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药物迫害

天山雪莲


【正见网2014年08月07日】

回顾这反迫害的血雨腥风的十五年,我们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上百万,现在伤残的和被非法关押的,还在继续迫害的有几十万,活摘器官、酷刑迫害、药物迫害还在继续。仅二零一四年上半年全国就迫害死四十九位大法弟子。

我曾经接触过好几位受到过药物迫害的同修,他们曾经历了怎样的非人折磨,有的是长期注射一种破坏神经的药物,有的是饭菜里拌药,有的是在灌食时掺药。

药物迫害会使人的肚子象怀孕了一样肿胀,有的丧失了记忆,有的生活不能自理,变成了植物人,有的被折磨成了精神病,有的回到家里之后半年或者一年就离世了,药物发作快的几个月甚至几天。经历药物迫害后,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显著的特征,就是四肢无力、目光呆滞、卧床不起,而且都瘦的皮包骨头,形如枯槁,最后因肺部和肾脏衰竭离世。这些大法弟子们都承受了非人折磨和难以忍受的精神痛苦而离世,留给家人的也是无尽的伤痛、思念、和永远的悲哀。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迄今为止全国遭受药物迫害致死致残的有三百多位。状态轻微的千人以上,就是牙齿松动,牙床外凸,牙齿变得里出外进,十几年来只能喝粥吃馒头泡水。

神目如电,天网恢恢,那些对大法徒行恶者必下无生之门偿还,而大法徒的不畏生死、铮铮铁骨的傲然正气却永留青史!无怨无悔、坦荡无私、可歌可泣的悲壮历史将在天上人间浩气长存!在永生圆融不灭的宇宙中永远灿烂光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