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阻碍了我们神的一面的展现

石家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16日】

看了正见网的《非法公审大法弟子的台子瞬间倒塌》一文,想与同修们切磋一下,是什么阻碍了我们神的一面的展现,是我们的人心、人的认识及观念。

我们知道历史上有许多修炼人能够施展很大的神通除暴安良,我们就不能在邪党非法开庭时,让邪党的所谓法官现世报应吗?就不能让那些还在助恶为虐的邪党人员看到佛法的威严吗?作为修炼人我们不但有洪大的慈悲,我们的威严同在!让那些不相信善恶有报的人看一看神的威严所在,也是救度还能救度的人的一种慈悲的大善之举啊?为什么我们的神通就不能发挥出来呢?师父可早就把神通给我们打开了,是什么原因造成我们不能如意的运用神通呢?是我们的人心、人的认识及观念。

我们从法中都知道,用人的观念还是用神的思维想问题最后的结果是不一样的,从法中我们也清楚,世间的一切变化都是我们修炼升华境界提高后,正法进程推进到这一步,天象变化而出现的,若我们指望美国国会及国际正义人士通过什么形式能够帮助我们,这不是我们强烈的外求吗?我们是修炼的人,世人是我们救度的对象,怎么能指望人呢?世间一些常人的正义之举,即使在人的层面能起到一定的作用,那也是我们全球大法弟子通过讲真相,清除掉另外空间的邪恶后而在世间出现的。若我们抱着这样强烈的外求之心,我们的神通能不受制约吗?

关键是我们修炼人怎样看问题:我们要站在修炼人的角度去看待世间的一切,中共邪党中迫害大法的高官接连落马及美国国会的法案的提出,是我们大法弟子通过不断讲真相反迫害(民众在觉醒,正义在发声)的结果,是另外空间邪恶被大量清除后,使邪恶没有力量再维护邪恶,中共邪党想断尾求生的无奈之举后而出现的天象,而并非邪党变好了,或者邪党现政权变好了。美国国会的法案的提出,也是世人在选择光明的未来,是世人觉醒的表现。我们可以加持世人的正义之举,但若有强烈的人心就不好了。

共产党这个邪灵的出现,就是旧势力安排迫害大法的,它本身就是邪恶的,从九九年这个邪灵(共产邪党)与江鬼互相利用而发动了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至今已十几年了,江鬼都下台十多年了,邪党还一直执行着邪恶的迫害政策,我们要清醒的知道不只是江泽民一伙对大法及大法弟子进行了残酷的迫害,更主要的是这个邪党对大法犯下了滔天大罪。

从修炼的角度上讲,我们修炼者应该怎样看问题?我们的使命就是救度众生,向众生讲清真相,若我们一方面向世人讲着真相,让其认清中共邪党,劝其退出中共邪党的所有组织,一方面还对邪党现政权抱有幻想,还一厢情愿的认为中共现政权不想替江鬼背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黑锅,大家想一想我们这种想法对吗?我们在做什么呢?应该静下心好好想想这个问题了。明慧文章《放下一切幻想 站到师父正法一边》看看这个标题,好好想一想,我们是站在师父的一边了吗?“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洪吟三》)。

师父在法中一再开示我们,不要对邪党抱有任何幻想,但我们修炼者就是人心不去,总是用人心去考虑问题,用人心去看待世间的变化。我们在法中也知道,其实这个邪恶的邪灵早已在宇宙中被清除了,这个红色恶龙早已被铲除了,由于正法还没有進入世间,表面空间邪党的头子们还能利用这个邪恶的体制维持政权而已。我们怎么还去指望一个早已被宇宙清除的东西呢?

中共邪党的灭亡是天定的,是被宇宙中众神清除的对象,是被宇宙清除的垃圾,我们还能指望它的现政权吗?还指望这个应该被清除的垃圾(中共邪党现政权)保留下来吗?其实现今的邪党头子也只有从本质上认清邪党,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才能自救,我们应该清醒的认识到,谁想维护这个体制就是在维护邪恶,谁想维护这个邪党,谁就是在犯罪,现今的邪党头子们将来如何,就是能不能看清邪党,顺应天意,利用自己所处的位置,掌握的权力,立即停止迫害,解体中共,惩办邪恶凶手,向广大民众公布迫害真相,这也许是当权者一个赎罪的机会。

一点认识,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