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体为什么会有灵性?

大陆弟子 羽化


【正见网2014年08月10日】

很多人都知道,宝石除了观赏和具有保存价值之外,还似乎有一种神秘的力量。有人说宝石能够避邪,有人则认为宝石有一种魔力,还有人感受到宝石确实有一种能量存在,这就是人们所说的“灵性”。与宝石相类似,常见的晶体也是有“灵性”的。这不是在开玩笑,而是事实。科学界也承认晶体中有能量存在。

在玛雅文化中传说的水晶头骨,更是具有神秘的色彩。现在我们再看看李洪志大师所说的:“再往前走,就進入了世间法与出世间法之间的过渡层次,叫作净白体(也叫晶白体)状态。因为身体修炼到世间法最高形式上,也不过是人的肉身转化到最高形式上了。真正走入那个形式的时候,整个身体完全是由高能量物质构成的了。为什么叫净白体呢?是他已经达到了绝对的高度纯净了。用天目看,整个身体是透明的,就象透明玻璃一样,看上去什么都没有,会呈现这么一种状态,说白了,他已经是个佛体了。”(《转法轮》)

李洪志大师不仅说出了一个理,而且是告诉了人体修炼的秘密。一块小小的晶体,人们可以利用其制成各种谐振器,成为设备的心脏。大家可以想一想,一个通过修炼成佛的人,整个人体就像一块巨大的晶体或宝石,而且是智能的,发生什么奇迹,出现什么神迹都是不足为奇的。李洪志大师说:“因为净白体状态是个过渡层次,再修炼下去的时候,那么就真正的走入出世间法修炼,也叫佛体修炼。整个身体是由功构成的,这时人的心性已经稳定了。再从新开始炼,从新开始出功能,那不叫功能了,叫作‘佛法神通’,他制约于所有各个空间,威力无穷。” (《转法轮》)这有什么迷信呢?都是有科学道理的。修炼成的净白体是实实在在的存在,佛法神通则是功能在不同空间的表现。这在道理上都是能够使人理解的。

当某种事物不被人认识或理解时,往往会形成一种神秘的色彩,被人当成了奇异现象,这样的事例很多,只是用现有的理论无法解释。如果人们从理性上真正认识这些事物的本质之后,就会正确的看待这些事情。破解各种之迷,不是否认神的存在,神也不是人能否认得了的。而是让人们更加理性的分析和认识到佛道神是真实的存在。所以我们说,李洪志师父给人类解密了许多天机。“我是第一次真正把修炼的东西留给人,这是从来没有的。我做了一件前人从没做过的事,给人留了一部上天的‘梯子’。”(《在大屿山讲法》)

还有一个更有趣的问题。就是对任何事物而言,无论是宏观物体还是微观物体,都存在一个用眼睛看不见、手也摸不着的具有本身特征的固有频率。这种频率很有意思,就像人的脾气、秉性一样,一旦受到外界的刺激(激励)就会发作起来。

例如常见的石英晶体。对于一个特定的晶体片,当外界的频率等于晶体片的固有频率时,就会使晶体片激发振动起来。在这种谐振状态下,晶体片“跳跃”得非常起劲,表现出特有的活力和“灵性”,这就是晶体的灵性,但仅仅是晶体灵性的一种表现形式。根据谐振的原理可知,当谐振时,谐振回路里的能量最大,就是说当沟通(实际上是谐振)这个固有频率时,就能反映出一种强大能量的存在。当你仔细观察时,会发现固有频率这一特性广泛存在于各种物质之中。只要物质与外界发生谐振或共振,那么这一谐振频率就是这个物体的固有频率,这是判定物体固有频率的最简单方法,也只是电学中的一种判定方法。

实际上任何一个物体都有自己的固有频率,这个固有频率表现出物体的活性或灵性。反映在物质空间,就显得特别复杂。就像人一样,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当外界的事物触及到人的个性时,人的脾气、秉性就会爆发出来,其过程与之十分类似,但甚为复杂。

分子、原子、电子等更小的微粒也都有它们自身的固有的频率。当这些小的微粒组成较大的物质或物体时,就会产生一个新的固有频率,而这个固有频率恰恰反映出这个新组成物体的本身特性。也就是说,一个新的物体诞生了,它的固有频率也就产生了,又会伴随着奇异的事件发生。真是奇怪!又是千真万确的事实。这正如李洪志大师所说的“……任何物体产生的时候就有一个生命注入了。工厂造出了一个产品,任何一样东西,你看他是这样的,都是有生命的。”(《纽约座谈会讲法》)这说明固有频率就是一种生命。可以证明,一个物体产生了,他的固有频率也就生成了。一个物体的解体,其固有频率也就消失了。从万物皆有灵性来说,固有频率也是一个新的生命。

这个固有频率与物体的大小、形状、微观组织结构、环境的影响等各种组成要素有着密切的关系。也就是说,任何要素的改变,都会使这个物体的固有频率发生改变。

对人而言,为什么人的生理缺陷、长相、身材、衣着、地位以及环境温度等诸多因素都会影响着人的脾气和秉性?从固有频率这一角度去认识,人们可能会有更深层次的理解,许多问题可能会得到更合理的解释。

对一座大桥来说,组成桥的每一种物质,如各种不同的分子、原子等都有其自身的固有频率,这些微观物质组成的水泥、钢筋和各个部件等也会形成自身的固有频率,用这些水泥、钢筋和部件建成的大桥又有大桥本身的固有频率。所以当外界的频率(如部队过桥时的齐步走等)与大桥的固有频率发生共振时,就会使大桥剧烈地抖动起来,巨大的能量甚至可以使大桥遭到破坏。东汉建安十三年(208年),曹操追击刘备至长坂桥(当阳桥),张飞立马桥上,大喝曰:“燕人张翼德在此,谁敢来决一死战。”声如巨雷,竟使桥断水回,吓得曹操旋马而走,夏侯杰当场毙命。有诗曰“当阳桥上一声吼,喝断桥梁水倒流。”就是张飞当时发出的喝声与当阳桥的固有频率发生共振,才使得桥断阻水而回。有人会质疑,桥断可以用共振来解释,夏侯杰当场毙命又如何解释?请看下面一段有关次声波的描述:

频率小于20Hz(赫兹)的声波叫做次声波。次声波不容易衰减,不易被水和空气吸收。而次声波的波长往往很长,因此能绕开某些大型障碍物发生衍射。某些次声波能绕地球2至3周。某些频率的次声波由于和人体器官的振动频率相近,容易和人体器官产生共振,对人体有很强的伤害性,危险时可致人死亡。

原来,人体内脏固有的振动频率和次声频率相近似(0.01~20 Hz),倘若外来的次声频率与体内脏的振动频率相似或相同,就会引起人体内脏的“共振”,从而使人产生上面提到的头晕、烦躁、耳鸣、恶心等等一系列症状.特别是当人的腹腔、胸腔等固有的振动频率与外来次声频率一致时,更易引起人体内脏的共振,使人体内脏受损而丧命。当次声波的振荡频率与人们的大脑节律相近,且引起共振时,能强烈刺激人的大脑,轻者恐惧,狂癫不安。重者突然晕厥或完全丧失自控能力,乃至死亡。

由此可以看出,张飞发出的喝声中,有强大的次声波,某些频率与当阳桥的固有频率发生共振,同时某些频率与夏侯杰身体内的频率发生强烈的共振,这样就导致了桥断人亡。人们把张飞称为神也不过分,因为张飞确实具有超常的能力,是一般人不能具有的。这有什么迷信,道理上都是可以说通的。

固有频率是物质存在的一种特性,小到一个极小的微粒,大到一个星球或一个星系等,都有其固有频率。当物体损坏或变形、解体了,这个物体的固有频率就改变和消失了。

例如,一个晶体,当初割晶体的形状发生改变时,这个晶体的固有频率就会发生变化。当这个晶体解体了,那么这个晶体的固有频率也就消失了。但是组成这个晶体的更微观物质,如分子或原子等,如果它们本身不解体,其自身的固有频率是不变的。细究起来,这个问题很是复杂。

提醒人们注意的是,研究物质世界的构成机理简直是太复杂了,由于现代技术理论和条件的限制,恐怕耗费你一生甚至几生的经历也研究不明白。这里绝没有阻扰人们去探索和研究物质世界的意思,探索什么是个人的自由,谁也没有权利阻止。我只是想通过这个例子告诉人们,追究人生的究竟,返本归真,这才是根本,才是正道。李洪志大师指出:“如果人类能从新认识一下自己和宇宙,改变一下僵化了的观念,人类就会有一个飞跃。‘佛法’可以为人类洞彻无量无际的世界。”(《转法轮》)

创世主已经来到世间,在救度众生。这是我们现代人最荣幸的事,得到创世主的救度,是人生最值得庆贺的大事。千万别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千万别听邪恶谎言,它会把您带入永不复生的地狱深渊。您的得度是我最大的心愿!珍惜吧!这永生永世难得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