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作恶 天必惩

——迫害法轮功是周永康的核心罪恶岂容掩盖
石铭


【正见网2014年08月05日】

2014年7月29日,中共公开宣布对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立案审查。一个曾经在中国呼风唤雨,掌控中共政法系统长达10年的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正式摆上公众的台面,其所犯罪行罄竹难书,其中最大的血腥黑幕令人触目惊心。

“《世界新闻网》报导称,周永康最后罪行的确定将主要有三方面,一是在他任职大国企头头、国务院部长、地方省委书记和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严重违反中共党纪和政纪、滥用职权、收受贿赂、为他人谋利、生活极度腐败;二是纵容家人收受贿赂,为自己和他人谋利,涉嫌侵吞巨额国有资产,包庇和纵容黑社会团伙犯罪;三是违反中共组织人事纪律,造成严重后果。”中共为了保党,仍然想试图沿用薄案的处理方式。周永康最大的罪恶是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是举世都知的证据确凿的事实,怎么能够避开和掩盖这核心的罪恶呢?

自1999年7月中共及江泽民犯罪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和“610办公室”。 李岚清、罗干、周永康三人,先后担任“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的头目,直接控制“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他们倚仗手中统治中央政法委的权力,操控和捆绑了整个国家的公检法系统、宣传机构、新闻媒体,成为了一个凌驾于整个国家政权之上的超越于宪法和法律之上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体系。作为中长期主管政法和迫害法轮功的周永康,正是这一反人类罪恶的主谋和元凶。

罗干、周永康、曾庆红、李岚清等迫害元凶,作为江泽民“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犯罪集团的核心人物,在实施江泽民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政策上起了主导作用,直接参与制定并亲自实施了对法轮功步步升级的残酷打压、灭绝政策, 部署、策划和推动了全国的迫害行动乃至延伸海外的全面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整整十五年来,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死,逾六万多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中共及江泽民犯罪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惨无人道,灭绝人性,丧尽天良,身背几百万法轮功学员的血债,它们的罪恶滔天,岂容掩盖!

在审理薄熙来和谷开来案时,中共现政权为了保党,故意掩盖了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的罪恶。在周案中,中共为了保党,可能仍就想避开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的罪恶,企图逆天而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的罪恶已经在国际曝光,举世皆知,想继续掩盖过去已经是不可能。

古语云:“人间私语,天闻若雷。暗室亏心,神目如电”,乃实在确语,凡做昧心事欲瞒人者,真是“掩耳盗铃”,因为天理在制约一切,报应只在早晚。现举古人一例:

宋代时,朱熹在浙江台州地方为推官。有一次,黄岩县张、李两姓争一块葬地。朱熹接到张、李争地状词,细阅张姓呈词,说祖上置产的簿上有一行写得明白,地系某年某月所得,育界石一方,埋在地下。朱熹遂差人到地头,当掘到三尺之外,果有界石一方,是张姓祖上所埋,上面刻的字凿凿有据。朱熹以此为据,遂断归张姓。

朱熹去任后,隔了十余年,偶有事故,重游于此,见一老人,问他道:“历任官府哪个最好?”老人道:“只有前任朱老爷最好。”朱熹道:“审断民事,可有冤枉的吗?”老人道:“事事决断平允。只有一件,张、李两姓争地的事,却断错的。”朱熹道:“何以见得断错?”老人道:“张姓要夺李姓的地,预先将块界石私自埋在地下,假造祖上置产簿一本,上写某地有石为记。哪知朱老爷差人掘见有石头遂断归张姓,李姓不敢再争。张姓奉了官断,筑起坟来,将他祖父骨殖葬了。自葬之后,家道一直兴旺。看来欺心事只要瞒过了官,天也不来计较他了。”朱熹心上想道:“若论地理,自然该发。只是天理上说不去。”遂叫家人取出随身带的笔砚,在坟墙上写下十六个大字:“此地不发,是无地理;此地若发,是无天理!”

写毕,掷而去。该夜风雨大作,一声霹雳,把坟上打了一个大窟窿,棺木提出,撇在坟外,跌得粉碎。次日,远近观者纷纷而至,见墙上有此十六个字,都疑是雷公写的,后来访得朱熹自悔断错此案,题在上面的。张姓陡遭雷殛,吓得不敢复葬于此,家道也日渐消散。人们议论说:“到底天道难欺,神目如电。若非欺心占这块地,何至葬后被击于雷公之手?”

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十五年来,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死,逾六万多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双手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这伤天害理的罪恶,老天可看的清清楚楚,桩桩件件都记在那里。你纵然像薄案那样一时掩盖了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可是“暗室亏心,神目如电”,老天是蒙骗不了的,说不定判了的案件都得推倒重来。

奉劝那些迫害凶手们不要心存侥幸,逃避天惩。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也奉劝那些暂掌审判大权的人也不要为了“保党”而逆天而行、欺天瞒民。天灭中共是神定的,谁也改变不了。只有顺天而行,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清算罪恶,才是唯一的出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