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中共政局的干扰,走好最后的正法之路

同真


【正见网2014年08月11日】

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的消息公布后,我一连激动了好几天,每天都用大量的时间看常人网站、看动态网对此内容的分析报导。甚至头脑中已经构划出下一步要打的大老虎曾庆红、李长春、江泽民等,仿佛将自身置身其中,把自己“装扮“成了中纪委的成员,大脑的大部分空间被“打虎”的内容所占据,想着下一步如何给大法平反、如何清算迫害过自己的恶人......

虽然从法中明白,常人社会的形势是天象变化的必然,应该不受常人形势变动的影响,但是,每当出现一件事时,心还是被带动,2011年的江鬼诈死事件、2012年的王薄事件,以及现在的中共打虎事件及周永康事件。冷静下来思考,修炼中的种种不足浮至表面。

首先暴露的是争斗心,由于自己被邪恶在黑窝中迫害了七、八年,在思想深处对恶人有一种仇恨心理,一看到恶人遭报,心理就特别高兴,恨不得自己变成警察,好好的惩治一下迫害过自己的恶人,把这场迫害当作是人对人的迫害,思想完全落到常人的思维方式上了,而没有用修炼人的思维去理解。

其次暴露的是欢喜心和求安逸的心,觉得邪恶终于要被清算了,可以松一口气了,自己在人中吃的苦、受的难也要结束了,可以放松放松、规划一下自己将来在人中的生活了......

这些执着的暴露体现了自身修炼的不足和对大法认识的不足。

师父讲:“放下任何心,什么都不想,就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那一切,一切就在其中了。”(《导航》)可是自己的心仍受常人形势变化的影响,潜在思维中仍然有寄希望于常人的思想,甚至把习、李作为正义的代表,削弱了正法弟子才是主角的身份,同时也体现了对法的不信。师父讲:“绝不要考虑旧势力会给我们什么恩惠,常人社会会帮助我们什么。是你们在救度常人社会,是你们在救度众生!”(《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师父的法讲的很明了,常人的思想不改变,最后结果直接干扰的就是正法。

包括中共高层的人物,我们也不能只看他们在清除江氏集团的内斗中起了什么作用,他们能不能得救还是未知的,只有对大法有了正面态度,才有得救的机会。周永康被捕、血债帮被清算,是正法進程的需要、也是救度众生的需要,这并不能说明现在的当权者对大法有了正面态度,更不是邪党变的不那么恶了。新班子上来两年了,各地的迫害形势依然严峻。师父告诫我们:“不要对中共邪党抱有任何希望。这只恶魔是为毁灭人类而来。”“只要邪党还存在,它的本质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保持清醒》)从师父正法的总体安排来讲,血债帮必被清算;从旧势力的安排来讲,邪恶过头了,也急不可耐的解体它。其实这是正法中必然出现的形势,对邪党抱有任何的幻想都是在给它补充能量。我们唯一能感受到的是,救度众生的时间真的不多了,确实要抓紧了。自身还有那些执着也要尽快修掉,正法赋予我们的时间确实不多了。

其实这些法理师父在《转法轮》中都讲过:“我们在炼功的时候,你不想好事,也不能够想坏事,最好是什么也不想。”我理解想好的、想不好的,都是不好的,都会干扰正法修炼和救度众生的大事。我们现有层次理解的“好”与“不好”,都有一定的局限性,只有按照师父讲的去做才是最好的。

那我们该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这些事呢?通过学法,我悟到,血债帮将被全面清算,说明正法留给我们的时间真的很有限了,我们唯有用心做好“三件事”,多从师父正法需要的角度来理解正法中出现的一切、用正法弟子的心态看待世间的人与事。借血债帮被大面积清算的事件讲清真相、更大范围的救度众生。从某个层面上讲,我们决定着世事的走向,世间的纷争善用一点即可,要明白我们才是这台大戏的主角,我们只有修好自己、做好救度众生的工作,才能走好最后的正法之路。

最后用师父的法与同修共勉:“人类社会是修炼的好场所,是因为这里的一切都会使人执著,因此而能走出来、去除一切对人类社会的执著,才伟大、才能圆满。”(《精進要旨二》〈不政治〉)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