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盼得救:树丛喊话“我得度了”

台湾大法弟子 小毓


【正见网2014年08月04日】

今年的亚洲法会于7月12日,在日本东京江户川区综合文化中心(EDOGAWA-KU SOGO BUNKACENTER)隆重召开。来自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约一千名大法弟子参加了本次亚洲法会。十九名来自不同国家、年龄各异的大法弟子分享了自己修心性、讲真相的心得体会。

7月13日,上千名法轮功学员齐聚东京千驮ケ谷驿-明治公园,举行大型的反迫害集会。15年来,日本法轮功学员一直秉持着真、善、忍的精神,坚持不懈的在反迫害中本着善心将法轮功真相传给日本民众。此次集会,得到多名日本议员们的声援。

这一次我也参加了此次的盛会,有幸得以拿“真善忍”首旗的“忍”字旗。

游行期间心有所触动,但并不是游行中的邪风干扰,也不是游行前身体净化过程的考验,而是在游行进行间,停下来等红灯时,听到了路旁的一树丛喊话:“我终于等到大法了,我得度了”,连喊了两次。

当听到那树丛喊话的时候,内心深处的那把钥匙,瞬间被开启,那是想让众生了解真相的心、无私的心。

我体悟到,各类生命都在盼得救,都在等待大法的到来。

就如同师尊在《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的一段经文:“我讲过三界是为了正法而建造的,过去在宇宙中根本就没有三界这一说。也有学员问过我,说师父,其它的大穹有没有三界?我说没有。因为宇宙正法就在这里,就在这里做,所以就在这里造了三界。这个三界中的一草、一木、一土、一石,从人到物,所有的生命都是为这法而来的。”

在纽约、台湾、日本、香港参与反迫害集会游行,虽然不懂得游行路线是否每年都有所变更,此事让我体悟到,所有的生命都是为法而来的,如果每次游行路线都有所不同,那是否能够将大法弘传到每个角落去,它们是否也都在期盼着大法弟子们将真相传播到各个层次、各个角落呢?

结束了此次亚洲法会日本行,经过了这几个星期的静心学法,学法时与同修们交流中,更体悟到自己目前层次所能了解到的,去掉私 的“慈悲”境界。修炼人虽然身是泡在情中,可是依法指导着正念而行,就是跳离情的枷锁,一旦去掉了各层次中保存着自我的私,就能升华成更高境界的慈悲,没了我,也就去了私,成就了为他人的善,也就是慈悲。

就如同师尊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中的一段经文:“再有,你们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去讲真相。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

那我们大法弟子更要为其一切众生履行这万古的誓约,才是将真正的慈悲留给三界内的所有众生。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讲:“所以作为大法弟子来讲,无论我们经过了多么严酷的这段历史,没有什么值得悲哀的。我们心里想的是救度众生,你们要兑现自己为法而来的生命与你来在这里的意义,所以我们没有什么遗憾的,等待大法弟子的也都是美好的。”

大法弟子来这里的意义是什么呢? 我深深体悟到:就是为“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而来的,不是为个人修炼而来的,那才是真正的慈悲。

以上仅为我个人在有限层次上的几点理解,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谢伟大慈悲师尊的苦度!谢谢与我一同在法上精進的同修们!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0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