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家人在营救同修中的作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03日】

大法弟子在讲真相中,很容易忽略家人明白真相的重要性。实际上家人明白真相对我们的帮助很大;家人不明白真相,带给我们的就是损失。

有个同修今年暑假到外地去看望亲戚,到了当地的火车站时,被当地火车站派出所绑架搜身。来接她的亲戚们没有一丝的埋怨,反而骂中共不讲理,直接到派出所要人。下午,当地的国保大队来了两个人,亲戚们就迎上去直接问:“你知道某某某(曾经任当地610主任)、某某某(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公安局长)为什么离开610了吗?”这两个人愣了一下,马上说:“知道。但不知道为什么。”亲戚说:“他们明白真相,怕遭恶报。”并举了几个例子。结果这两个人扭头就走,也不管了。后来,铁路公安处的人也来了,气势很凶。亲戚们也不怕,直接问他们:“中央的610主任李东生被抓了,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被抓了,你们知道吗?”其中一人很凶的回答:“与这件事没关系。”亲戚说:“怎么没关系,为自己留条后路吧。”他们还很凶,不相信。亲戚就问:“活摘器官知道吗?这么大的罪恶都干的出来,有本事把这些元凶抓起来,谁都佩服你,抓这些好人证明了什么?”他们不吭声了。派出所所长赶紧把亲戚们拉到一边,说好话。最后,他们没招了,主动找到亲戚说:“两个办法:一个是人我们带回到公安处;一个是人送回原单位,由原单位处理。”亲戚说:“这要征求本人的意见。”最后,人被送回了原单位。亲戚要求人送回去要打个电话,不要拉到半路活摘器官了。那两个人赶紧保证:不会的,送到家就打电话。

家人明白了真相是不会畏惧中共的暴政的,对大法弟子没有一丝的怨恨,反而会站在大法弟子一边一起反迫害。与世人一样,家人明白了真相,就会升起善念与正念,会正面对待大法弟子,会成为活传媒,帮助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甚至机缘成熟,成为大法弟子。因此,至今还没有重视对家人讲清真相的应该重视起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