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怀七二零

晓静


【正见网2014年08月11日】

记忆的片段回到十五年前。1999年的7月19日,在炼功点上听说北京要开始镇压大法了,我和一位同学小叶便约好一起进京护法。当晚我们买了去北京的火车票,火车站已经是警戒森严,武警挨个查看行人的证件。因我们当时出示的学生证,而且一付坦然的样子所以被放行。一夜无眠,在火车上不时还有法轮功学员被乘警带走。小叶还跟一位北京小伙攀谈起来,出站后他指给我们去府右街的路。

清早乘坐公交车刚到府右街,就被事先安排的截访小车接走了。坐在车上,眼泪止不住的流,我看到那么多同修不约而同的来到北京,只为维护大法,制止迫害,告诉当局一个真相:法轮功大法好!还师父清白!小车来到一个大院让我们排队录像,记得听到有人说我们还这么年轻!然后我们又被送上大公交车,直接拉到了丰台体育场。体育场按省份划分了很多片,已经坐满了一群群的人们。每一片人群都被武警站岗包围起来,武警虎视眈眈地巡视着我们。体育场上搬来了音响设备,响起了诽谤大法的录音。我们没有人听他们的,反而开始大声朗诵《洪吟》,再后来有的工作人员态度就缓和下来。但是武警只负责打人,看到人群中谁比较突出就给拉出去。我记得人群中还有一个很小的光着身子的小孩子,他的父亲抱着他,给他把尿,和我们一起在酷暑的高温中。也不记得中午吃了什么,只记中午时分工作人员把皮管子接在水龙头上引水过来,大家纷纷去接水喝。有一只玻璃瓶子被晒炸了,瞬即我的手上流出鲜红的血,一个小男孩“啊”了一声抬头看着我,我笑笑说没关系。

学员还在一拨一拨的来,公交车不断驶进体育场,当有学员走入每一片人群时,人群里就会响起一阵掌声。学员都很理智、祥和。有当官模样的人走进我们的场地,学员纷纷站起来讲述如何在大法中受益,修炼法轮功绝症都好了!傍晚时分,开始清场。因为没有见到有负责人,我们都不愿意走。有一位穿红裙子的女同修坐在地上打坐不走,有武警不停的踢她,她就象不倒翁一样始终保持打坐的姿势,直到被拖走还是结印不动。我真是很佩服人家的坚定。学员逐渐被送上车,说是要遣送我们回家。有学员把场地周围的垃圾迅速捡起。这时又来了一位带跟班的官员,直奔我们场地,径直走到我面前,我记得跟他说了很多话,告诉他法轮大法是正法!他问我是学生吗,我说是,我说我有很好的前程。他说:“这个学回去你就不用上了!要炼法轮功到美国去!”这两句话不幸都被他说中了,在随后江泽民及中共发动了残酷的迫害,中共对法轮佛法的诽谤毒害了无数的世人。我的求学生涯中,两次劳教,两次辍学。在劳教所饱受折磨,身心损害。又过了十几年的波折,七月,我终于摆脱中共的监视来到美国这片自由的土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