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常人忍不了的事 容常人容不了的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09日】

这个故事发生在长春地区一个偏远的农村乡镇。

故事中的主人公善姐(化名)今年六十多岁,得法前身患多种疾病,她经人介绍开始修炼了法轮功,但她的丈夫极力反对她修炼。

因为炼功,她丈夫经常大打出手;因为炼功,她家的大玻璃被凿坏两扇;座机摔坏两部;大录音机被砸坏……;因为炼功,她被丈夫险些踢瘫,多少天几乎蹲不下,起不来;因为炼功,她丈夫甚至撕毁大法书,打电话报警,派出所的警察来抢走了她的大法书,后来她就被迫放弃了修炼。

直到二零零零年,善姐宫颈癌手术住進了医院,除了承受身体上的痛苦,还有精神上的巨创——她的丈夫刚三十多岁就有了外遇,和一个小他十多岁的风流女人搞在了一起,很少回家,挣钱也不往家里拿了。丈夫把她扔在医院里也不怎么管她,走投无路的善姐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答,在无望的绝境中又从新开始走入大法修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久后身体很快就康复了!

(一)不离不弃养公爹 全镇百姓人人夸

自丈夫有了外遇后,他就基本不回家了。家中扔下一位七十多岁的公爹和两个孩子,善姐含辛茹苦,操持家务,上孝敬公爹,下抚养孩子,还要种地养活一家老小。公爹生病了,她推着公爹去看病,心里没有一丝对丈夫的怨恨。此时丈夫在外边和小老婆已有了一个女儿,丈夫从不回来看看老爹,瞅一瞅帮他孝顺老爹、帮他抚养儿女的妻子。

后来丈夫和小老婆也搬回了小镇。一次把他老爹接到他们那里,只呆了三个月,就打的不可开交。老人实在呆不下去了,想回到善姐这来,老爷子踟蹰着往回走,碰到外孙女,外孙女说:外公,你去我舅妈那里,我舅那样对人家,我舅妈能接纳你了吗?老人听了,真觉的摊上这样的一个儿子,哪有脸面再回到儿媳妇那里去了。老人无助的在桥头上痴呆的坐着,善姐的儿子看见了,就把老人家又接到善姐这里。回到家,老人说:我先在这呆几天就走。善姐把老人象亲爹一样照顾,说是呆几天,很长时间了,老人根本没有要走的意思。善姐看出老人的心思,说:爹,您是想在这儿留下,您不想走您就留下吧,我一直都养着您,但您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感谢大法,感谢师父,是师父和大法教我这么做的。老人发自内心感谢大法,感谢师父。逢人就夸大法好!

后来老人生病了,善姐每天端屎倒尿,每顿做上可口饭菜给老人吃。有几次邻居看见了,老人的两个姑娘来了,没有一个人帮助老人把装着粪便的桶倒出去,善姐回来了,首先把便桶倒出去刷干净了。有的时候老人把大便弄的到处都是,善姐毫无怨言的收拾干净。邻居都抱不平说:这人真是个大傻子,老人的那么多儿女都做不到,就她做到了。在老人住院期间,善姐也是照样善待老人,体贴照顾老人。在老人弥留的前天晚上,善姐没在跟前,老人就在四顾环视,找善姐,说:法轮功呢?法轮功不在呀?老人带着对大法的无限感激,对善姐的无比尊重离开了人世。

善姐的行为人人皆知,受到乡亲们的一致赞叹,镇政府的干部说:法轮大法就是好!善姐被丈夫抛弃,但善姐却赡养老公公一直到死,太了不起了,这应了那句古话:百善孝为先,十里八村的人没有说大法不好的。善姐的婆家人都由衷相信大法好,也都发自内心退出中共邪党的组织,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二)背负外债处绝境 走投无路奔光明

善姐的丈夫和小老婆过了十多年,在他们的孩子五、六岁时,他的小老婆又跟了一个有钱人,把他抛弃了,他欠了许多外债,又得了糖尿病,人瘦的不成样子,走投无路的他回来了。所有的亲朋好友都反对善姐接纳这忘恩负义之人。善姐想到的是慈悲救度这个生命,给他机会。但这个曾一度浪荡惯了的丈夫恶习不改,儿媳妇因为亲眼看见老公公又和别的女人胡搞,气的和善姐大闹,让她把老公公赶出去,最后气的儿子和媳妇搬了出去。善姐始终本着一个修炼人的胸怀善待丈夫,不动情,不入其中。接纳了已近崩溃了的丈夫,给他讲真相,让他认识到曾经对大法犯的罪,让他写声明,加倍弥补。丈夫就郑重写了声明交给了善姐,表示今后要加倍弥补,支持大法。善姐还帮他还清了外债。后来小老婆得了重病,善姐又同意把小老婆的孩子接来,她毫无怨言的善待孩子,说孩子是无辜的。现在丈夫由原来反对大法到支持大法,现在经常骑摩托带她出去证实大法,讲真相,救度世人。

从善姐身上真正实践了一个修炼人的大善大忍,真正做到了一个大法弟子的慈悲。善姐真是当之无愧的人中的楷模、好人的典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