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观念 放下人心

芝加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07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七十九周岁,修炼法轮大法已经十九年。对常人来讲,这把年纪已经失去了活动能力,可是我现在耳不聋眼不花,还有体力干一些重活。

我能为亲人登梯子上二楼房顶修房顶,能带四个老年同修在一周内从买料、设计、施工到做出一个牌楼花车,累不累?苦不苦?很多亲人关心地对我说:“注意点。”紧张时,一天要干十个小时,回家还要考虑怎样解决牌楼没有斗拱,怎么造出挑檐的效果,回到家倒地就睡着了。一觉醒来,已是夜里两点。起来要考虑怎样进行第二天的施工,不知不觉就到了早上发正念的时间,接着发正念、炼功。不管多累多疼,我早上双盘的时间不少于一个半小时。

学习师父的讲法,我悟到,一个修炼者要放下自我,做到无私无我,心中只有众生,才能不畏艰苦。无畏生死,修出金刚意志。修炼是严肃的,是有标准的,要做就做到位,要做就做最好的。

每当遇到魔难时,其实是提高的机缘来了,是去掉执著、提高心性的机会来了,心一定要正,不能绕着走。唯有心正,才能顺利闯过难关。我的智慧和超常能力都是师父给的。

下面说说我改变观念,破除人心的三件事。

一、当年出国时,我把多年的积蓄留给了国内的儿子,因为他失业在家,一旦房子拆迁,需要交钱才能给房子,可是十多年过去了,并没有拆迁。

前几年,协调人为推广神韵,需要借钱。那时我学师尊《对澳洲学员讲法》,意识到我的那些积蓄是大法的资源,不是给家人买房子的。这钱应当用在救人上,我应该把钱要过来。国内的亲人知道后,怕急用时不方便,最后我说服了他们,把钱汇了过来,用在主办神韵晚会上。

奇迹发生了,我儿子找到了稳定的工作,职务在提升,不但不需要我的钱,还有能力自己装修房子,反过来还给我零花钱,还找到一个贤惠的媳妇。我的执著放下了,儿子的命运也改变了。

只有观念变了,放下执著,才能体悟师尊的慈悲伟大。

二、去年一月三十日,我被汽车撞飞出三米多远,心想没事,爬起来就走,闯过了一个生死大关,我写了一篇《悟中修》交流稿,登在明慧网上。此后我发现,我正确对待了生死难,身体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我的老年斑颜色变浅变小,逐渐消失。

我被撞的左腿消肿后,迎面骨处有一原来没肉的地方,还有半寸厚的肉层没退,这才明白是师父在我被撞的瞬间给加上了一层肉垫使被撞处没有折断。我的腿一直很硬,双盘时脚心不能朝上,现在双盘时脚心逐渐能翻向上面。

过难时,我体重一下下降了约十磅。裤子变肥了,腰带变长了,但过了三个月,我的体重又渐渐恢复正常。现在干活干累了,不盖被子躺下就睡,睡醒了起来什么事也没有。可是过去要这样睡,我的腿就会抽筋站不起来,走不了路,有返老还童的感觉。

我打坐时,忍过一次次剧痛,发现疼的过程,淤血下行,脚心发热,头、骨、肉、内脏、大脑都在变化。我悟到要忍过最疼的那一段,是苦尽甘来,柳岸花明的关键。

修炼人的金刚意志是在忍中修出来的,正念是以坚信为基础的,要真能做到才能提高上来。我的业力很多是从腿上消的。

三、修炼到现在,我发现修炼的环境变化很大。芝加哥有不少学员搬到别的城市,新来的也不少。走的学员都承担大法的一些方面的项目,人一走就造成了空缺,而新来的人一时补不上,怎么办?只有老学员多主动承担,弥补空缺。

比如做花车,原来有年轻人协调,我只要出力就行了,现在我变成独立承担,就体会到整体配合的重要,也体会到协调人的难处。发现空缺,要主动弥补。

芝加哥有几辆旧汽车用于接送学员,送报,游行等活动。到用时有人开,出了问题不能及时处理,协调人也管不了那么细。我不会开车,但我可以操这份心,把车管起来。

我悟到修炼人修成了是大法的一个粒子,师父让我们在世间一世修成为宇宙的王和主,就是要把自己的心放大再放大,把整体空缺补上。大法是圆容不破的,我们修的是大法的整体升华、整体提高。

大法弟子是为他的生命,要无私无我,我有时还有不好念头返上来,需要排斥。知道自己还没修到标准,要更加精進实修。

谢谢师尊,谢谢大法,谢谢同修。

(二零一四年美中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