛苦苦创造的财富,用来镇压平民百姓,胡锦涛上台以后,对江xx镇压法轮功财政资源投入情况進行了秘密调查摸底,发现镇压高峰时,动用国民总产值一半的财力,一般情况下也使用了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的国家财力,最多时动用四分之三国家财力。同胞们,中国人民的血汗钱,竟拿出如此比例花在镇压好人上,天哪!国家计委的一位官员说,迫害法轮功的开支早已超过军费开支。一位知情官员说,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经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江xx迫害法轮功为了得到国外的支持,不惜向俄罗斯出卖一百几十万平方公里的领土,重金收买国外媒体或封口或为其发声,用重金拉人权投票,用重金拉拢一些贫困国家,或用贸易逆差拉拢有关国家,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真是舍得投资,镇压一群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竟使用如此多的财力,使中国经济陷入深重危机,简直是败家子,祸国殃民,实在太荒唐,只有魔鬼才干的出来,我们中国还有不少没有解决温饱的老百姓,即使解决了温饱的地方生活也不富裕,如果用这些钱改善人民生活,或用哪方面投资,都会成效显著。如果说改革开放使国家财力大幅度增长,而迫害法轮功却把这种增长大幅度抵消,如果人们知道真相,都会震惊、瞠目,从古至今哪有这样的暴君贼党,天要不灭它才怪呢!

二、迫害法轮功给中国道德资源带来的损失

中国具有五千年的传统文明,是世界上道德资源最丰富的国家,历代明君都是以德为本,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所以历史上我国经济非常发达,只是近代落伍了。待中共建政以后,破坏传统文化,鼓吹无神论,斗争哲学,奉行假恶暴,文革十年浩劫,使中国人道德水平跌入谷底,而这场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的打压,把人们头脑中还残存一点道德理念消失殆尽。你要叫他讲德,他会说德值多少钱一斤,眼睛里只有钱了。江xx镇压法轮功靠什么?靠钱。就像上个标题讲的那样,动用大量国家财力,用钱收买人干迫害好人的恶事,人们在金钱面前,利令智昏,丧失人性,替江xx卖命。为了维持迫害,江xx实施腐败治国,用腐败来绑架官员迫害法轮功,拨下大量资金供官员发奖金、挥霍、贪污,还作为政绩升官。江xx带头贪腐,只要你镇压法轮功,贪腐不算毛病,所以在江xx带领下,整个社会无官不贪,贪则挥霍、淫乱、通奸、豪赌、或把资金和家属移到美国或其他国家。

现在中国社会,道德沦丧,物欲横流,娼妓遍地,鬼蜮横行,官商勾结,警匪一家,黄赌毒黑泛滥,坑蒙拐骗盛行,假冒伪劣成灾,欺行霸市横行,职能部门卡油,医德师德丧失,官员带头淫乱,整个社会一片乌烟瘴气,没有一块净土,想做好人都难,见义勇为者冤枉成肇事者,助人为乐者往往成了受害者,谁还敢做好人哪!金钱面前,人们善恶不分,是非不辨,黑白颠倒,好坏不明,恩将仇报,不忠不孝。为了钱什么坏事都干的出来,只要给钱,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也可以恶意举报、绑架、酷刑、虐杀、活摘器官,干出地球上从来没有的邪恶行径,真是人性全无啦,你看那些贪官们,一贪就是上亿、数十亿、数百亿、上千亿,简直富可敌国,脑子里装的就剩钱了,哪还有一点道德人性可言。法轮功学员做好人却被迫害,“真善忍”普世价值被诽谤,道德还能存在吗?一个不讲道德的国家还能存在多久,君不见这些年天灾频频人祸连连,更大的灾难还在后头呢,天理不容啊!

三、迫害法轮功给中国法治带来的灾难性损失

中共暴政统治下,本来就权大于法,文革砸烂公检法,文革结束至改革开放后,民主和法治有所转机,当然是为了维持邪党的统治不得已而为之,但中共邪党的本质决定了它的暴虐,邪党体制下也不可能实行法治,所以又发生了震惊中外的六四屠杀大学生事件,江氏邪党集团迫害法轮功后,所谓法治更加倒退,法律成了一纸空文,法轮功本来就是合法的,也是经过有关部门批准传出的,法轮功学员更是遵守法律的公民,没有任何理由打压迫害,只靠强权行政命令,所以江xx成立了一个凌驾于法律之上的六一零办公室,任何部门都得听命于它,为了掩人耳目,显示它镇压合法,让公安部、民政部发了一个通知,后来又搞出来什么人大的决定和两高司法解释,但这都不是法律,同时也违反了《宪法》和《立法法》,就是说迫害法轮功本身就是违法的,既然违法也就不讲法律程序,非法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酷刑、非法超期关押、非法诬判……等等。

一个法律工作者总结了迫害法轮功中违反了四十二项法律,在诬判法轮功学员的法庭上,有的法官就说我们说了不算,我们也得听六一零的。迫害中很多公检法司人员公开说对法轮功不讲法律,愿哪告哪告去。因为邪党自知迫害违法,所以根本就不让律师给法轮功学员辩护,后来很多正义律师顶着邪党迫害压力,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可法院法官执法犯法,无罪也强行诬判,法律成了聋子的耳朵。你看现在中国哪有什么法律可言,简直就是黑社会,百姓没有人权,人民生存在国家恐怖主义之中,官商勾结,警匪一家,欺压百姓,凌辱弱者,有冤没处诉,有状没处告,上访即扰秩,非抓即判,有权有钱就是法,杀人可以不偿命,花钱你就能摆平。百姓有冤不能伸,走投无路只能采取极端方式,或以命抗争。看来迫害法轮功问题不解决,所谓法治也只是口号而已,迫害法轮功直接破坏了中国法治,邪党诬判法轮功学员的所谓罪名是利用什么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事实上破坏法律实施的正是江氏邪党集团,给中国法治带来了灾难性的损失。

四、通过造假迫害法轮功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损失

中共邪党统治手段主要有两个,谎言和暴力。首先用谎言欺骗民众,欺骗中很多靠造假来完成,以假乱真,当欺骗不好使时,就使用暴力镇压。中共邪党奉行假恶暴,而法轮功奉行“真善忍”,两者之间截然相反,所以江氏邪党非要无理由镇压法轮功也就不难理解了。汉奸特务出身的江xx捏造假烈士后代,摇身一变成了一国之君,就靠造假欺骗一步步登上了皇位。而在法轮功奉行的“真善忍”面前江氏感觉到有一种危机感,作为妒忌心极强的它,当然要迫不及待不顾一切的去镇压,可又找不出法轮功的什么毛病,那就只能靠造假欺骗,什么法轮功自杀、杀人、反党、国外反华势力等等,其中最能煽动仇恨的世纪谎言“天安门自焚”伪案,正是江xx指使罗干、李东生一伙导演的一个伪案。

可是造假就是造假,漏洞百出,不过也真下了一番功夫,你看自焚镜头有远景有近景,有全景有特写,如果不是导演好了的,怎么可能有这么全面的镜头呢?后来这些年法轮功怎么不去自焚了呢?近几年有冤无处伸的百姓到天安门自焚,怎么就没有这些镜头了呢?再者说警察能背着灭火器巡逻吗?一分钟之内几处火都扑灭,这不是有准备吗?自焚者王进东脸烧成那样,头发却没着,怀里放着的盛汽油的雪碧瓶也没烧坏,真是不可思议,刘思影气管割开却说话声音洪亮,还能唱歌,这假造的都没边了,其它的漏洞我就不说了,联合国教育发展组织经调查,在联合国大会上向全世界公布:“天安门自焚”是中共一手导演的。

为什么中共邪党不让人们知道法轮功真相,一旦人们知道真相,邪党必垮,邪党不造假,一天都活不下去。在造假的中共邪党领导下,诚信在中国荡然无存,GDP是假的,政绩是假的,英雄模范是假的,说话报告假大空、假币、假证、假名牌、假药、假酒……假这假那,假的充斥各领域各角落,在这样的社会里,“真善忍”的信仰者真成了另类,唉,可怜的中国人生活在如此的恶劣环境中,不奉行“真善忍”,这社会还有救吗?世界需要“真善忍”,生命需要“真善忍”。

五、迫害法轮功给中国人民生命带来的惨重损失

中共江氏邪党集团迫害法轮功已经持续十五年了,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向世人讲真相,反迫害,大善大忍,坚持真理,坚守正义。而邪党的迫害从未停止过,迫于国际社会压力,迫害由明到暗,手段更阴毒隐晦,非法绑架、酷刑、虐杀、活摘器官还在继续,表面取消劳教,但又改头换面,洗脑班在增加,判刑的人数急剧增加。十五年来,明慧网通过民间途径传出被虐杀的法轮功学员四千多人,由于邪党严密封锁数据暂时难以统计,事实上被迫害致死的有几百万人,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被江氏邪党集团夺走了。

与此同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邪党官员、各级政法委、六一零、公检法司及其他参与迫害人员(包括恶意举报法轮功学员的人)遭恶报的也达数万人,这些人不是得绝症,就是遭车祸等横死,或其它非正常死亡,或其它灾祸,或牵连亲人。六一零成了死亡岗位。邪党鼓吹无神论,不相信善恶有报,在金钱利益的驱使下,这些参与迫害的人却成了许多的牺牲品。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邪党高官薄熙来已被判无期徒刑,还有很多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已被抓捕,六一零头子李东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已移交司法机关,政协主席贾庆林、苏荣,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副总理回良玉也都被抓了起来,还有很多正在被调查之中,迫害元凶江xx贪腐、出卖国土、间谍、通奸等罪恶已在国内网上曝光,几十个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高官被国际法庭以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等被起诉,多行不义必自毙,善恶到头终有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必将受到天理正义的审判和法律的严厉制裁。

还有很多跟邪党谎言跑的,不相信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 ,反对“真善忍”大法的,也将在不久的人类大淘汰中遭到淘汰,这可是你自己的选择,同胞们,十五年来法轮功学员为救世人已经牺牲了太多的生命,由此看来,江氏邪党迫害法轮功给中国人民生命带来了极其惨重的损失。

奉劝那些一意孤行、继续参与迫害的,赶快悬崖勒马,将功赎罪,不要干那些拔橛子的傻事,做邪党陪葬品,即使你自己不怕恶报,还要想想你的家人,不能让恶报降临到他们头上,赶快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用化名即可,你可以上退党网站上退,也可找法轮功学员退。中共邪党建政以来,害死八千万中国同胞,善恶有报是天理,贵州平塘发现的“藏字石”上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中央台播过,百度网用“藏字石”搜索即可)看来天要灭中共,谁也挡不住,只有顺天意,三退保平安。

迫害法轮功带来的损失,罄竹难书,寥寥数语,怎能囊括,江xx和中共邪党互相利用狼狈为奸,已使很多中国人面临被淘汰的危险之中,君不见这些年天灾人祸多多,特别是一些瘟疫性质的疾病,如萨斯、禽流感、手口足、等等,最近又出来什么“伊博拉”,历史是重复的,所以历史的教训不能不引以为戒。当年古罗马帝国迫害基督徒遭天惩,四次大瘟疫,死人无数,罗马帝国随之垮台,现在邪党迫害法轮功,不久还将出现大瘟疫,这不是耸人听闻,科学家都有预测,淘汰的人数是可怕的,但不是没有躲过劫难的办法,迷中的世人哪,赶快清醒,退出邪党一切组织,认同法轮大法好,就能保命保平安。

附: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修炼者用“真善忍”指导自己的言行,不仅祛病健身效果显著超常,而且修者可达到很高的思想境界,受到全世界人民欢迎,现已洪传一百一十多个国家,所到之处无不受到拥戴,获各国政府及组织三千多奖项,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曾获“精神领袖奖”,诺贝尔和平奖多次提名,亲善大使等等,法轮大法已给世界人民带来了无量的恩泽福祉,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