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的感恩

若梅


【正见网2014年08月05日】

明天就是端午节,几个同修相约去挂真相条幅,因为中国人有在端午早起踏青的习俗。为了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我们在晚上出发了。

我们用的工具(法器)是四米多长的鱼竿,头部是把三根铁丝磨成尖,然后绑在一起,象张开的小手一样。在地上的时候既容易穿上条幅,举起时又容易挂完后往下拿,非常好用。

当天晚上风比较大,过往车辆又多,开始的时候出现阻力。我们立刻调整心态,加大发正念的力度。“法轮大法好”在夜空飘舞着,闪烁着金光……后来越挂越顺,仿佛是条幅自己在“回归”。

我们选择了一个比较空旷的位置,此地居于交通要道,同修举着鱼竿往上挂的时候,说:还差四十公分够不着。我说:能够着。(我是负责在下面往鱼竿上穿条幅,用手电给同修照亮的)果然,条幅瞬间就“飞”上去了。同修感慨着:师父时时刻刻都在呵护着我们,这就是正念。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腿啊!

我们大约是三十至四十米的间隔挂一条,走出去五十多里以后,我发现自己的衣服不见了(当晚天气热,我把外套脱下放到车座上了,衣服兜里有手机、钥匙和钱),可能是我频繁的上下车带下去的。车上的同修都说:不能丢。当时想丢就丢吧,再一想不对,不能承认旧势力的干扰,因为师父说过:“凡是真正炼功的人,出了功以后的人都有师父在管,那师父在那看着你干什么,拿人东西,他的师父也不干哪。”(《转法轮》)这时头脑中反映出“砖垛”的画面,就说:在“砖垛”那里。这是刚刚出发不远的地方。开车的同修说:我记得那里。当我们九曲十八弯的绕回“砖垛”那里时,外套赫然“躺”在漆黑的路边。在场的同修都沐浴在对师父的感恩中。

次日晨,我在整理衣物的时候,发现昨天“丢”的外套上有明显的车辙,外套是在路边找到了,车辆不可能压到啊!疑惑中,我猛然明白了师父安排这件事的良苦用心。以前我听过一个司机的亲身经历:有一天晚上他做了一个梦,梦到出车祸了,他压死了一个穿花衣服的女孩。第二天他开车的时候非常谨慎,忽然观察到前方有一个女孩在跑。他把车刹住后和女孩商量,用高价把那件花衣服买来了之后,铺在地上,车轮碾过去了。一场劫难化解了。

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泪水滴落到外套上。弟子只做了这么一点应该做的事情,可是师父却“巧妙”的安排让弟子还了一条命。这更坚定了助师正法这颗心。就象在师父生日的时候说过的一句话:只要是证实法需要,我就去做。

今年的端午节,茶蛋格外的适口,粽子格外的香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