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情面,赶快帮助同修精進起来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04日】

自己平时炼静功或发正念时,经常会看到有些不精進同修空间场的一些情况。特别是有的还在喝酒的、抽烟的、打麻将的、看常人电视的、玩游戏的、执着常人生意、色欲心不去的。

她们的身体空间场非常灰暗,阴沉沉的。有的众生寥寥无几,有的被邪恶破坏的不像样子乱七八糟。身体空间都是黑的,当烟酒進入其身体时,真是烟雾茫茫,酒气熏天,像雾霾一样的混浊。人和万物被熏得像吃了迷魂药,躺着不动,草木枯黄,秃山裸露,一片狼藉,非常可怕。

下面记录的就是几天前在炼静功时看到的,我身边一同修由于抽烟戒不了,身体空间场显现出来的一幕。与学法点同修交流后觉得应当写出来,给有类似方面问题的同修提个醒,引以为戒,赶快惊醒,放下执着,精進起来。另外也希望看到问题的同修放下情面执着,主动帮助不精進的同修,让师尊少一份为我们操劳,努力做好三件事,共同提高。

入定后,同修的空间场出现在我的眼前。一个混浊黑暗的空间,一座光秃秃的山脚下,有一山崖。山崖的峭壁上站着两个人,穿着黑衣服,一前一后,面对前方,崖下面有一条河,黑水翻滚,两人面目表情痴呆双目微闭。忽然站在前面的人身体一跃跳下水中,紧接着第二个人向前走去。我赶紧喊,我来救你。此人像没听见一样身体一跃跳進水里。我哭喊着:师父啊,快救救他们吧。这时师父从空中飘来,站在空中正视着这一场面,一动没动,哭了,泪水不断的往下流。大约一分钟的时间,师父侧过身体,转过脸来长叹一声:唉,不争气呀。看到师父在哭,我也跟着哭。我拽着师父的左手,问师父:我能做点什么?师父没吱声。我说:师父,我明天去找她,去帮她一把,但我不能保证成功,可以吗?师父使劲的用手舞动两下,意思行。师父的思维传感打到我的头脑中:不争气的太多了。之后,师父眼含泪水飘然离去。我望着袈裟飘逸,渐渐离去的师尊的身影,痛哭失声。等我抑制住思绪,定眼看去--跳進水里的两个人,头还在靠近峭壁的边上漂浮挣扎着。我无能为力的眼看着她们的身体渐渐地往下沉去。遍地黑乎乎的看不清的怪兽伸着长长的脖子,瞪着凶狠的眼睛在寻找食物。出定后,我的心情非常沉痛,一宿没合眼。

第二天我去了同修家,把情况说了一遍。同修很激动,表示从今以后一定要精進实修。现在正在用法归正自己,烟戒掉了,再看这位同修身体的空间场,逐渐的清亮起来。

现有层次所见所思所悟,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